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2/28/2009 12:00:00 AM
枪手英超联赛三连平并没进一球,且不说积分榜上落后新贵第四维拉六分,上轮主场与桑德兰的平局直接引来酋长部分球迷阵阵嘘声,想必这才是最令兵工厂沮丧的情景。细心的球迷或许能够发现这样一项尴尬记录,自去年十一月份击败红魔以来,阿森纳在酋长球场的联赛进球数居然再也没有达到过两个,无论打平或是落败,枪手似乎已经很久没让主场球迷酣畅淋漓般的乐一回了。
31岁的副队阿穆尼亚显然深刻认识到了这一情况,愧疚之余,近来九场比赛七场零封对手的枪手门神呼吁:阿森纳必须得提高射门精度了,打进更多进球势在必行,因为球迷们理应得到更多快乐。或许,当枪手集体压制桑德兰猛攻时,回荡在酋长上空的嘘声只有22人中最悠闲的阿穆尼亚听的最轻松,最刺耳。
“球迷们不该看不到进球,以往,我们或许能在创造机会后立马取得进球,甚至一连打入好几个。然而最近的状况却并非如此,我们将越来越多的精力花在了寻求得分上,要知道,哪怕是一粒进球的任务,我们也没十足把握完成。球员们也明白球迷渴望从我们身上得到快乐,而进球无疑是最好的愉悦方式,因此阿森纳的一些球员如今已经切身感受到了压力,尤其是在主场踢球时,我们甚至都没能够打进一粒进球。”阿穆尼亚透露。
当然,阿穆尼亚对球队在防守方面的优越表现还是给予肯定的:“这类尴尬的比赛中唯一有价值的地方就是我们在丢分的同时也没让对手得分。较之曼联,本赛季我们明显在攻守平衡环节缺乏能力。总体而言,阿森纳的防守依然坚固,但我们必须在防御的同时寻求进攻上的突破,完美的平衡才是我们未来的目标。这也是曼联在英超联赛如此成功的主要原因,他们在零封对手的同时更会把握进球机会,因此也就诞生了一连串最经济的胜利方式。如今我们首先要做的,便是把信心找回来,就从下一场开始。”
37°2 - 2/28/2009 12:01:00 AM
最近4轮联赛的结果吧
1月29 客 埃弗顿 1-1
1月31 主 西汉姆 0-0
2月7 客 热刺 0-0
2月21 主 桑德兰 0-0
叶恭介 - 2/28/2009 12:08:00 AM
:default10:
他应该是觉得他连续3轮都没有失球 所以才说出这个
christmasnow - 2/28/2009 12:16:00 AM
接下来这几轮如果不进攻抢分,那就玩完了
tomleong577200 - 2/28/2009 12:17:00 AM
這是失去小法的結果
tomleong577200 - 2/28/2009 12:19:00 AM
徹底玩完
GAME OVER
helenclieanch - 2/28/2009 1:06:00 AM
这么快就over了?那个水塔呢?
37°2 - 2/28/2009 2:07: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2-28 0:08:00 发表
:default10:
他应该是觉得他连续3轮都没有失球 所以才说出这个 |
恩是的:default7:
無敵槍手 - 2/28/2009 10:23:00 AM
会不会是,如果我们先丢了球,前场的球员才会想到要进球~~~~~:default10:
zllhenry - 2/28/2009 12:54:00 PM
保持你的稳定 BOSS会给你加薪
这几场的远射都没有让你难堪 赞!
不过防守上缺乏应有的保护。
蜗牛跑得快 - 2/28/2009 2:13:00 PM
原来本赛季是用来锻炼阿木的~~:default8:
37°2 - 2/28/2009 6:28:00 PM
对富勒姆就是好的开始
wang4wang - 2/28/2009 7:47:00 PM
在阿穆当主力的这段时间里还是非常稳定的 至少是个合格的1号门将 我顶~~:default4:
37°2 - 2/28/2009 8:52:00 PM
这样就合格
那是阿森纳的悲哀
37°2 - 3/2/2009 12:23:00 AM
阿穆尼亚又没失球:default7:
Reyes. - 3/2/2009 7:26:00 AM
说的好听:oldem12:
Forward - 3/2/2009 4:36:00 PM
阿木:你们前锋都干啥去了,给我中几个啊!:default1:
37°2 - 3/2/2009 10:17:00 PM
不进球的不失球,让阿穆尼亚不能出风头
.SB8 - 3/3/2009 10:30:00 AM
图雷做队长的还没有说话哪、
37°2 - 3/3/2009 3:07:00 PM
因为门将是防守最后一环
不失球他多风光:default5:
37°2 - 3/4/2009 8:27:00 PM
阿森纳联赛一进球
后面就失球了:default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