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2-28 18:02:00 发表 前阵我说希望来cana,被骂得狗血淋头, 广大枪友说,cana那糙哥没资格进阿森纳。:default8: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3-1 3:37:00 发表 只要迪亚比伤好了 一点也不比谁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