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梅里达为啥将威尔谢尔挤出大名单?
怪兽叔叔 - 3/3/2009 3:24:00 PM
“威尔谢尔最近没有在板凳上出现是因为他的年龄,因为你并不希望他现在就成为一名职业球员的板凳热身球员。当你一周要打三场比赛的时候,进入名单的球员本身就没有得到合理的训练,因为在这些比赛中,他们并不需要更多的激烈比赛,对于像才17岁的杰克来说对他并没有好处,所以他会在合理的训练中受益更多。” 此外,温格也表扬了西班牙小将梅里达的进步。 “我尝试一些小轮换,梅里达最近坐在板凳上是因为他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在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出色,总是变得越来越强壮。这也说明了无论那个位置,即使在板凳上的竞争在这里也是非常惨烈的。”
37°2 - 3/3/2009 3:26:00 PM
温格说了,7人替补名单让他可以让更多球员感受比赛场的氛围:default8: 其他俱乐部可是为了有更多战术选择 温格是让球员感受比赛气氛的:default10:
怪兽叔叔 - 3/3/2009 3:29:00 PM
WILSHERE我们就见识过了,MERIDA还停留在某些片段中。。。。 教授所说的晚熟型球员??
37°2 - 3/3/2009 3:30:00 PM
里贝里如果不是因为被内裤选进国家队 也许出名不会那么早
kkdowning - 3/3/2009 3:36:00 PM
足总杯? 魅力大能上场吗
不懂我的心 - 3/3/2009 3:37:00 PM
没办法,只是凑个人数而已~~
4ever_gunners - 3/3/2009 5:25:00 PM
我们对于小妖的认识仅仅来自于新闻,球评,录像和联赛杯,而温格可是天天看着他们的发展,相信温格
christmasnow - 3/3/2009 5:42:00 PM
相信温格就对了,我们对小妖更多的只是YY,而他,看的自然更真切些 话说,梅里达很出色,那拉姆塞最近到底怎么样啊,这娃到底行不行?不指望轮换打首发,偶尔也拿出来露个小脸咯
枪手风之子 - 3/3/2009 6:42:00 PM
当年卢波利本特纳昆西R·史密斯那批人绝对令人眼馋 不照样只有本特纳一个进了一队 我说过 这就跟买彩票一样 买中一个就发了 买不中也没俩钱的事
Arsally - 3/3/2009 7:35: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3-3 17:25:00 发表 我们对于小妖的认识仅仅来自于新闻,球评,录像和联赛杯,而温格可是天天看着他们的发展,相信温格
是的,相信温格
johnchen01 - 3/3/2009 9:1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3 18:42:00 发表 当年卢波利本特纳昆西R·史密斯那批人绝对令人眼馋 不照样只有本特纳一个进了一队 我说过 这就跟买彩票一样 买中一个就发了 买不中也没俩钱的事
現在買中的那個也不見得是怎樣的大獎
怪兽叔叔 - 3/4/2009 12:01:00 AM
本特利那一脚还是被认为是冰王子的接班人的...如果他在队的话,估计也能混个主力....
活着为什么 - 3/4/2009 4:44:00 AM
个人觉得美丽达技术还是不错的,,应该以后会留在我厂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4/2009 9:1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3 15:30:00 发表 里贝里如果不是因为被内裤选进国家队 也许出名不会那么早
里贝里出名还算早啊?24才出头,而且那一年在法甲的表现确实出彩。看欧冠集锦的时候看了拜仁5:0的片段,丫的中前场冲击力太强悍了,正是阿森纳目前缺乏的气质,扼腕叹息。
cesc1989 - 3/4/2009 12:57:00 PM
你们说里贝里强还是大卫席尔瓦强呢
無敵槍手 - 3/4/2009 2:30:00 PM
梅里达好像里克尔梅,在场上总是有点郁郁寡欢的样子,这样的话很难得到其他队友的喜欢哦,加油,早日起飞,不能留队也要跳去一支好的队伍,顺便为俱乐部赚点零花钱.
dickkan - 3/4/2009 4:15:00 PM
不是租借出去了么?
怪兽叔叔 - 3/4/2009 4:56: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3-4 12:57:00 发表 你们说里贝里强还是大卫席尔瓦强呢
我认为里贝里强一些,尤其是单兵作战能力
roger663 - 3/4/2009 5:13:00 PM
里贝里是很多枪迷心中的痛
疯狼居 - 3/4/2009 5:40:00 PM
不知道6+5会不会实施,如果实施起来了,我们将如何去面对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5:44:00 PM
阿森纳球员能申请英国为第二国籍的人多了 该担心的是利物浦和切尔西
37°2 - 3/4/2009 8:07: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3-4 9:1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3-3 15:30:00 发表 里贝里如果不是因为被内裤选进国家队 也许出名不会那么早
里贝里出名还算早啊?24才出头,而且那一年在法甲的表现确实出彩。看欧冠集锦的时候看了拜仁5:0的片段,丫的中前场冲击力太强悍了,正是阿森纳目前缺乏的气质,扼腕叹息。
我觉得算 比托尼好多了 那时候我还纳闷内裤怎么选了这么一个丑陋的人进国家队,对他完全不熟悉 里贝里的冲击力太强了,而且性格坚毅 真的很适合阿森纳,可惜没买来
怪兽叔叔 - 3/4/2009 8:24:00 PM
去拜仁这种烂队没什么前途...
1
查看完整版本: 梅里达为啥将威尔谢尔挤出大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