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我需要时间去了解我的队友 体能是制约我恢复最佳状态的最大瓶颈
37°2 - 3/2/2009 11:01:00 PM
在联赛仅剩11轮的情况下,帮助新东家锁定下赛季的欧冠门票无疑是阿尔沙文的首要目标。“沙皇”表示阿森纳阵营内仍信心饱满,联赛前四的争夺还远未结束,而“进球荒”这一阿森纳“非正常”现象也并不足虑。 “没人敢想象这一幕(无法参加下赛季欧冠)。”阿尔沙文在接受《体育快报》采访时说道,“诚然我们导致自己在前四的争夺中陷入越来越不利的境地,但这一争夺还未结束。(对富勒姆的比赛)最终成了上一场对桑德兰的翻版,我们再一次浪费了大把的得分良机。这已是阿森纳连续第四场白卷,这样的感觉固然令人不快。” 当被问道队内是否在担忧这一进球荒时,阿尔沙文回答到:“几乎没有,这需要担心吗?大家都清楚这并不是正常现象(连续不进球)。我来这里看重的也不是自己的进球和助攻数,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胜利。但现在球队陷入平局怪圈,每场平局都让我们一步步远离目标——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处子秀对阵桑德兰,阿尔沙文已经用两记远射和数次精妙的触球折服酋长球场,此役对阵富勒姆,俄罗斯球星又用自己的创造力和传球制造出屡次杀机,只可惜被队友一一挥霍。然而在过去三个多月时间内,阿尔沙文仅仅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沙皇”的体能成了阿森纳上下最为关切的问题。如今,阿尔沙文也坦承,体能是制约自己恢复最佳状态的最大瓶颈。 “即便在上半场我都感到非常疲劳,到下半场我已经筋疲力尽。”27岁的俄罗斯国脚对此说道,“说实话,我还不具备打满全场的体能,但我相信状况会一场比一场好。我必需尽快找回最佳状态,两个半月后我们又将迎来假期了,所以对阵富勒姆能打满90分钟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阿尔沙文的体力透支的确情有可原,因为俄超联赛在去年11月20日就已经结束,细算下来,阿尔沙文在加盟阿森纳之前已经有三个多月没有参加过正式的训练和比赛,体能储备不足在所难免。况且因为伦敦阴冷潮湿的的天气,久殊战阵的阿尔沙文如果不在赛前将准备活动做足,极有可能意外受伤,使得球队蒙受更大的损失,这也让“沙皇”又付出了不少的能量。再有就是英超的激烈对抗,球员们在每一次奔跑和身体接触时都必须使出全力,跟进一步增加了对于体能的要求。不要说100天没打比赛的阿尔沙文,就连他的俄罗斯国家队搭档,身高体壮的帕甫柳琴科都对英超的比赛强度大吐苦水。 虽然眼下存在体能不足的难题,但是阿尔沙文还是有信心解决:“我现在的身体情况还不足以承受整场比赛的压力,但是我认为随着系统的训练和时间的推移,体能将不再成为困扰我的难题。” 对阵富勒姆一役,阿尔沙文被温格安排在右路,下半场又去到左翼。尽管习惯了在中路活动,但“沙皇”表示自己并不介意在边路活动:“不,位置的变化对我没什么影响。重要的是我在这个或那个位置上能有多大的作用,但这要取决于教练做出决定。” 另外阿尔沙文也坦承自己和队友间仍缺乏默契:“我们之间还不是很了解。在泽尼特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我会朝哪里跑,然后准确的把球输送给我。但是在阿森纳,我和其他人还没有建立起这种默契,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参加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并没有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踢球,只是力求不犯错误。如果要我找到熟悉的节奏,我就必须更加深入的了解阿森纳的足球,了解阿森纳的队友。”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阿尔沙文坦然面对了眼前的困难:“虽然我在俄罗斯也看过很多英超比赛,但来到这里,你在真正来到这里后发现这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英超联赛远比电视转播看上去难度更大,和这里充分接触,我才真正体会到了英格兰足球队对于体能的高要求!” “人们希望我能在英超的处子演出中进球,但是人们的期望并没有实现。对我来说任何事情都不能一蹴而就,阿森纳也没有例外,我还需要通过训练让自己得到进一步提高。”
37°2 - 3/2/2009 11:02:00 PM
阿尔沙文对富勒姆一场比赛踢3个位置 首发右前卫,下半场开始一段时候和纳斯里换位去了中路,本特纳上来了又去了左前卫
我是外行 - 3/2/2009 11:08:00 PM
开个好头,进球将一发不可收拾的滚滚而来:default5:
不懂我的心 - 3/3/2009 12:01:00 AM
期待沙文首球: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3/3/2009 12:11:00 AM
沙沙尽快恢复体能,在这段关键时期国内的赛事需要你呢,加油加油~~!:oldem15: :oldem16: 还有期待沙沙尽快进球~!哇咔咔 :oldem8: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3/2009 2:36:00 AM
上半场就累了?:default8: 难怪见他总是回防得特别慢! 但进攻的时候还是很不错, 过人传球都很到位很合理!:default11:
Allen3 - 3/3/2009 6:15:00 AM
明晚比赛还能首发嘛?
keaneng - 3/3/2009 8:01:00 AM
我相信下一场是他进球的时候了!!!
