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 阿穆尼亚是世界级门将
TitiRobby - 2/28/2009 2:51:00 PM
翻译:TitiRobby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温格相信阿姆尼亚与英超任何一个门将同样优秀. 西班牙人在上赛季成为了阿森纳的1号门将并在这个赛季变得越来越强. 在星期六, 他将在主场队战富勒姆的联赛中延续他5场比赛不失球的纪录. 阿姆尼亚在04年7月份来到伦敦的时候还是个默默无闻的球员, 但他现在已经通过耐心的等待机会和不断的进步来表现他的耐心与决心. 温格经常被传将会引进一名新的门将, 但是法国人不会用他的1号门将与切赫,范德萨,吉文, 或者任何一名球员交换. "是的, 我这么认为(阿穆尼亚与他们同样优秀). 因为你只能说你保持球队不失球, 你不能做到比这更好的了." 温格说. "他刚到这里的时候还没有准备好. 但是他很努力, 他又很强大的身体潜能, 他从莱曼那里学到了很多. 莱曼使他变得更强." "他没有得到应有的表扬. 只有他保持现在的表现, 他将会得到赞扬." "他这赛季表现很好, 也许有异常比较艰难的比赛, 对阵热刺那场. 而且球迷们在这样的比赛上很难原谅一个人." "我对他的评价很高. 他有很好的心态. 他的技术很好, 身体也很强壮." "我认为我们有两个世级的门将. 法比安斯基和他."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ladies-news/almunia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小枪手 - 2/28/2009 3:04:00 PM
温格在意淫
Forward - 2/28/2009 3:11:00 PM
没错,他来自英格兰外世界某个地方的二级门将,简称世界级门将
sailor071414 - 2/28/2009 4:19:00 PM
阿穆尼亚还是不错的。。。。 要求不要怎么高嘛。。。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2/28/2009 4:33:00 PM
次贷过后, 不但S&P对企业, 连boss对球员的评级也重新调整. 宋-- 宇宙级 阿木--世界级 还有谁?
杜加里 - 2/28/2009 4:39:00 PM
27岁之前没人知道的家伙
zck6550 - 2/28/2009 5:20:00 PM
还好了 至少他配的上现在的阿森纳
阿仙与奴奴 - 2/28/2009 6:01:00 PM
A1现在没问题
37°2 - 2/28/2009 6:32:00 PM
莱曼是宇宙级地方
Henry3246 - 2/28/2009 6:53:00 PM
他最多只配英超中游
二十三号枪 - 2/28/2009 7:00:00 PM
温格的意思是别人的都是宇宙级
37°2 - 2/28/2009 7:45:00 PM
“莱曼善于表达自己的意见,”温格继续说道,“而阿穆尼亚更安静一些,但是他现在也开始在场上大声指挥队友,莱曼让他更加坚强,他从莱曼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认为阿穆尼亚足以可以和英超其他任何守门员相比。莱曼非常固执,但是他在更衣室里很受尊重。”
eddielu - 2/28/2009 7:51:00 PM
我记得自己曾经转么发帖支持阿穆尼亚。 他还需要在大赛里面表现一下就OK了。
Ars.havin - 2/28/2009 8:41:00 PM
事实证明阿姆尼亚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是不是世界级还不好说,但至少比英格兰那帮所谓的“门”们强的多了。加入英格兰国籍吧,看看卡佩罗会不会选中阿姆尼亚。
罗宾塞斯克 - 2/28/2009 9:18:00 PM
跟卡西 布冯是没法比    比毡木死和落宾讯强就行了
johnchen01 - 2/28/2009 9:39: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09-2-28 18:53:00 发表 他最多只配英超中游
遙想范德薩當年
catkingj - 2/28/2009 10:21:00 PM
阿穆尼亚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   凑合
dickkan - 2/28/2009 11:54:00 PM
在他眼中,球队上下都是世界级, 问题是没有交出世界级的表现而已, 搞笑
37°2 - 3/1/2009 1:25:00 AM
三德子都主力了 阿穆尼亚自然也是世界级
ArsenalTiti - 3/1/2009 1:58:00 AM
多少场没失球了~~~~~
37°2 - 3/1/2009 1:59:00 AM
联赛的话是4场(连续4场0-0) 加上欧冠就5场
Forward - 3/1/2009 2:01:00 AM
加上足总杯的话就6场
37°2 - 3/1/2009 2:02:00 AM
足总杯是法比加斯基:default10:
Forward - 3/1/2009 2:03:00 AM
我是说下一场
37°2 - 3/1/2009 2:08:00 AM
下一场还是法比
zllhenry - 3/1/2009 3:36:00 AM
基本上不错
逆风 - 3/1/2009 10:27:00 AM
还不错??呵呵,我看是不咋地,至少不是世界级,昨日要不是富勒姆的射术不精,嘿嘿,那就,记得约翰逊第2脚有威胁射门,擦立柱拿球,他倒地太慢扑球,至少还差1个球位,还有他的开球,更是无语,远的不说就说昨日比赛富勒姆的门将的水平吧!对比下就知道了。
catkingj - 3/1/2009 2:15:00 PM
:default3: 依然不失球。。这世界果然是两面性的
pires84917 - 3/1/2009 3:17:00 PM
出击是死穴...
37°2 - 3/1/2009 6:36:00 PM
太面了 门将的霸气是2种 一种是气质 一种是实力 更完美的是既有实力又有霸气 卡恩和莱曼这样的就是 阿穆尼亚既没气质又没实力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 阿穆尼亚是世界级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