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论我厂之怪现象
rosicky001 - 3/1/2009 5:45:00 PM
原本发誓不再回来的我,又回来了。谁叫我的恋人是阿森纳呢...... 我把阿森纳当恋人,可阿森纳却不我当情人,看过最近的比赛之后,我实在是憋不住了,我需要发泄了,下面简要分析一下我厂之怪现象,欢迎大家讨论。     最近最怪的现象就是我厂的进球数,请注意我说的是进球数而不是进攻能力。 一直以来,犀利的短传推进致命一传到最后的绝妙进球是我厂的标签和名片,可是最近我们的进球数却是非常丢人。近五场比赛只进一球,进得那个球还是个点球。这是个什么水平啊....       我看了最近的几场比赛,不能进球的原因是一个很复杂的连锁反应——要进球需要有好机会,好机会需要核心球员来创造,核心球员需要一个好球队创造价值,好的球队需要好成绩作为支撑,我的阿森纳呢?连续四年无冠,没有好的成绩,年年流失人才那事我就不再提了,在现在核心队员处于伤停阶段(F4 R7 E9 W14......)的时候,机会就不如之前好,没有之前多。这个时候,就需要个高效前锋了,就我厂现有的人才储备来看,是范佩西么?....勉强算一个吧.....勉强的一个够用么?(在这里不是谈论引援问题,请不要误会) .........       能进球还有个原因——受温格的打法牵制太多了!不到空门不射门 没错,温格的华丽打法打好了很销魂,很美妙,那的确是足球的最高境界,可是我认为现有的人员很难达到温格那种华丽打法的要求,每次进攻,所有队员都很谦让,总想把球控制到极致,总想创造出绝对空门才射,这个不射的毛病很久以前就有了,现在似乎比H13更严重,该射得时候不射,贻误战机,浪费机会。同时温格似乎并没有准备B计划,由此导致的结果就是每当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球队只有一种解决办法,高塔战术——可是我们的高塔又不够暴力,传中质量又不敢恭维,悲剧就数次上演了.... 看看人家曼联巴萨吧,人家的打法老实说并不比我们差,也属于华丽型的球队,同样在不利局面下,他们总有办法完成强攻任务,这一点我们是不是该学习呢??     说完了进攻,我在来谈谈防守方面。最近几轮不仅没进球,而且也没丢球,在我看来防守并不是没有问题,就二月份的表现,阿穆尼亚要好好表扬,高球问题依旧,两边后卫的状态不如从前,这些问题大家都有说,我就不再说了。     不得不提的几个人 阿穆尼亚 上面说了,就二月份的表现来说,阿穆尼亚值得表扬。原本阿穆尼亚是我在整个球队最看轻的一个人,可是最近的表现很算是很不错的,超过我的预期。 宋 速度,传球,身体,智慧.... 多的话我不说了 德尼尔森 不知道温格到底对于他是怎么鉴定的,进攻型还是防守型? 也许他自己也迷失了方向...... 本特纳 原本对阿德巴约的技术就已经受不了了,好不容易熬到他伤停,没想到本特纳...... 这个年轻人太自负了.... 纳斯里 表现是好是坏,不算稳定,好的时候拿球突破分球组织射门得分..... 要什么有什么 表现不行的时候,那就全场消失...... 阿沙文 很积极,很努力,对他两场球的表现,我已经满足了 就先写这么多吧 一场纯属个人分析,绝无半点挑逗或不和谐动机 观点若有冒犯 还请多多包涵
37°2 - 3/1/2009 6:02:00 PM
见怪不怪了
37°2 - 3/1/2009 6:47:00 PM
三德子如果下赛季还是主力 那就不要想冠军了
wang4wang - 3/1/2009 6:52:00 PM
不在沉默中爆发 就在沉默中死亡 ! 再不爆发 我厂真的就完了 ~~  我们就等着瞧吧 我相信我厂今年会在欧冠上打出好成绩的:default11:
大好头颅 - 3/1/2009 8:18:00 PM
不买人,三德子下赛季很可能还是主力。。
fintanwxy - 3/1/2009 8:21:00 PM
现在我算看穿了,买人也解决不了问题。
克里斯蒂安 - 3/1/2009 8:37:00 PM
买足彩的话阿森纳这一场省的研究了
christmasnow - 3/1/2009 8:57:00 PM
阿森纳的问题,不是买人的问题,我一直觉得是伤病...一直以来都是.只要伤病远离我们,我们的成绩一向很不错
guestA - 3/1/2009 11:07:00 PM
但是伤病问题能对球队战绩影响这么大 不用说,也还是人员贮备问题.. 买人的确不能救急 但不买,就是连明天也输掉了 换人如换刀 即使这帮年轻人有能力支撑 最好也都最好老老实实坐板凳去 就算锻炼,也不能这个锻炼法.. 直到好苗子练得丢掉信心 球队也荒废了, 才是大家对难以接受的结果
Forward - 3/2/2009 11:09:00 AM
实力和心态都有问题
cesc1989 - 3/2/2009 1:04:00 PM
赶快打破球荒
rosicky001 - 3/2/2009 4:21:00 PM
大家又把论点放在了引员方面.....
Forward - 3/2/2009 4:33:00 PM
的确,小妖们好久没射了。
rosicky001 - 3/2/2009 5:31:00 PM
大家把论点幼集中到引援上了......-
大好头颅 - 3/2/2009 9:19:00 PM
恩,无关引援,那就是队员打得太琐碎了。为什么琐碎?因为几年来我们一直琐碎,为什么今年的琐碎不进球?因为小法不在。 高效的前锋?只能希望花朵快回来了。只有花朵才让我们上半场进球。。
.SB8 - 3/3/2009 10:36:00 AM
这个赛季和上个赛季最大的区别就是中场主力换个了遍。 引援不力还有伤病。能流畅起来反倒是奇怪了。
kkdowning - 3/3/2009 2:39:00 PM
有一段时间没见威胁了吧 为啥呢? 为啥给了他打破纪录的机会,随后却啥机会也不给?这也值得推敲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我厂之怪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