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7/2009 11:37:00 PM

温格之前排除了迪亚比在本周末联赛出场可能,迪亚比在周二战胜罗马比赛中小腿受伤。但是这位中场康复神速,保留了他在阿森纳阵容的位置。
“迪亚比可以上场,他恢复得程度和速度都让人吃惊地好,”温格透露说。“看起来我让他对罗马出场是一个正确的时机。”
“这里有几个小伤,但是每个参加周二欧冠比赛的人都可以上场。阿尔沙文加入到我们,所以这将是与周二一样的阵容,除了阿尔沙文替代梅里达。”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diaby-springs-fitness-surprise-for-fulham
-----------------------------------------------------------------------------------------------------------------
虽然在欧冠主场1-0小胜罗马,但阿森纳回到联赛马上要面对更严峻的问题,那就是尽快跻身前四,重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不过根据阿森纳官方的最新消息,温格手中的伤病名单不但没有缩短,反而还加长了。
新上榜的人是迪亚比,这名法国中场在周二晚踢了60分钟的欧冠,并因为小腿受伤肯定无缘本周末的联赛,而且其他6个原本就在养伤的球员也无一可以在周末复出,当然,无资格参加欧冠的阿尔沙文可以重新归队。
温格介绍了迪亚比的伤情:“最新的问题是迪亚比,我们会在周五验证他的伤势,他肯定不能参加周末联赛。”教授显得有点自责:“我让迪亚比复出得有点急,因为他只和球队合练了1、2天,但好消息是,他这次受伤并不严重,因此,如果他周末不能上场,周二的比赛(西布朗)他肯定能上。”
而加拉也问题不大,温格说:“其他人周六都没问题,加拉的膝盖被踢了一下,但他看起来没有问题,不过,我们也没有其他伤兵复出。”这些伤兵指的是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罗西基、希尔维斯特、爱德华多和阿德巴约,显然,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缺少这么多主力对阿森纳来说是一个致命打击。
温格预计谁将会最先复出:“谁会第一个回来?沃尔科特和爱德华多,然后是阿德巴约,但有困难,因为我们必须让沃尔科特在周一参加全面训练,我们必须看看他的肩膀如何反应,对他来说这不是伤病的问题,而是再次习惯比赛的问题,爱德华多可以参加伯恩利的比赛,而阿德巴约也可以参加随后罗马的比赛,当然,现在说这些都为时太早。”
叶恭介 - 2/27/2009 11:38:00 PM
打一场伤几周:default10:
37°2 - 2/27/2009 11:38:00 PM
迪亚比这样受伤一怪温格,2怪自己的玻璃体质
这样玻璃下去迪亚比就废了
37°2 - 2/27/2009 11:40: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2-27 23:38:00 发表
打一场伤几周:default10: |
温格早说了,如果迪亚比不是这么玻璃,就不会有弗拉米尼和德尼尔森的出现了,因为他准备让迪亚比搭档法布雷加斯的
上赛季受伤成全弗拉米尼
本赛季受伤成全德尼尔森
自己成了万金油:default16:
Noriping - 2/27/2009 11:42:00 PM
其实迪亚比表现还行的。还记得去年欧冠客场打利物浦他进过球。前阵子客场打维拉2-2平,他也进了个反击球。
这么容易受伤可能是体能太差所致。
tomleong577200 - 2/27/2009 11:42:00 PM
玻璃加工厂.....:default8: :default8:
Arsally - 2/27/2009 11:55:00 PM
迪亚比真玻璃。。好可怜。。希望伤员们尽快伤愈复出!:oldem40:
christmasnow - 2/28/2009 12:14:00 AM
话说这diaby到底是进攻还是防守队员?
他又如何来搭配法布雷加斯呢?看那身材,绝对是防守后腰的好料子,但那打法却又明明是攻击性的中前卫,实在是费解啊.
上海Edison - 2/28/2009 12:15:00 AM
迪亚比真是一个恐怖的易碎品...真不愿留着他
37°2 - 2/28/2009 12:21: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2-28 0:14:00 发表
话说这diaby到底是进攻还是防守队员?
