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富勒姆的比赛是阿森纳最近几个赛季的影射
sailor071414 - 3/1/2009 3:28:00 PM
对富勒姆的比赛,双方展开了激烈的对攻大战,球迷们应该大呼过瘾,因为这是几个月来阿森纳踢的最漂亮的比赛了。但是结果依然是0-0,阿森纳再次只开花不结果。所以我说对富勒姆的比赛是阿森纳最近几个赛季的影射。     值得庆幸的是,小法不在,阿森纳的防守反而变得坚固,球员们也逐渐习惯了没有小法的日子。核心的受伤,这对于阿森纳来讲,不知是毁灭,还是涅槃。。。     下面是我对这场比赛的一些浅薄的看法,或许是对阿森纳本赛季表现的一个影射。     阿穆尼亚:表现稳健的门将,这场比赛没有受到大的威胁。     图雷、加拉:防守稳健,除了对高球的处理还不是让人很放心外,其余表现配得上顶级中卫的称号。     克里希、萨尼亚:防守积极稳健,让人放心;但进攻方面却颇为失色,特别是边路传中,落点极差!白白浪费了许多进攻机会。     德尼尔森:防守积极,拼抢凶狠,合格的后腰。但仍然有传球失误,在进攻上表现平平。     迪亚比:有参与进攻,但太粘球,传球时机把握不到位。     纳斯里:本队最佳。犀利的盘带和传球、大范围的跑动,几乎撕破了对手的后防线,怎奈全队都忘了带射门靴。。。     贝拉:没有抢点射门的意识。这样的技术型球员应该去打西甲。。。     阿尔沙文:良好的意识,具备顶级攻击手的素质,但体能和身体素质是他面临的最大障碍。希望这并不是他的最佳状态。     范佩西:。。。除了遗憾,还能说什么呢??     本特纳:他一上场我就有罢看的冲动。。。无谓的带球、失准的传球和射门。。。他还能干什么呢???     埃布埃:犀利的突破为进攻线输送炮弹     接下来我总结一下阿森纳的主观问题: 1、战术打法死板:在没有高大中锋和好的传球手时一味边路传中,无谓的盘带和传球太多。防守方式也是高位防守,中场不设防。 2、把握机会能力弱:本场比赛阿森纳有无数定位球机会,怎奈抢点能力太弱,第二落点无法控制;再有门前出脚不果断,白白浪费了绝杀机会。。。 随着W14,F4,AD的归队,阿森纳的进攻火力会有所增强,但就是这样没有伤兵的阿森纳足以夺得锦标吗???
pires84917 - 3/1/2009 3:48:00 PM
很明显,LZ看了球,不过是带着眼镜看球
christmasnow - 3/1/2009 4:08:00 PM
sagna再这样踢下去,和oddo没两样了,前插到位率很高,传中不知所云,再他的脑子里,传中貌似是只能传高球,而不能地平球横扫的...上赛季的7个助攻,真不知道是怎么来的,今年怎么差了那么多... 阿尔沙文还是很牛,绝对顶级,他的存在,使得那种可以决定比赛的致命一传又重现了.
37°2 - 3/1/2009 6:31:00 PM
富勒姆的控球超过阿森纳 这还是阿森纳的主场:default7:
Ars.havin - 3/2/2009 4:26:00 AM
边卫传中差和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高中锋之能说明白阿森纳还是一条腿走路,没有B计划。 可惜了样子长的像是高中锋的两位。
4ever_gunners - 3/2/2009 8:11:00 AM
本特纳背身接球,几乎没有一次动作连贯,能很好地做出下一步传球或者带球的
pires84917 - 3/2/2009 8:27:00 AM
本特纳不具备德哥的身体素质啊,这点我是承认的呀
zllhenry - 3/2/2009 9:00:00 AM
90后的孩子.............
zero - 3/2/2009 10:18:00 AM
不能全部反应本赛季,我们都没嘛攻势了有时:default10: 好好练练反击
kkdowning - 3/2/2009 2:41:00 PM
现在这个位置就是阿森纳水平的真实写照 主力回来后能提升一些,但要夺冠,难 贝拉打左路实在别扭
eastlife - 3/2/2009 4:04:00 PM
贝拉在边线附近,怎么抢点?真是扯淡……
christmasnow - 3/2/2009 4:25:00 PM
贝拉,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展现出人们期待的那种超凡的能力.
eastlife - 3/2/2009 4:37:00 PM
其实上次的帽子戏法展现了贝拉的能力,他的特点的在于:巧、快、嗅觉以及和门将一对一时的超强能力。那三个球,打得一个比一个干脆。 目前他没有发挥好我认为主要有两个原因:球队整体状态不佳,作为一个小孩子,受到了很大影响,比如上周两脚射门全因为发力太猛而打飞,心态;位置关系,他在右路时比在左路更有作用。
小枪手 - 3/2/2009 7:04:00 PM
说实话,没觉的防守怎么稳固,只能说对方前锋实在太差,我们左路都被打爆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富勒姆的比赛是阿森纳最近几个赛季的影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