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少枪手球迷希望阿森纳800万镑买回弗拉米尼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28/2009 1:13:00 PM
如果做个调查,阿森纳最需要补充的是哪一个位置,我想超过4/5的球迷会选择中前卫的位置。 据阿森纳俱乐部消息,不少枪手球迷呼吁温格忘记弗拉米尼的背叛,在今夏用800万英镑买回法国人。 目前,弗拉米尼在AC米兰过得并不如意,有传言称那不勒斯希望能够用800万英镑买下这名法国铁腰。
LOVE阿仙奴 - 2/28/2009 2:00:00 PM
不会吧,免费离开还要自己用钱买回来,觉得完全无可能。:default10: :default10:
sailor071414 - 2/28/2009 2:02:00 PM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蜗牛跑得快 - 2/28/2009 2:10:00 PM
人家早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 还用回头是岸么。
sailor071414 - 2/28/2009 2:13:00 PM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不懂我的心 - 2/28/2009 4:59:00 PM
用螺丝换~~
Northwest - 2/28/2009 5:19:00 PM
螺丝是退货!弗拉米尼是回购货!
gznick55555 - 2/28/2009 5:37:00 PM
绝对不可能.多没面子的事情.,而且球员也未必愿意
henry神 - 2/28/2009 5:37:00 PM
工资已经今非昔比了啊
杜加里 - 2/28/2009 5:41:00 PM
来个cana吧,马赛的人到我们这里都是很牛的
蜗牛跑得快 - 2/28/2009 6:02:00 PM
前阵我说希望来cana,被骂得狗血淋头, 广大枪友说,cana那糙哥没资格进阿森纳。:default8:
wuxiaol123 - 2/28/2009 6:26:00 PM
离开阿森纳的人都会发生水土不服的事情
杜加里 - 2/28/2009 6:48: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2-28 18:02:00 发表 前阵我说希望来cana,被骂得狗血淋头, 广大枪友说,cana那糙哥没资格进阿森纳。:default8:  
靠,这几年从马赛来的球员哪个差了,皮雷,弗拉米尼,纳斯里。再糙能有宋组德糙吗?
二十三号枪 - 2/28/2009 7:05:00 PM
温格拉不下这个脸
Ars.havin - 2/28/2009 8:29:00 PM
800万可能不是个大的问题。但弗拉米妮愿意工资下调吗?
钟爱枪手 - 2/28/2009 9:06:00 PM
弗拉米尼回来不现实啊
兵工厂小兵 - 2/28/2009 9:15:00 PM
在我厂球谜眼里刚刚不光彩的走,又马上回来。。这个。。不妥啊。。何况还牵扯到薪水问题。 下季米兰要重建,F4年轻又有实力。绝对有机会。。
罗宾塞斯克 - 2/28/2009 9:20:00 PM
好马不吃回头草  不知道是不是放之四海皆准
Northwest - 2/28/2009 9:29:00 PM
我怎么忘了这么一个人了? 埃弗顿的中场 费莱尼 也不错啊!
johnchen01 - 2/28/2009 9:36:00 PM
除非免費,不然不要!
Allen3 - 2/28/2009 9:39:00 PM
我们也学热狗了?
就一剑 - 2/28/2009 9:49:00 PM
看看人家多少钱去糖果吧。。。。。。。
christmasnow - 3/1/2009 12:02:00 AM
这么好的球员,AV自己用不来,真TM白痴
zllhenry - 3/1/2009 3:37:00 AM
只要迪亚比伤好了 一点也不比谁谁差
蜗牛跑得快 - 3/1/2009 7:53: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3-1 3:37:00 发表 只要迪亚比伤好了 一点也不比谁谁差
没看比赛的人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少枪手球迷希望阿森纳800万镑买回弗拉米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