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看中瓦伦超市2名中卫
37°2 - 2/27/2009 11:54:00 PM
瓦伦西亚的麻烦看来远不止经济层面,在本周中的联盟杯比赛中,蝙蝠军团不幸出局,而更让梅斯塔利亚方面感到担忧的是,这支球队今夏很有可能分崩离析,因为除去比利亚与大卫-席尔瓦这些当红球星之外,目前阵中其它核心骨干也被人盯上。 本周五,据英国《每日镜报》最新消息,今夏有意重组后防的阿森纳队现已相中瓦伦西亚阵中两位球员,该报文中声称,温格有意引入空霸级中卫阿尔比奥尔,除此之外,温格还在今年1月时询问过了收购马切纳的可能,虽说当时教授并未得到幸福的答案,但不排除今夏卷土重来的可能。 现年22岁,身高1米87的阿尔比奥尔无论从何种角度来说都非常符合温格的引援思路,而马切纳贵为欧洲杯冠军队主力中卫,他所具备的能力与经验也正是阿森纳目前最为欠缺的。不过,《每日镜报》文中并未透露枪手方面的报价,因此阿森纳的求购方案能否打动瓦伦西亚以及球员本人,目前无法揣测。 然而,同样不能忽略的一点是,瓦伦西亚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已经糟糕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先前西班牙媒体就曾透露,在3月17日之前,俱乐部最大股东、前任主席索莱尔需要与其它股东一起完成资产清算,与此同时,这些持有俱乐部股权的富翁们也需尽快拿出财政救援方案。 可是,就目前来看,远水肯定救不了近火,如果在赛季结束之前,瓦伦西亚方面没能将俱乐部卖给更有实力的财团又或私人老板的话,队中很多球员流入转会市场只是时间问题,而像阿尔比奥尔又或马切纳这种能为俱乐部创造高额剩余价值的选手,只要买家出价合适,瓦伦方面是不太可能予以回拒的。
37°2 - 2/28/2009 12:05:00 AM
阿尔比奥尔来就可以了:default7:
叶恭介 - 2/28/2009 12:07:00 AM
fazio更好:default7:
cecilia72 - 2/28/2009 12:07:00 AM
villa:default4:
tomleong577200 - 2/28/2009 12:08:00 AM
阿尔比奥尔 係WINNING入面好勁!
叶恭介 - 2/28/2009 12:09:00 AM
fazio系fm仲劲
tomleong577200 - 2/28/2009 12:10:00 AM
SILVA都係
christmasnow - 2/28/2009 12:11:00 AM
名气好像蛮大,不过我不是很了解具体实力,有谁介绍下能力如何强?
tomleong577200 - 2/28/2009 12:12:00 AM
fazio系WINNING只係普通貨 但係一空霸
tomleong577200 - 2/28/2009 12:13:00 AM
自已去玩下咪知囉
Henry3246 - 2/28/2009 10:37:00 AM
看过西班牙和华伦的比赛,感觉两人完全吾入流,表现很烂。 不但失误频繁,而且防守意识极差,防守动作大,粗枝大叶,经常犯规。 唯一可取的就是两人身体素质不错而已,但若放到英超此优势荡然全无。
Henry3246 - 2/28/2009 10:37:00 AM
为什么教授不到东欧买中卫呢? 感觉东欧的后卫普遍身体素质不错,实而不华,而且价格不高。优秀例子有:利物浦的37号史基泰尔和mu的维迪奇
FORT_MINOR - 2/28/2009 11:39:00 AM
拿阿尔比奥尔来调教就可以了
我是外行 - 2/28/2009 11:52:00 AM
曼城会不会处理理查兹呢?
zllhenry - 2/28/2009 12:47:00 PM
理查兹显然贵得像个屎
sailor071414 - 2/28/2009 1:57:00 PM
怎么没人顶马切纳??
riquelme1985 - 2/28/2009 2:11:00 PM
阿尔比奥尔....每次我看瓦伦西亚的比赛,他都能表现出那种让我觉得我们绝对不能买他的实力。。。。。:oldem2: :oldem12: :oldem5:
zck6550 - 2/28/2009 5:22:00 PM
马切纳更烂 年纪也快30了 还是矮子 来英超当筛子?
杜加里 - 2/28/2009 5:31:00 PM
还想着抢人,我们要没打回前四,不被人抢就不错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看中瓦伦超市2名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