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重用德尼尔森,犹如自掘坟墓!
Totti - 3/1/2009 9:06:00 AM
 赛后,《天空体育》为阿森纳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也许是对枪手连续四轮交出白卷的结果极度失望,本场赛后的打分普遍偏低,首发球员中德尼尔森等三人甚至只得到了3分,而巴西中场最近已经连续多场得到低分。   阿森纳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阿穆尼亚:3、富勒姆射门多偏出,没怎么受到考验;   克里希:4、在后防线上看起来很紧张;   加拉斯:4、几次造越位失败有他的责任;   图雷:5、越往后越急躁;   萨尼亚:3、没给阿森纳的进攻什么帮助;   迪亚比:5、进攻还可以,比较活跃;   德尼尔森:3、站着看球,不往回追;   贝拉:5、试图尝试太难的东西;   阿沙文:6、有两个机会打高了;   纳斯里:5、开局很好,看上去有点威胁;   范佩西:7、活跃并且有威胁,本可以破门得分;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埃布:4、上场后努力前压进攻;   本特纳:3、缺乏努力,没有影响; ---------------------------------------------------------- 昨天被富勒姆打出那么多威胁球,感觉球队就像是没后腰的一样,德尼尔森攻无力,守更是弱的一塌糊涂,要说温格本赛季用人的最大败笔,德尼尔森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哎,从放走砍宝,重用森德罗斯,放走皮雷,意欲重用雷耶斯,到现在放走老洁,重用德尼尔森。教授啊教授,你以为每个小将都是法布雷加斯吗,所谓的天才,在他们年纪尚幼时,你只能期望他们灵光闪现,而不是挑起球队重梁!(我这里说的天才是指本特纳、贝拉和沃尔科特。德尼尔森就免了,从没见过这么低级的天才。)要是在继续这么整下去,您老是在自掘坟墓啊!不!您老是在为球队挖坟!
Totti - 3/1/2009 9:08:00 AM
曾今的徒弟富勒姆,现在已经能在阿森纳禁区前玩起控带传了,谁去拦截?维埃拉呢?吉尔伯托呢?弗拉米尼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009 9:27:00 AM
别说了,免得惹来温格反唇相讥 费格逊点出温格败笔,从来没买防守球员,却遭到温格反唇相讥 温格不想想,佩蒂,维埃拉,帕洛尔,席尔瓦这些球员是什么类型.为温格夺得了哪些荣誉.
Totti - 3/1/2009 9:32:00 AM
被LS这么一说好像真有点感觉,除了萨尼亚,教授在防守球员上好像没怎么投资过。
亨利小子 - 3/1/2009 9:45:00 AM
可悲的是德尼尔森还是本赛季阿森纳出场最多的球员。 更可悲的是他还从来没有被换下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009 10:00:00 AM
SAGNA只是蹩脚的球员 除了防守,进攻一无是处.球队辛辛苦苦把球推到前场,10几分钟的努力被两个边后卫垃圾的传球水平给葬送了.最想杀的是他们两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2009 10:07:00 AM
以往的阿森纳,传球成功率是最高的 现在的阿森纳,失误率是全英超最高的 两个原因. 要么温格的训练水平低劣.平时根本不做针对训练和对抗训练 要么温格的眼光低劣,养了一帮垃圾球员.
小枪手 - 3/1/2009 10:39:00 AM
  那肯定是后者,训练还是这套体系,实力是没办法了,一是天赋,二是年轻。
小枪手 - 3/1/2009 10:41:00 AM
你看兰帕德,论天赋,至多只能算平平。但现在是切尔西的中场灵魂,胜负手。就是通过不懈的努力和经验的积累。贝拉天份再高,现在也就如此了,更何况德尼尔森。
枪手的手枪 - 3/1/2009 11:13:00 AM
还能用谁?
小枪手 - 3/1/2009 11:20:00 AM
问得好。我赛季初就在想,走了弗拉米尼,还能用谁?到现在这个问题依然存在。
蓝色午夜 - 3/1/2009 11:50:00 AM
我又睡着了
Totti - 3/1/2009 11:52: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 10:00:00 发表 SAGNA只是蹩脚的球员 除了防守,进攻一无是处.球队辛辛苦苦把球推到前场,10几分钟的努力被两个边后卫垃圾的传球水平给葬送了.最想杀的是他们两个.
对,萨尼亚的防守虽然稳健,但进攻手段上,他绝大多数情况下只是插上来抡出一脚质量一般的传中,和以前能突会带身体NB的埃布埃差多了。 欣慰的是,埃布埃在边前卫这一位置上已经慢慢开窍,以他的身体素质和技术,如果在配合以良好的意识,绝对是可造之材!
christmasnow - 3/1/2009 2:17:00 PM
昨天V11获得3次绝杀机会,两个近在咫尺的头球,一个单刀.没什么好说的,这就是足球,仅此而已.根本没必要上升到教练的高度
钟爱枪手 - 3/1/2009 5:40:00 PM
德尼尔森始终不堪中用,罗西基,沃尔科特一复出我想德尼尔森就没戏了
阿仙奴亨利 - 3/1/2009 6:0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1 10:07:00 发表 以往的阿森纳,传球成功率是最高的 现在的阿森纳,失误率是全英超最高的 两个原因. 要么温格的训练水平低劣.平时根本不做针对训练和对抗训练 要么温格的眼光低劣,养了一帮垃圾球员.
“现在的阿森纳,失误率是全英超最高的” 这句话肯定是你意气用事才说的,我厂没可能是英超传球失误率最高的球队 “温格的眼光低劣,养了一帮垃圾球员.” 这句话我要赞同你,最近的感受特别深刻:这两三年的阿森纳主力球员一蟹不如一蟹
riquelme1985 - 3/1/2009 7:35:00 PM
我就奇怪了, 我们堂堂一个曾经以技术著称的"顶级"球队,居然没有一个传中好的, 没一个会远射的, 只有一个准任意球高手(也N久没进过任意球了).........:oldem2: :oldem2: :oldem2:
阿仙奴拥趸 - 3/1/2009 7:58:00 PM
我严重警告阿森纳董事局,再聘用温格犹如自掘坟墓,他患有老人痴呆症,根本就无法再执掌阿森纳!
ArsenalTiti - 3/2/2009 7:48:00 PM
客观地说:我真没看到小德有撒潜力~~~~ 看来我还是道行潜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用德尼尔森,犹如自掘坟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