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赛季曼联整体实力与阿森纳的对比(保守的说法)
钟爱枪手 - 3/2/2009 4:44:00 PM
曼联中生之星:c罗 贝尔巴托夫 特维斯 鲁尼 安德森 埃夫拉 卡里克 奥谢 布朗 费查                   老将:吉格斯 里奥费迪南德 斯科尔斯 内维尔 范德萨(功勋门将)                    小将:纳尼(c罗替身) 吉布森 维尔贝克 伊文斯 福斯特(门将)       阿森纳中生之星:阿德巴约 范佩西 沃尔科特 小法 纳斯里 罗西基 埃布 迪亚比 爱德华多 克里希 萨尼亚 阿尔沙文 德尼尔森 阿穆尼亚(门将)                     老将:图雷 加拉 西尔维斯特                      小将:本特纳 贝拉 拉姆赛 威尔希尔 辛普森 法比安斯基(门将) 从人数上来看我厂的中生当打之星是占优势的,可惜雷声大雨点小,赛季一开始爱的花朵和罗西基一直养伤,而沃尔科特,阿德巴约,小法,迪亚比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一一受伤缺阵,德尼尔森不堪重任,埃布不够冷静,种种因素致使曼联的中生实力比我厂高出一倍(保守的说法);老将就更不用说了,49场不败的功勋也仅剩图雷这棵独苗,而加拉大爆内幕不和引来一连串的是非,图雷更不与其合作以示抗议被教授取消首发,直到球队危难了才不得不让其回到主力,对于曼联的弃将西尔维斯特更是不说也罢,因此就老将实力来说曼联比我厂高出两倍;以本特纳为首的小将嘛,也就他本人拥有一点光环,其他的都很漂浮,而以纳尼为首的曼联小将班底却十分的雄厚,大家想想c罗不在场的时候纳尼可以挑起重梁,阿德巴约不在场的时候,有本特纳的首发就不会有什么奇迹,贝拉那些就更不用说了,因此曼联小将的实力也比我厂高出两倍。 综上所述,说本赛季曼联的实力是我场的5倍一点都不为过啊,我并不是在长他曼联的威灭我厂的势。人家曼联说要那4冠王可不是在白日做梦,而是他们知道自己拥有那样的实力。也许大家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拿曼联跟我厂来做比较,以下将说出原因所在: 其一,我是一名忠实的枪手迷,我希望我能和大家一起分享有关阿森纳的点点滴滴;其二在我们还不是以最整齐的阵容出战时,我们在主场拿下了曼联,在客场拿下了切尔西,在主场被利物浦逼平(小法下半场缺阵,我厂破门机会高于利物浦)在客场面对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战中,我厂10人逼平了热刺,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我厂在主场的16强首回合的比赛中1:0轻松拿下罗马,这些足以证明我厂还是有实力的;其三,就是想告诫教授以及我厂高层,单靠一套阵容是不行的,看看人家曼联的成功吧,他们不是运气好,而是人家拥有合理搭配的几套阵容,因此拿到冠军也是实至名归啊。 不要再让我们承受几年来颗粒无收的苦果,夏季到来之时为我厂填充点弹药吧;我们确实拥有其他球队所没有的东西,但我们却比别人少了登上冠军领奖台高高捧起奖杯的那份喜悦! 阿森纳!我永远都会支持到底唯一的一支球队
yoyo@arsenal - 3/2/2009 5:25:00 PM
不错的笑话 :default2:
钟爱枪手 - 3/2/2009 5:43:00 PM
原帖由 yoyo@arsenal 于 2009-3-2 17:25:00 发表 不错的笑话 :default2:  
铁打的事实
上海Edison - 3/2/2009 5:45:00 PM
小将和当打怎么分的呀?按年龄还是按楼主喜好? 我反正没看懂这5倍怎么算的。。。
钟爱枪手 - 3/2/2009 5:5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3-2 17:45:00 发表 小将和当打怎么分的呀?按年龄还是按楼主喜好? 我反正没看懂这5倍怎么算的。。。
我是按照出场阵容来分的,5倍只是个虚拟的数字,更多的是曼联的阵容之庞大我厂的阵容之弱小啊
蜗牛跑得快 - 3/2/2009 5:50:00 PM
阿德巴约 范佩西 小法 纳斯里 罗西基 埃布 爱德华多 克里希 萨尼亚 阿尔沙文 阿穆尼亚 勉强算当打球星 除去伤病, 阿德巴约 范佩西 纳斯里 埃布 克里希 萨尼亚 阿尔沙文 阿穆尼亚 除去短路者 阿德巴约 范佩西 纳斯里 萨尼亚 阿尔沙文 阿穆尼亚 除去不稳定者 范佩西 阿尔沙文 阿穆尼亚 除去半个赛季未踢球者 范佩西 阿穆尼亚 除去非一流 0 曼联你露掉好多不说了, 废男算当打吧, 人还不老. 这样算下来, 莲莲N倍于阿森纳, 阿森纳还是2:1把莲莲日了. 这贴就一笑话.
