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不要再幻想联赛冠军了 那不现实 超越维拉保住欧冠席位 才是当务之急
37°2 - 2/28/2009 1:48:00 AM
与联赛领头羊曼联相差17分,与处在联赛第四名的阿斯顿维拉相差6分,我们注定要再次面对一个没有联赛冠军的赛季!”即便在养伤,阿森纳队长塞斯科-法布雷加斯也没有忘记关注球队的前景,然而枪手在联赛中的尴尬局面又让他不得不接受再次无缘巴克莱联赛奖杯的现实。 既然没有夺取联赛冠军的可能,阿森纳现在更理性的目标是尽全力保住下赛季的欧冠参赛席位,所以在接受采访时,身为队长的法布雷加斯也没有忘记激励球队。 “现在,我们继续谈论联赛冠军已经不现实了!”法布雷加斯这样告诉受英国《标准晚报》,“虽然在绿茵场上我们不能轻易否认任何可能,但是我们必须要学得聪明、现实一点,球队能做的就是尽可能保证接下来的赛季会有一个好的表现,争取到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现在真正智慧的表现是一场一场的比赛,并想着排在我们前面的队伍(维拉)。” 法布雷加斯认为,为了确保冠军联赛席位,他们已没有再丢分的余地。现在他们与第四名阿斯顿维拉相差6分:“现在我们必须保证球队不再丢分,我们必须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相信我维拉最终会顶不住压力被我们甩在身后,所以球队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好准备,随时我们都可能夺回属于我们的位置。”法布雷加斯最后说道。
keaneng - 2/28/2009 4:08:00 AM
现在维拉好几场没胜,状态和气势大打折扣!希望他们依然继续沉沦下去!我们也要争取机会,不要再和别人一起失分就有希望了!
guestA - 2/28/2009 9:01:00 AM
希望是吧,别的都不考虑,什么欧冠,足总... 能保住前四我就很满意了... 年年都是再说下赛季怎么怎么D 今年还是得如此啊    我们什么都缺,就是不缺未来 直到, 支撑未来的根本也慢慢失去。
無敵槍手 - 2/28/2009 10:09:00 AM
唉,如果不是法宝的受伤,估计我们前三是很稳的了,现在就期望球队表现出强队应有的本色,才有机会回到前四了
yytlove - 2/28/2009 5:45:00 PM
好好打啊。。。阿森纳!!!!!!!!!前4
杜加里 - 2/28/2009 5:50:00 PM
小法还是很现实的,我们现在需要务实啊
蜗牛跑得快 - 2/28/2009 5:59:00 PM
小法是智者。 17岁的时候某论坛的大侠就这样说了。 这样的球员,不仅整个足坛,就是整个体坛都只有那么几个。
37°2 - 2/28/2009 6:32:00 PM
城府很深 通俗的说,就是早熟:default7:
二十三号枪 - 2/28/2009 7:02:00 PM
队长发话 要好好干呐
37°2 - 2/28/2009 8:54:00 PM
第4是底限
ArsenalTiti - 3/1/2009 1:13:00 AM
队长怎么就伤了呢 没有小法的差距太大了
37°2 - 3/1/2009 1:15:00 AM
埃弗顿只差我们2分了
onlychurch - 3/1/2009 1:23:00 AM
我都没发现我们轮换了。。。就是说wenger何尝不想呢?但是这帮人没办法
37°2 - 3/2/2009 10:11:00 PM
伤病也太多了 全是关键球员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不要再幻想联赛冠军了 那不现实 超越维拉保住欧冠席位 才是当务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