他又如何来搭配法布雷加斯呢?看那身材,绝对是防守后腰的好料子,但那打法却又明明是攻击性的中前卫,实在是费解啊. |
埃布都可以踢前卫
温格改造狂,担心啥
Reyes09 - 2/28/2009 1:14:00 AM
哎。。真可惜,确实,那场太拼命了
無敵槍手 - 2/28/2009 10:27:00 AM
搞不好我们会变成另一种球星黑洞,真的很奇怪,一年到头都那么多伤病在休息,哪有可能有好成绩
tomleong577200 - 2/28/2009 10:50:00 AM
官方网:2009年2月27日 报道
迪亚比现在适合出战周六对富勒姆比赛。
温格之前排除了这位法国人在本周末德比出场可能,迪亚比在周二战胜罗马比赛中小腿受伤。但是这位中场加速康复,保留了他在阿森纳阵容的位置。他与没有欧冠参赛资格但可以打英超比赛的阿尔沙文一道加入球队。
“迪亚比可以上场,他恢复得让人吃惊地好,”温格透露说,“看起来我让他对罗马出场是一个正确的时机。”
“这里有几个小伤,但是每个参加周二比赛的人都可以上场。阿尔沙文加入到我们,所以这将是与周二一样的一套阵容,除了阿尔沙文替代梅里达。”
温格在伤兵上没有更多的惊奇,所以队长法布雷加斯(膝盖)、沃尔科特(肩膀)、罗西基(跟腱)、西尔维斯特(小腿)、爱德华多和阿德巴约(都是腿腱)依然缺席。沃尔科特在周一回到球队参加完整训练,依然有望第一个复出。
“看起来,在接下来2周,爱德华多、沃尔科特和阿德巴约将会复出,”温格证实说。“这是一个真正的额外让人高兴的事,第一个复出将是沃尔科特。”
tomleong577200 - 2/28/2009 10:53:00 AM
“迪亚比可以上场,他恢复得让人吃惊地好,”温格透露说,“看起来我让他对罗马出场是一个正确的时机。”
這句話讓我感覺有點兩面派:default10: :default10:
zllhenry - 2/28/2009 12:48:00 PM
烟雾弹而已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8/2009 1:21:00 PM
温格证实说。“这是一个真正的额外让人高兴的事,第一个复出将是沃尔科特。” :default5:
sailor071414 - 2/28/2009 1:59:00 PM
沃尔科特应该是下一个亨利吧。。:default7:
Ars.havin - 2/28/2009 8:14:00 PM
桑德兰那个鸟人叫史密斯吧?
Ars.havin - 2/28/2009 8:24:00 PM
我最期待的那个人是爱德华多。
爱德华多在前边,范佩西稍稍后移。纳斯里居左,埃布居右。这个中前场配置还是不错的。
37°2 - 3/1/2009 1:24:00 AM
小老虎
杜杜
阿德巴约
快了快了
.SB8 - 3/3/2009 11:03:00 AM
沃尔科特
我想死你了。
高玩大师 - 3/3/2009 12:01:00 PM
LS,你这个ID都发了1300多个帖子了,还好意思说什么“我本来不想用这个ID”?
Ars.havin - 3/3/2009 12:53:00 PM
回楼上的马甲兄弟。
看清楚了。
.SB8本来就是一个恶作剧那个“SB8”ID的产物。我已经有些时间没有用了,所以我说了,本不想再用了。
不好意思。看清楚了。
高玩大师 - 3/3/2009 1:20:00 PM
哦,那你前面1300多贴都算是白用了,不作数是伐?
高玩大师 - 3/3/2009 1:23:00 PM
是啊,在你用侮辱阿森纳球员ID用的很欢的时候,怎么不估量估量自己算不算阿森纳的球迷?
你能欢,别人就不许了?
Ars.havin - 3/3/2009 1:50:00 PM
五十步笑百步。
我就笑这50步吧。
高玩大师 - 3/3/2009 1:57:00 PM
所以说,大家不都是为了欢乐一下吗,何必咬住不放呢?
再说,那个人根本不是本黑。但究竟是何原因促使他作出如此举动的呢?这个故事就得牵扯到个别极端本蜜,并且说来就话长了。
pires84917 - 3/3/2009 2:22:00 PM
恩,LS不是吹嘘小法受伤后AV组合牛逼吗?现在还吹吗?
kkdowning - 3/3/2009 2:25:00 PM
哎,其实大家上网不就图一乐吗
何必没事吵架伤和气呢
我看最近大家在水区一片和谐,挺好的
和气生财
pires84917 - 3/3/2009 2:26:00 PM
有些人以为用马甲就可以犯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