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ristmasnow - 3/1/2009 8:45:00 PM
首先,阿森纳是一个俱乐部,一个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辉未来的俱乐部,这个未来,不是5年,10年,而是50年,100年,甚至更久.我们现在进行的可以说是一场万米的长跑,而不是百米冲刺,如果不建新球场,阿森纳根本没有任何一点可以与这些豪门长期叫板的底气与实力。
这么多人说建球场不好,那我想问一下,如果没有新球场,我们拥有的转会费就能和曼狗和破车和曼城相提并论了么?显然也不能.是的,不建球场的话,转会费不会像现在这么少,至少现在我们可以活,但其实只是可以多活一会儿而已。。
过去的十年间,我们虽然没曼联富裕,转会费没他们多,但相差至多也就是1000W到2000W之间,这时候,上天赐予了我们温格,凭借温格的慧眼识珠,这个差距被很好的弥补了。但有一点我需要强调的是,那个时候能有那样的转会费给温格,几乎已经是海布里的极限了。
可是自从阿布来了之后,这个差距可就不是这么点了,阿布能烧钱,曼联凭借自己深厚的底蕴和商业运作能力照样也能烧钱,之后又来了一个曼城,尤其是曼城,这个疯狂的俱乐部,已经让9位数的转会费变成不再是幻想。试想,在这样的情况下,靠海布里苟延残喘的一年给温格1000W到2000W的资金,去和这些流氓抗衡,能行么?短期内,也许可以拼一拼,但是拿冠军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而如果长远来看,这显然是不切实际的,温格毕竟是人,不是神,当转换费的差额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的能力再高也不可能扭转乾坤。
阿森纳,温格来到了一个三岔路口,怎么办?是和寒号鸟一样得过且过,等到差距逐渐被拉开,无法再苟延残喘下去的时候再想办法,还是在这样一个命运的路口,咬咬牙,为了更美好的明天,放弃眼前这场战役?温格选择了后者。他知道这样做会带来怎样的后果,是的,他知道,但他毅然决然,因为他知道这条才是对阿森纳来说最好的路,而责任心以及对这家俱乐部的爱,使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条更崎岖,更艰苦的路,虽然他完全可以把这条路留给后人来走,但他没有这样做。这样的一个教练,我们还能再多要求什么呢?上赛季最后时刻DUDU的断腿,这赛季这么多主力大面积的伤病,这些我们又怎么能蛮不讲理的把他归结为温格的不对呢?
现在是阿森纳最为困难,最为痛苦的时刻,因为现在要还的钱最多,能用的转会费最少,但是成绩又必须要咬住,短期来看,我们的战绩很糟糕,但是长期来看,再过5年,10年,甚至要不了这么久,等还债的压力轻了,转会费又上去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转会费,可根本就不是海布里时代能比的,到那时,一个有钱的温格,会给阿森纳带来无尽的荣誉和欢乐,也只有到那时,阿森纳才真正具备了和那些流氓俱乐部长期叫板的能力和底气。而这前提是,我们要能给予这位传奇般的教练足够的支持,使他呆到那个时候。
现在的阿森纳所经历的,不过是一个新的王者诞生前的阵痛而已,只要我们能顶过这段时期,那么胜利就在向我们招手了。为了美好的明天,为了血红的黎明,让我们枪迷们团结起来,我们要让阿森纳知道:阿森纳,你永远不会独行。
37°2 - 3/1/2009 8:57:00 PM
利物浦:default7:
christmasnow - 3/1/2009 8:58:00 PM
阿森纳要也有一首这么提气的队歌就好了...
37°2 - 3/1/2009 8:59:00 PM
阿森纳的队歌太搓了
拜仁,AV,利物浦,曼联的都比我们的好听
catkingj - 3/1/2009 9:50:00 PM
励志帖当然要顶
christmasnow - 3/1/2009 9:52:00 PM
看了那篇精华里的一些回复,实在忍不住了,就写了这个回复,本来是放那边的,后来发觉写了那么多,就单独列出来了,也希望可以更多的人可以看到
guestA - 3/1/2009 11:19:00 PM
为了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忍了。
其实,错不在新球场
但建新球场也不必砸锅卖铁
曼联可以做到借贷经营
而满身虱子的我们
就在乎再多几只吗?
对于一只豪门(不好意思,暂且这么称呼吧),成绩是必要的支撑
一支没有现在的球队
谈何将来?
等连续几年战绩不佳
球队的价值必然跟着大幅缩水
到时候,还有没有“再过5年,10年”的机会?
我怕要等更长时间才能复苏了。
现在的英超,已经不是纯靠本土球迷混日子的时候了
损失国际市场的号召力
真不知道是不是值得。
大家也不要说检验什么忠贞不二
就算你最忠贞不二的老婆
你也不能让她整天饿着肚子和你畅想未来吧...
等她成了别人的老婆,
你又凭什么把她重新夺回?何况,好马不吃回头草啊
牢骚发完,默哀...
积攒RP,希望明年能够留住现在的阵容
guestA - 3/1/2009 11:24:00 PM
或许,突然有一天被收购
下赛季我们又NB了
不是我不明白,
这世界变化快....
