37°2 - 2/27/2009 1:46:00 AM

阿森纳首席执行官加齐迪斯希望俱乐部将有能力来延长温格在球队的合同。
这位出生在南非的CEO赞扬了温格对于俱乐部的忠诚,并称赞他是全世界最好的教练之一。
加齐迪斯说:“温格是一位梦幻般的教练。也许还是世界上最好的--至少也是其中之一。”
“他一贯都非常忠实于俱乐部,他有着一份长期合同,但我们希望能将他的合同年限继续延长。”
“我简直无法想像出任何一个温格想要离开俱乐部的理由,我认为他在这家俱乐部很开心。”
http://arsenal-mania.com/articles/3106438/Gazidis-I-hope-to-extend-Wengers-contract.html
37°2 - 2/27/2009 1:47:00 AM
温格目前与阿森纳的合约将于2011年到期,届时他将执掌这个俱乐部长达15年之久,与此同时,他也将成为阿森纳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37°2 - 2/27/2009 1:51:00 AM
上海Edison - 2/27/2009 1:52:00 AM
就延长到2015年 然后就放教授安度晚年吧...岁月不饶人啊
37°2 - 2/27/2009 1:54:00 AM
2016年吧
执教20周年
christmasnow - 2/27/2009 10:53:00 AM
奶奶的,温格至少给我呆到70,之后看身体状况再说
kkdowning - 2/27/2009 10:56:00 AM
那一天迟早要到来
不想
catkingj - 2/27/2009 11:36:00 AM
:oldem14: 70后才能走~!教授你就卖身吧。
最爱皮理斯 - 2/27/2009 12:31:00 PM
人是越老越糊涂的:default6: ,但无论如何,还是坚决支持教授!
杜加里 - 2/27/2009 12:36:00 PM
教授应该考虑继承者的问题了,现在还不知道他看好谁吧
37°2 - 2/27/2009 9:13:00 PM
弗格森还在,温格就不会走
我是外行 - 2/27/2009 11:16:00 PM
当你发现自己赢了冠军却没力气捧起奖杯时,再考虑退休吧
Arsally - 2/27/2009 11:51:00 PM
终身合同,支持教授!:oldem15:
叶恭介 - 2/27/2009 11:52:00 PM
支持教授啊
zck6550 - 2/28/2009 5:45:00 PM
弗老头至少再干3年 而且现在成绩又好 老头得瑟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