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yly_1993 - 3/2/2009 5:24:00 PM
我们有队歌么?对不起,我只知道YOU'LL NEVER WALK ALONE
无论如何.ARSENAL也不会独行...
kkdowning - 3/2/2009 5:30:00 PM
ls甜心,虽然不咋的,但我们还是有队歌的
小枪手 - 3/2/2009 7:57:00 PM
该骂则骂,该撑则撑。
yly_1993 - 3/2/2009 8:04:00 PM
是ARSENAL...ARSENAL...ARSENAL那个么?太挫了...应该弄个什么喜欢ARSENAL的大牌乐队来弄首歌...
我看COLDPLAY挺合适的...就是不是咱的FANS...
那个披头士倒是不错...YELLOW SUBMARINE不是蛮有名么...
咱们要请就要请最大牌的...
那个什么GRAMMY没拿过几个的不要...
那个什么英国的奖,那出来还不好意思...
这年头...
咱就要大牌的...
------------------
温格听见了么...
------------------
个人观点...
christmasnow - 3/2/2009 8:23:00 PM
当年维埃拉想走,也是这么说的,说温格不买大牌
温格只说了一句,维埃拉语塞,"我买你的时候,你什么也不是",这就是温格.
很喜欢这种风格,花比曼联少的钱,这么多年来,照样跟你曼联对着干,你还不得不服,感觉特别爽,特别提气.可惜这两年,实在是难为温格了,哎
yly_1993 - 3/2/2009 8:27:00 PM
很提气,但是,我真的不觉得这种做法是长久的办法,温格是一个王朝(我们有过王朝么?查普曼?)好的开创者...但是需要时间检验他的班底...因为现在的足球不是50年前,现在的人员流动太快了,我真的不觉得是打小算盘的时候...当年不败到顶峰的时候如果换了一个战术大师来执教,那绝对是不同的,但是董事会有这个魄力么?
--------------------
所以,FOREVER WENGER,FOREVER ARSENAL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9:08:00 AM
[quote]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2 20:23:00 发表
当年维埃拉想走,也是这么说的,说温格不买大牌
温格只说了一句,维埃拉语塞,"我买你的时候,你什么也不是",这就是温格.
我顶这句
我不想深入讨论原因 没劲 狂热年代到处都是随声附和的狗崽子 缺乏冷静的判断者
christmasnow - 3/4/2009 3:12:00 PM
疯子想夸我是冷静的判断者还这么拐弯抹角的:default28:
christmasnow - 3/5/2009 10:17:00 AM
:default1:
唯有纯表
yly_1993 - 3/5/2009 9:23:00 PM
晕,又被批了...OKAY,还是回到水区吧...
Zlatan - 3/5/2009 9:28:00 PM
支持的继续支持。
不过时代变了,或许是该跟上时代的。
现在的足球也和以前不一样了
利物浦那首歌倒还真是很不错的
cesc1989 - 3/7/2009 9:13:00 PM
还是那句吧,我们在这团结不团结也不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成绩
christmasnow - 3/7/2009 10:56:00 PM
你在这说不说话也不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成绩,又何必申请个账号说这种丧气话呢?
如果按照你的说法,这个论坛也不要开了,反正不会影响球队成绩的,开来作甚?
天人五衰 - 3/8/2009 8:28:00 PM
顶了 不过太短了 还没太看就完了:default1:
christmasnow - 3/8/2009 11:37:00 PM
没想到啊没想到,刚恢复的DUDU和小老虎,居然状态如此的出色,而阿尔沙文,那种阅读比赛的能力,那种传球的穿透力,简直是神一样的表演,传了太多脚威胁球了,太夸张了,等小法回来,这两个人联赛场场联袂,到时候就不怕阿德巴约浪费机会啦: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