37°2 - 3/1/2009 11:35:00 PM
英国本土球迷支持球队是一辈子的事情,和成绩无关
LOVE阿仙奴 - 3/1/2009 11:36:00 PM
没办法。我已经中毒10年了,永远不能自拨。唯有义无反顾地支持我们的枪手吧。:default12: :default12:
christmasnow - 3/1/2009 11:37:00 PM
未来根本不是不确定的,很明显,有新球场,我们的未来很明朗,所以现在才要隐忍,韬光养晦,现在去逞一时之快,说实话,我们不是曼联,没那底气
guestA - 3/1/2009 11:41:00 PM
其实曼联也是滚在刀尖上
如果曼联要是这样的成绩
肯定比我们难受的多
怪兽叔叔 - 3/1/2009 11:54: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 20:59:00 发表
阿森纳的队歌太搓了
拜仁,AV,利物浦,曼联的都比我们的好听 |
你不会独行就是一个垃圾歌曲....我听到这个歌曲,我以为有人死了呢...
christmasnow - 3/1/2009 11:56:00 PM
曼联前段时间不是讨论过的嘛,他的商业开发做的太好了,我们跟他们根本无法相提并论.正是这样,他们的钱比我们多,用的也潇洒.温格就是意识到光靠海布里无法长期与曼联抗衡下去,所以才要建新球场的.
只是这两年实在是天亡阿森纳,时运简直背到家了
37°2 - 3/2/2009 12:19: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3-1 23:5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3-1 20:59:00 发表
阿森纳的队歌太搓了
拜仁,AV,利物浦,曼联的都比我们的好听 |
你不会独行就是一个垃圾歌曲....我听到这个歌曲,我以为有人死了呢... |
全场都唱,那就是主场气氛
去过安菲尔德的,都夸那里的主场气氛
我们就是一图书馆
christmasnow - 3/2/2009 12:24:00 AM
怪兽激发了我的灵感,拿哀乐谱个词,然后拿去酋长一起唱,会不会也那么high啊:default19:
zllhenry - 3/2/2009 9:02:00 AM
怪兽的签名图............
Henry3246 - 3/2/2009 9:04:00 AM
队歌最好听还是国米那首
zero - 3/2/2009 10:10:00 AM
我们真是难产呢,看来会是个巨婴,巨婴长大后应该叫巨人吧!:default11:
其实唯一对boss有抱怨的就是他买人有时太过执拗(这里除去钱的因素),就像以前说的买衣服,不能总是那么完美,淘到性价比合适还是上等货的吧!该买的买该租的租,只要需要的时候能顶上用,有时候就是那么一哆嗦的事!
christmasnow - 3/2/2009 10:16:00 AM
这个怎么说呢,其实一直以来,他也是这样的,只是现在这个时候,大家觉得不太好接受,所以觉得这也错,那也错了
看看F16,diarra,小法,其实都是这种类里的典型,成功了,自然说好,现在战绩不好,自然就觉得这样不对了...
kkdowning - 3/2/2009 10:43:00 AM
球场要建就像房子要买一样
永续经营可持续发展就是这个意思
christmasnow - 3/2/2009 11:01:00 AM
对啊,我们要坚持改革开放,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cyrano - 3/2/2009 2:32:00 PM
这个口号是Liverpool的。
我们现在口号应该是In Arsene, We Trust.
tyy - 3/2/2009 3:06:00 PM
In Arsenal, In Draw!
christmasnow - 3/2/2009 3:16:00 PM
我始终认为球队的口号,不应该以一个人为中心,更应该强调球队,这也是为什么我没有用IN ARSENE ,WE TRUST作为标题的原因.
不过这个标题确实挺利物浦的,可我想了好久,还是觉得这个不错,谁给个好意见,改个...
Arsally - 3/2/2009 3:19:00 PM
One Life, One Team !
eastlife - 3/2/2009 3:59:00 P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09-3-1 23:19:00 发表
为了一个不确定的未来,忍了。
其实,错不在新球场
但建新球场也不必砸锅卖铁
曼联可以做到借贷经营
而满身虱子的我们
就在乎再多几只吗?
对于一只豪门(不好意思,暂且这么称呼吧),成绩是必要的支撑
一支没有现在的球队
谈何将来?
等连续几年战绩不佳
球队的价值必然跟着大幅缩水
到时候,还有没有“再过5年,10年”的机会?
我怕要等更长时间才能复苏了。
现在的英超,已 |
什么叫没有现在就没有未来?真是狗屁不通!
你现在没有钱,以后就不会有?你现在没有女人,就做个老鳏夫?你几个月大时,不会说话、不会走路难道一辈子就是哑巴和残疾?最后一句:老爸是瘸子,儿子也是瘸子?
christmasnow - 3/2/2009 4:29:00 PM
还是那句话,阿森纳的未来很明朗,只是现在这段日子比较难过,大家要顶住,顶住,挺过去了,就是胜利
Forward - 3/2/2009 4:32:00 PM
come on Arsenal!
yoyo@arsenal - 3/2/2009 5:16:00 PM
In Arsene, I Tru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