高玩大师 - 3/2/2009 5:53:00 PM
5倍?那是不是曼联踢阿森纳能赢5个球?
钟爱枪手 - 3/2/2009 5:54:00 PM
原帖由 蜗牛跑得快 于 2009-3-2 17:50:00 发表 阿德巴约 范佩西 小法 纳斯里 罗西基 埃布 爱德华多 克里希 萨尼亚 阿尔沙文 阿穆尼亚 勉强算当打球星 除去伤病, 阿德巴约 范佩西 纳斯里 埃布 克里希 萨尼亚 阿尔沙文 阿穆尼亚 除去短路者 阿德巴约 范佩西 纳......
废男?请点明,大家看待问题和评论问题的方式不大一样啊,能够让你当成一个笑话也算是我这贴有吸引力啊:default7:
fflowers - 3/2/2009 5:56:00 PM
靠 别老在自家低落的时候总是长人家威风行不 理性球迷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是好事 你还来个5倍这样的字眼 麻烦从你的理性里拿出点起码的热情 5倍 什么五倍 这个赛季 我们可是2比1干掉了曼联 OK?
钟爱枪手 - 3/2/2009 5:56: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3-2 17:53:00 发表 5倍?那是不是曼联踢阿森纳能赢5个球?
就整体的实力搭配而言,呵呵,看问题不能看表面啊,我都说了是保守的观点:default7:
钟爱枪手 - 3/2/2009 5:59: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3-2 17:56:00 发表 靠 别老在自家低落的时候总是长人家威风行不 理性球迷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是好事 你还来个5倍这样的字眼 麻烦从你的理性里拿出点起码的热情 5倍 什么五倍 这个赛季 我们可是2比1干掉了曼联 OK?
不够理性就不会这样去细说,赢曼联一场能够说明什么,整体实力怎么跟人家去比,别忘了曼联还去打过世界俱乐部杯,热爱球队各有各的方式,呵呵
fflowers - 3/2/2009 6:02:00 PM
那是 各有各的方式 你这么有方式 你去猫扑发个 日本科技含量比中国高5倍 算了 我道歉 我最近看曼联这两个字在ACN看烦了 以前一般只看到曼 然后后面接个狗
上海Edison - 3/2/2009 6:06: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3-2 18:02:00 发表 那是 各有各的方式 你这么有方式 你去猫扑发个 日本科技含量比中国高5倍 算了 我道歉 我最近看曼联这两个字在ACN看烦了 以前一般只看到曼 然后后面接个狗
是的 现在的球迷包容心都很强 非常和谐 政府的宣传手段很有一套 对我而言曼狗和热狗永远都是狗队
钟爱枪手 - 3/2/2009 6:11: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3-2 18:0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3-2 18:02:00 发表 那是 各有各的方式 你这么有方式 你去猫扑发个 日本科技含量比中国高5倍 算了 我道歉 我最近看曼联这两个字在ACN看烦了 以前一般只看到曼 然后后面......
