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7/2009 11:00:00 PM
德国联赛也许不具备让人惊艳的水平,但是却拥有令人羡慕的上座率。2月21日开战的鲁尔区德比双方,代表着德国乃至全欧洲最高的上座率,也让这场比赛成为了毫无争议的“德比中的德比”。纵观全欧洲,曼联的老特拉福德拥有冠绝欧洲的上座率和总人数,红魔们的表现和成绩也配得上球迷们的厚爱。
狂热的球迷被誉为是场上的第12人,皇马就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中6比1血洗皇家贝蒂斯。但也有球队无法承受压力,拜仁在主场1比2不敌科隆,再次丧失登顶良机。巴萨也爆冷负于西班牙人,血洗对手的皇马仿佛看到了赶超的希望。对于前阵表现完美的巴萨来说,过早暴露问题也并非坏事。
球队/主场 场均人数
1、曼联/老特拉福德 75280
2、多特蒙德/西格纳尔-伊杜纳公园 72400
3、皇马/伯纳乌 71958
4、拜仁慕尼黑/安联 69000
5、巴塞罗那/坎帕诺 66384
6、沙尔克04/费尔廷斯 61496
7、阿森纳/酋长球场 60010
8、AC米兰/圣西罗 58150
9、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公园 57319
10、汉堡/北方银行 54858
注:数据截至2009年2月22日。
37°2 - 2/27/2009 11:02:00 PM
曼联的球场还在继续扩建中
如果是比上座率的话,阿森纳绝对排名前4
可惜是比上座人数
如果阿森纳的球场是80000人,绝对也是前2之列
哎
永远的痛:green14:
叶恭介 - 2/27/2009 11:03:00 PM
不够大...
tomleong577200 - 2/27/2009 11:11:00 PM
再擴建
Arsally - 2/27/2009 11:49:00 PM
如果还有上座率的话就好嘞~,看看是个怎样的情况~:oldem8:
37°2 - 2/27/2009 11:52:00 PM
阿森纳的上座率可以排前4
记得阿森纳新球场好像可以容纳6万1千多人
叶恭介 - 2/27/2009 11:53:00 PM
10年内应该不会考虑扩建吧
除非年年有冠军入账
37°2 - 2/27/2009 11:55:00 PM
阿森纳的球场设计之初就是按不可扩建来建造的
如果可以扩建,我郁闷个P
Arsally - 2/27/2009 11:5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7 23:52:00 发表
阿森纳的上座率可以排前4
记得阿森纳新球场好像可以容纳6万1千多人 |
我记得是60432
叶恭介 - 2/28/2009 12:0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7 23:55:00 发表
阿森纳的球场设计之初就是按不可扩建来建造的
如果可以扩建,我郁闷个P |
等n年之后重建吧...毕竟现在豆腐渣工程比较多
使用时间和海布里一样长:default10:
37°2 - 2/28/2009 12:02: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7 23:5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7 23:52:00 发表
阿森纳的上座率可以排前4
记得阿森纳新球场好像可以容纳6万1千多人 |
我记得是60432 |
反正61000到顶了吧:default8:
christmasnow - 2/28/2009 12:19:00 AM
不是说当初市政府不让造太大的,所以只好造个6W的...哎,没办法啊...
helenclieanch - 2/28/2009 1:05:00 AM
我确定是60432,经常不来的应该是那些diamond box的人吧?这里有几百人,但是每年的季票是早就交了的,一次性3个还是4个赛季。
曼联总人数有多少?
37°2 - 2/28/2009 1:41:00 AM
不知道,但已经快80000了吧,好像还准备扩建
helenclieanch - 2/28/2009 3:10:00 AM
真过分。。曼城地皮便宜多了,不过怎么扩建?
fintanwxy - 2/28/2009 8:59:00 AM
我一直有种想法:阿森纳之所以不如曼联强大,就是因为我们在伦敦的缘故,一是地皮太贵,球场人数不够多,二是伦敦球会太多,球迷得分流,导致阿森纳球迷难以累计曼联球迷那么多。
helenclieanch - 2/28/2009 9:27:00 AM
这感觉说不通,现场看球以本地人为主,当然从其他城市或者国家来的季票持有人也不很少。曼城人口比伯明翰还少,曼城队本地球迷数量比曼联多,可建了新球场容量也比曼联的小多了。所以以上推论有误。供参考。
helenclieanch - 2/28/2009 9:34:00 AM
Btw啥时候沙尔克主场不叫傲赴沙尔克了?多特蒙德好象是从威斯特法伦搬出来了
我是外行 - 2/28/2009 11:44:00 AM
60432全是坐席,有地热,没顶棚,场地尺寸102X68,场地最大尺寸115X72,以上数据来自SI
满当当的六万人球场要比常空个两万人的十万人球场要好
可惜酋长球场就是七万八万也是场场爆满吧,还不能扩建,确实可惜
37°2 - 2/28/2009 6:22: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28 3:10:00 发表
真过分。。曼城地皮便宜多了,不过怎么扩建? |
这个就不太清楚了
他们的球场设计是可以扩建的
我们的不可以
37°2 - 2/28/2009 6:23: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2-28 11:44:00 发表
60432全是坐席,有地热,没顶棚,场地尺寸102X68,场地最大尺寸115X72,以上数据来自SI
满当当的六万人球场要比常空个两万人的十万人球场要好
可惜酋长球场就是七万八万也是场场爆满吧,还不能扩建,确实可惜 |
温布利够大吧
之前有个赛季我们的冠军杯主场就借用温布利的,场场爆满(温布利球场超过8万人)
但战绩不佳,球员说是找不到主场感觉
就连温布利都可以爆满,新球场8万人绝对不成问题
所以,很郁闷
37°2 - 2/28/2009 6:27: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28 9:27:00 发表
这感觉说不通,现场看球以本地人为主,当然从其他城市或者国家来的季票持有人也不很少。曼城人口比伯明翰还少,曼城队本地球迷数量比曼联多,可建了新球场容量也比曼联的小多了。所以以上推论有误。供参考。 |
伦敦市政府以安全为由,不准修建那么多座位的球场(曼彻斯特那鸟地方和伦敦完全没的比)
座位多了,比赛日交通是一大隐患,不安全
而且还说座位多了,比赛日需要更多的警力资源,这会导致其他地方的警力减少,是不合理的浪费
温布利不是联赛球场,比赛没那么频繁,所以有那么多座位
不懂我的心 - 2/28/2009 7:30:00 PM
没钱扩建啊
37°2 - 2/28/2009 7:32:00 PM
不是没钱扩建
而是有钱而扩不了
这和钱没任何关系好不好
你仔细看回贴了吗
37°2 - 3/1/2009 6:46:00 PM
这个遗憾是一辈子的:default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