kkdowning - 3/3/2009 8:51:00 AM
加油,gogogo 好运
Ars.havin - 3/3/2009 9:27:00 AM
球队的状态也是限制他恢复状态的重要原因。
christmasnow - 3/3/2009 1:01:00 PM
阿森纳的两个边,长久以来,其实都是可以打左中右三路的,这对技术,创造力,以及体能,突破,盘带和防守都是有比较高要求的吧 阿尔沙文,绝对的顶级球员,到哪都能大放异彩的那种,球商太高了,他的进球我想很快就会到来的. 加油啊,为阿森纳冲四做出努力吧,阿森纳需要有一个人可以站出来现在
kkdowning - 3/3/2009 2:31:00 PM
我觉得阿森纳有一小撮人的技术不合格 包括射门技术 具体谁我不说大家也知道
kkdowning - 3/3/2009 2:32:00 PM
最近回顾了下49,看到皮雷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禁感叹
.SB8 - 3/3/2009 2:40:00 PM
一言难尽。 49时的我们的实力如何,对手实力如何。 那时的劳伦号称是阿森纳的最短板,现在的萨尼亚是我们最信赖的后卫却也未超出劳伦的水平。
kkdowning - 3/3/2009 2:42:00 PM
撇开实力不说,同样的机会出现了 小角度的情况,皮雷也能很好的完成射门得分 放现在,这种机会出现时,我们的小伙子们让我揪心
pires84917 - 3/3/2009 2:59:00 PM
皮雷是妖怪,可遇不可求
37°2 - 3/3/2009 3:13: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3 9:27:00 发表 球队的状态也是限制他恢复状态的重要原因。
马拉多纳只有一个
枪手风之子 - 3/3/2009 6:33:00 PM
俄国球员的体能基础应该不是问题 关键是恢复体能状况 在英超这个联赛踢球 体能是必须要保证的 我记得阿尔特塔刚来时 体能就显得很不足 基本就到60分钟 现在体能上去了 状态也就更稳定
活着为什么 - 3/4/2009 4:50:00 AM
到了30分钟后就感觉在那里喘粗气了
37°2 - 3/4/2009 8:39:00 PM
他缺乏系统锻炼 这不是问题
37°2 - 3/4/2009 10:34:00 PM
阿尔沙文也坦承自己和队友间扔缺乏默契:“我们之间还不是很了解。在泽尼特的时候,每个人都知道我会朝哪里跑,然后准确的把球输送给我。但是在阿森纳,我和其他人还没有建立起这种默契,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在参加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并没有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踢球,只是力求不犯错误。如果要我找到熟悉的节奏,我就必须更加深入的了解阿森纳的足球,了解阿森纳的队友。”
37°2 - 3/4/2009 10:35:00 PM
阿尔沙文的体力透支的确情有可原,因为俄超联赛在去年11月20日就已经结束,细算下来,阿尔沙文在加盟阿森纳之前已经有三个多月没有参加过正式的训练和比赛,体能储备不足在所难免。况且因为伦敦阴冷潮湿的的天气,久殊战阵的阿尔沙文如果不在赛前将准备活动做足,极有可能意外受伤,使得球队蒙受更大的损失,这也让“沙皇”又付出了不少的能量。再有就是英超的激烈对抗,球员们在每一次奔跑和身体接触时都必须使出全力,跟进一步增加了对于体能的要求。不要说100天没打比赛的阿尔沙文,就连他的俄罗斯国家队搭档,身高体壮的帕甫柳琴科都对英超的比赛强度大吐苦水。
johnchen01 - 3/5/2009 12:20:00 AM
至少到目前為止,表現是越來越出色,目前也只差一個進球
37°2 - 3/5/2009 9:52:00 PM
来个运动战助攻也成
37°2 - 3/5/2009 11:41:00 PM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阿尔沙文坦然面对了眼前的困难:“虽然我在俄罗斯也看过很多英超比赛,但来到这里,你在真正来到这里后发现这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英超联赛远比电视转播看上去难度更大,和这里充分接触,我才真正体会到了英格兰足球队对于体能的高要求!” “人们希望我能在英超的处子演出中进球,但是人们的期望并没有实现。对我来说任何事情都不能一蹴而就,阿森纳也没有例外,我还需要通过训练让自己得到进一步提高。”
Isiah - 3/6/2009 1:03:00 AM
感觉进步很明显 主要还是太多冲撞造成体力(奔跑)无法贯彻全场 撞墙期过后就会破茧而出 技术上没有问题
37°2 - 3/7/2009 12:32:00 AM
只要体能适应了英超 沙皇就是英超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
Noriping - 3/7/2009 12:41:00 AM
只要能进个球,自信心马上就能出来了。需要马上捅破这窗户纸。我记得当年鲁尼在曼联首场比赛就进球,首场欧冠就帽子戏法。
37°2 - 3/7/2009 12:51:00 AM
阿尔沙文需要的是适应节奏 进球问题,丝毫不需要担心
亨利小子 - 3/7/2009 11:55:00 AM
体能这么差的状态下,每场都能有三次以上足以决定比赛胜负的闪光表现 体能若是恢复到最佳,无敌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我需要时间去了解我的队友 体能是制约我恢复最佳状态的最大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