就我个人而言没有必要这样,大家各自发表是件好事,不过要和谐倒是真的,我也是有感而发,也许我的想法不够现实,或者说是羡慕曼联,当我始终是支持阿森纳的,而且都快10年了
阿仙与奴奴 - 3/2/2009 6:13:00 PM
我是来研究数学的,arsenal2:1赢MU,MU是arsenal的5倍实力,如果主场那场要赢回来的话应该是....靠,这怎么算来着..数学没学好:tuzki1:
fflowers - 3/2/2009 6:14:00 PM
没人说你不支持阿森纳 只是足球这个运动 需要点激情 老是曼联曼联的 还搞毛 看你的签名 49场不败你也经历了 可知那第50场 是那个王八蛋的假摔。
钟爱枪手 - 3/2/2009 6:18: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3-2 18:13:00 发表 我是来研究数学的,arsenal2:1赢MU,MU是arsenal的5倍实力,如果主场那场要赢回来的话应该是....靠,这怎么算来着..数学没学好:tuzki1:  
曼联本赛季是5线作战,如今世界俱乐部杯与联赛杯均已到手,人家的阵容就是可以变着来应付各种赛事,看着个五你不舒服啊,呵呵,看来你也不过如此吧,O(∩_∩)O哈哈~:default10:
托蒂 - 3/2/2009 6:22:00 PM
不服不行啊:default11:
钟爱枪手 - 3/2/2009 6:24: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09-3-2 18:14:00 发表 没人说你不支持阿森纳 只是足球这个运动 需要点激情 老是曼联曼联的 还搞毛 看你的签名 49场不败你也经历了 可知那第50场 是那个王八蛋的假摔。
没有错是曼联阻挡了我们,但我们跟曼联对比也不怎么不妥,说不定教授还得考虑考虑弗格森的话,在英超我们最大的对手就是曼联,因此我们只能跟曼联来比较
钟爱枪手 - 3/2/2009 6:26:00 PM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3-2 18:22:00 发表 不服不行啊:default11:  
呵呵,任何的评论都可以接受
christmasnow - 3/2/2009 6:48:00 PM
86年生日的说自己喜欢枪手十年,还得出曼联强,并且将这种强量化到5倍,哎,naive,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托蒂 - 3/2/2009 7:06: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09-3-2 18:26:00 发表
原帖由 托蒂 于 2009-3-2 18:22:00 发表 不服不行啊:default11:  
呵呵,任何的评论都可以接受
我从98年开始实打实地看了温格VS弗格森的11年,现在看看弗格森再看看温格,人比人气死人,的确不服不行:default16:
christmasnow - 3/2/2009 7:31:00 PM
哎,老婆总是别人的好,这句话看来在哪都适用啊.
枪手的手枪 - 3/2/2009 8:45:00 PM
纯数学角度指出楼主错误: 按楼主假设,曼联各个等级的球员实力都为我厂的两倍,那么曼联的总实力也该为我厂的两倍。 很简单的道理,2a+2b+2c=2(a+b+c)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2/2009 9:46:00 PM
此贴为找骂贴!!
ajew - 3/2/2009 11:35:00 PM
原帖由 枪手的手枪 于 2009-3-2 20:45:00 发表 纯数学角度指出楼主错误: 按楼主假设,曼联各个等级的球员实力都为我厂的两倍,那么曼联的总实力也该为我厂的两倍。 很简单的道理,2a+2b+2c=2(a+b+c)
纯学术派亮点。。
Pryce - 3/2/2009 11:47:00 PM
数学题还得找阿润
.SB8 - 3/3/2009 10:17:00 AM
成绩是能说明一切的。 那个5倍是个不好说的东西。 但今年的阿森纳实在是够失败的,经历了0506赛季的之后,温格时隔2个赛季之后再次摔倒在同一个地方。
1
查看完整版本: 本赛季曼联整体实力与阿森纳的对比(保守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