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温格沉默是金 这让我丈二摸不着头脑
TitiRobby - 3/4/2009 12:59:00 PM
原来你在说16F 明白了 谢谢 :default10:
37°2 - 3/4/2009 8:13: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09-3-4 12:05:00 发表 低龄化和放羊式管理两者结合在一起才是灾难……
认同
winer110 - 3/4/2009 9:53:00 PM
其实那些说温格没有管理能力还有管不好球员的人可以回顾一下他初来的时候整个阿森纳是这么样的..... 他来了之后进行的改革......那时侯的大牌比现在还多吧..特别是亚当斯说过他们以前比赛前一天还有下一天还经常喝醉酒...... 温格来了之后实施改革....后个赛季逆转曼联拿冠军!!!!!!!!曼联那时候也是奔溃吧.....费SIR不也是无能为力吗? 还有费SIR在曼联前几个赛季低沉的时候也改变不了什么.........也只是不断买人而且...而且还是多半靠奎罗兹....如果不是靠C罗爆发还有切尔西的内部矛盾带来了06-07赛季的冠军....给了他们复兴的机会.....曼联能不能好像现在那样一帆风顺都还是很难说的......而且上个赛季我们也是有这个机会.......可是伤病太多而且 而且上个赛季一路凯歌猛进,却在后来遇到挫折一蹶不振........其实好大一部分是赛程还有我们的阵容不够深厚还有一些裁判的原因决定的而且还有E9的断腿 而且E9断腿那场比赛也是靠中场温格的中场调整场上的球员才稳定下来.虽然最后是平了..... 温格的管理方式比较倾向在更衣室找一个有影响力的球员来稳定更衣室(好可惜加拉令他失望) 而且你也可以参照曼联......上个赛季如果没有非洲杯可能冠军也是我们跟切尔西之争 而且我发觉曼联低潮的时候往往有裁判的帮忙......就好想赛季初连续几场赢不了的时候对博尔顿不是也是靠裁判给个莫须有的点球个C罗..曼联才可以赢.跟住下一轮对暴力般推守门员都可以.......曼联低潮的时候也不见得有什么方法可以立刻提升起来..一队球队好起来当然会一帆风顺啦.........你只看到人家的好看不到温格的好....温格是有不好.....就拿费SIR跟他比...费SIR对球队的管理能力是比温格好.....可是没有到了高出一班的能力 或许真的是"老婆永远都是别人的好"吧 角球真的是做的不够好........可是边路传中是跟打法有关的....我们以前的打法就不用说了吧 温格来到阿森纳,更衣室的陋习.还有球员的坏习惯全部改掉........所以我们不要想得温格这么差
37°2 - 3/4/2009 9:54:00 PM
低龄化和放羊式管理两者结合在一起才是灾难……
Ars.havin - 3/5/2009 11:18:00 AM
其实这话不是任何一个球员应该说的,如果真有球员可以站出来说的 话,也该是队长或者老资格的阿森纳人,绝对不是一个刚入队新人。
37°2 - 3/5/2009 9:51:00 PM
阿尔沙文刚来时就说过 自己性格很直 看到什么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温格沉默是金 这让我丈二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