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itiRobby - 2/28/2009 2:36:00 PM
翻译:TitiRobb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仍然相信阿森纳将会为下赛季的冠军联赛预定席位.
联赛还有12轮结束, 枪手落后联赛第4名的维拉6分. 切尔西7分领先阿森纳, 联赛次席的利物浦则领先阿森纳10分.
法国人看到他的球队没有在星期六主场拿下桑德兰丢尽了脸. 如果枪手获胜了, 他们将只落后维拉4分. 尽管他们浪费了机会, 温格仍然相信他的球员们有能力追上领先他们的一支球队.
"在足球里,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坚信我们会进入冠军联赛." 温格说.
"我们还有12场比赛, 如果我们保持毅力,精神,心态,以及专注, 我们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我们塑造了一个年轻的队伍, 一个自从11月便没有输过球的队伍. 我们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并且得到提高, 保持我们的精神, 这样我们便可以拥有伟大的精神. 我永远都不会认输."
"如果你看看赛程, 会看到一些球队将会有十分艰难赛程. 现在是我们要坚持下去. 我们还有36分要拿. 我们不要总是看其他球队的弱势. 只要我们赢得了自己的比赛, 我们就可以成功."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c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Forward - 2/28/2009 3:08:00 PM
我也相信
yly_1993 - 2/28/2009 5:14:00 PM
2个月前还相信冠军未远去呢...美梦是一个个破灭的...
不过,前四再没有就说不过去了...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仍然相信...
yytlove - 2/28/2009 5:34:00 PM
当然相信啦!!!!!!!!!!!!!!!
henry神 - 2/28/2009 5:38:00 PM
没得选择只能相信
杜加里 - 2/28/2009 5:39:00 PM
1月底就说超维拉,一个月过去了,联赛打一场少一场,分数反而从5分拉大到6分.
教授你的希望在哪里?
37°2 - 2/28/2009 6:31:00 PM
教授认为维拉会掉队
阿森纳不会
永远不会:default7:
37°2 - 3/1/2009 1:0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8 18:31:00 发表
教授认为维拉会掉队
阿森纳不会
永远不会:default7: |
对富勒姆又是一记响亮的耳光
埃弗顿已经只差我们2分了
onlychurch - 3/1/2009 1:01:00 AM
wenger,明年你会执教一支不错的球队
37°2 - 3/1/2009 1:08:00 AM
阿森纳吗:default7:
Arsally - 3/1/2009 1:08:00 AM
虽然今天的结果令我很不开心,但是我还是相信阿森纳 相信教授的!:oldem40:
加油加油加油啊~~~~!!!!: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nlychurch - 3/1/2009 1:1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 1:08:00 发表
阿森纳吗:default7: |
对,如果阿森纳换掉一线队的话
上海Edison - 3/1/2009 1:27:00 AM
一直踢冠军杯都踢腻味了 明年换换口味
37°2 - 3/2/2009 10:10:00 PM
我也相信
Beast - 3/2/2009 10:50:00 PM
不管球队能不能进前四我都会支持教授
Arsally - 3/2/2009 11:06:00 PM
:oldem15: 依然相信!
tomleong577200 - 3/2/2009 11:29:00 PM
希望在明天
前路由我創
kkdowning - 3/3/2009 2:44:00 PM
不能再丢分了,相当严峻的说
撒哈拉的雪 - 3/3/2009 4:28:00 PM
即使已经14场不败了。若是再来个连败,那就要去托托杯了
christmasnow - 3/3/2009 5:53:00 PM
怕什么,有什么好怕,毛爷爷早就说了,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阿森纳进欧冠希望还是很大的,当然我有一个前提,阿森纳在足总杯和欧冠中必须放弃一线,至少一线,否则靠复出的伤员轮换也没用.赶紧被淘汰吧,最好是足总杯派小将,一不小心顶住了,然后欧冠打到后面壮烈牺牲,回过头来再看情况,在能保住前四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去争取一个冠军,当然必须以保住前四为前提
tyy - 3/3/2009 6:11:00 PM
我依然相信阿森纳是联赛冠军!!
先自己抽自己一个……
christmasnow - 3/3/2009 6:23:00 PM
这时候说这种话,无论是真心还是假意,都不太让人舒服吧:green3:
小枪手 - 3/3/2009 6:25:00 PM
就看明天了,一口气拉到三分以内,让维拉感觉崩溃吧。
枪手风之子 - 3/3/2009 6:28:00 PM
现在防守很稳 关键是谁能站出来进一个球 RVP还是阿莎或者纳斯里 难道等到阿德复出
catkingj - 3/3/2009 8:26:00 PM
维拉本来有望拉到8分然后众志成城死扛魔鬼赛程的,如果我们明天拿下三分,不用预测了,维拉肯定崩溃了。
唉,天堂和地狱总是那么地接近。
christmasnow - 3/3/2009 8:50:00 PM
有个哥们说的挺好,阿森纳三线作战,维拉就一线,如果阿森纳另外两线一线都不放,那我还是觉得有难度啊.只要肯放一线,那第四没问题
blink - 3/4/2009 12:26:00 PM
还有三分,加油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6:23:00 PM
差三分
第四我从来没担心过 但欧冠资格赛改制后的第四我根本瞧不上 太凶险太累人 一旦倒在正赛之前 得不偿失了 还不如直接拿第五
目标是第三名 必须的 加油
37°2 - 3/4/2009 9:46:00 PM
第3难度很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