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嘘声不是我关心的事 不在意球迷对我失去信心 宁愿骂我不要骂球员 必须进欧冠
37°2 - 3/3/2009 12:58:00 AM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坚称,他并不担心枪手球迷们逐渐对自己失去信心,在上周六和富勒姆的英超联赛后,有球迷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但枪手主帅依然认为,这不是自己该担心的问题。 阿森纳目前的形势糟糕,在英超中排名第五,有可能失去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在和富勒姆的比赛鸣响终场哨时,酋长球场传出了嘘声,球迷们显然十分不满。 对于这个情况,当问到是否球迷正在失去对这支球队的信心,温格说:“我不知道球迷们是否正在失去信心,这不是我所担心的事情。这是我们第一次碰到像这样的问题,因为在过去我们丢球很多,我宁愿球迷去指责我,而不是去指责球员。”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去做那些我相信是正确的事情,继续保持前进,显示出正确的态度,尽可能的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然后就让其他人去评判吧,他们可以有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这不是最大的问题,不是最大的担忧,最大的担忧是我们并没有赢得本该赢得的比赛。” “我们最近在经历一些艰苦的时刻,但这同时也是一个机会,显示出你足够强大来应付这一切。” 温格同时强调,打进欧冠对阿森纳至关重要。“你知道我多么想在欧冠联赛中有所成就,打进欧冠不仅是重要,而且是关键的。我想参加欧冠,因为这是我能参加的最好的赛事,如果打不进,我会感到不满,就是这么简单。” “你踢足球并不只为了当一个平庸的球员,我当教练也不只为了当一个一般的教练,球员们也想在顶级的比赛中亮相。”
37°2 - 3/3/2009 1:00:00 AM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 ... on-fans/gnid-42498/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5345/Blame_me_for_misfiring_Gunners_-_Wenger.aspx
.SB8 - 3/3/2009 10:13:00 AM
无论怎么样都正常。 穆里尼奥3年6冠,但仍有很多切尔西球迷不喜欢他。 曼联曾经欧冠小组垫底,弗格森半个身子都要被骂的入土了。但现在人家的位子现在还是稳稳的。 部分球迷,尤其是论坛里那些只有球队失败之后才站出来的温黑们在某些时间段表达一下不同的观点还是比较正常的。
christmasnow - 3/3/2009 12:50:00 PM
温格,我TMD狂顶你,就为你那份愿意为球员,为阿森纳独自承担一切骂名与误解的超强责任心,你才是纯爷们
37°2 - 3/3/2009 3:09:00 PM
温格是护犊子大王 尤其是犯规的时候 我没看到,我不清楚:default10:
撒哈拉的雪 - 3/3/2009 4:32:00 PM
不耍点铁腕,就一直进不了球了,你们算算已经连续多少场没有运动战进球了
枪手风之子 - 3/3/2009 6:46:00 PM
当遭遇到外界批评时 教练必须挺身而出承担其责任 而尽量少的让球员受到责难 这是一定的 这点连牡蛎鸟这个垃圾都是这样做的 放到阿森纳这个大环境下 更需要如此 而且也更有这样的条件 因为球员很可能被压垮 而教授 除非他自己想走 否则他的位子比红鼻子还稳
Arsally - 3/3/2009 8:21:00 PM
很欣赏对外教授保护球员这种做法
helenclieanch - 3/3/2009 8:35:00 PM
一如既往支持教授!
christmasnow - 3/3/2009 8:52:00 PM
媒体质问阿森纳状态,温格说:"打成那样,你们也看到了,我又没钱去买人,骂我干嘛,骂球员去,干" 估计明天温格就被更衣室那帮家伙搞死了...
roger663 - 3/3/2009 10:16:00 PM
温格太护犊子也不行,必要时学学弗格森的吹风机
Ars.havin - 3/4/2009 2:41:00 AM
刚看了最近5年欧冠的积分排名。 阿森纳排名第5,曼联第7. 按照某些人的做法,弗格森当年的日子也不好过呀。
活着为什么 - 3/4/2009 4:41:00 AM
还是欣赏他最后哪句话
37°2 - 3/4/2009 8:26: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3 20:52:00 发表 媒体质问阿森纳状态,温格说:"打成那样,你们也看到了,我又没钱去买人,骂我干嘛,骂球员去,干" 估计明天温格就被更衣室那帮家伙搞死了...
很有爱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嘘声不是我关心的事 不在意球迷对我失去信心 宁愿骂我不要骂球员 必须进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