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verfish - 2/27/2009 10:30:00 AM
2009-02-23的消息(忘记在这里发了)
还有一周即将年满16周岁的阿森纳锋将本尼克-阿弗比已经和俱乐部签下了学院奖学金合同
上赛季他在u16比赛中33场比赛打进40个进球 本赛季已经在12场比赛为球队打入14个进球
阿弗比未来将继续在the Hale 完成他的学业,并希望不久的未来能成为预备队中的一员,当他年满17周岁后,俱乐部将会和他签订正式的职业合同
来源: [
http://youngguns.wordpress.com/2009/02/22/benik-afobe-signs-scholarship-forms-with-arsenal/]
我是某人的马甲 - 2/27/2009 10:57:00 AM
又一个小牛
george.arsenal - 2/27/2009 11:31:00 AM
加油!
george.arsenal - 2/27/2009 11:33:00 AM
10年以全英班夺取欧冠:default11:
johnchen01 - 2/27/2009 11:55: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2-27 11:33:00 发表
10年以全英班夺取欧冠:default11: |
爭取全部進國傢隊
Holyshare - 2/27/2009 12:40:00 PM
这几年小妖在u18够多了 可是 有几个出头了
不懂我的心 - 2/27/2009 6:54:00 PM
加油啊
catkingj - 2/27/2009 7:21:00 PM
本土?!萌
我是外行 - 2/27/2009 9:20:00 PM
不奢望他能在阿森纳获得成功
联赛杯露个脸,低廉的价格+下次转会分成半卖半送处理给关系好的弱旅
他成功了,我们能挣一笔
不成功......
37°2 - 2/27/2009 9:22:00 PM
杰夫斯那时候也很牛
無敵槍手 - 2/27/2009 10: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7 21:22:00 发表
杰夫斯那时候也很牛 |
当年那个号称"禁区之狐"的吗?如果是他好像不是青训出品哦,由太妃糖转会过来的
叶恭介 - 2/27/2009 11:04:00 PM
好像很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