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3/2009 3:47:00 PM
本周二,阿尔沙文在自己的人个主页上公开表达了对于温格的看法,在沙皇本人看来,温格在更衣室里过于沉默这对球队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好事。
“上周末战平富勒姆时,他在更衣室里什么都没说,但是我们都想知道,他脑子究竟在想什么,可尽管如此,温格他也什么都没说。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无法取胜,那欧冠联赛将远离我们。”
Forward - 3/3/2009 3:52:00 PM
气得没话说了
37°2 - 3/3/2009 3:54:00 PM
弗格森那样的吹风筒适合他
他习惯了希丁克式的执教
对于温格的似水柔情还需要适应
记得谁说过,这么久以来只看温格中场发过一次火,就是联赛客场1-6负于曼联,中场好像就落后3球还是4球了
阿仙与奴奴 - 3/3/2009 3:59:00 PM
A23这么快就要模仿泪人,自爆更衣室了?
蜗牛跑得快 - 3/3/2009 3:59:00 PM
:default4: 不一样.
只要不是自传上暴,就和泪人有本质的不同。
Forward - 3/3/2009 4:11:00 PM
需要适应
上海Edison - 3/3/2009 4:14:00 PM
该说的都已经说了...你来的时候已经说不出话了
kkdowning - 3/3/2009 4:23:00 PM
是错永不对,真永是真
任你怎说安守我本分,始终相信沉默是金
我忍不住笑了
沙文一腔热血想报效球会,理解的说
疯狼居 - 3/3/2009 4:46:00 PM
我觉得教授这点是很不好,柔了点,
小枪手 - 3/3/2009 5:10:00 PM
能说这种话,说明沙皇的性格很直率,且暴烈,我喜欢、
我是外行 - 3/3/2009 5:11:00 PM
:default5: :default11: :default15: :default18: :default57:
学会用眼神交流,和纯表一样,能读出什么都靠你悟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2009 5:21:00 PM
温格低水平管理能力可见一斑
上个赛季,我厂一路凯歌猛进,却在后来遇到挫折一蹶不振..........
另一个佐证,我厂被曼联结束不败金身,球队一度糜烂无欲无求...........
现在再次证明,温格的管理能力,领队能力是非常一般.球队出现问题,是自己发现不了还是措手无策?
以前我们诟病温格的临场指挥能力.相当于把11个人扔到球场上,任由球员发挥.
温格有什么领队能力?任由球员自我改造?自我完善,自我批评?
是天才有自己调能力,非天才走死胡同越走越深,不能自拔.病入膏肓.
再一次质疑温格平时的训练水平,多年来的角球进攻,角球防守,边路传中一直烂如臭泥,都与温格执教能力有关.
温格是否有过针对训练?任由球员自我反省?
那要温格干什么?
换帅如换刀,希丁克来到切尔西,首先严明球队纪律,去打比赛全班正装,否则罚款.虽然是规条,但焕发球队精神面貌.这就是领队气质,威严.执教能力.切尔西拿了三连胜.
不怕不懂货,最怕货比货.温格并非你们想象的那么高超..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2009 5:28:00 PM
5连平,教练束手无策?
是球员无能还是教练无能?
不管什么,场上的球员是教练自己挑选的。
christmasnow - 3/3/2009 5:45:00 PM
你还是用你白加黑那个号算了,那样看着比较习惯
或者干脆申请个黑+黑的马甲,看着更好点
小枪手 - 3/3/2009 6:16:00 PM
吹吹风有点急了,领导球队,振奋士气向来非温格所长。人无完人,问题就是怎么样在管理层去找到一个人来弥补温格的缺陷。
大好头颅 - 3/3/2009 6:24:00 PM
嘿嘿,红鼻子从来不带队训练。。。
杰克逊每个队员发本书,球队打得烂的时候,不暂停也不换人。。
凡事上纲上线就没劲了
小枪手 - 3/3/2009 6:26:00 PM
我很喜欢看吹吹风的帖子,够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2009 11:32: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3 18:24:00 发表
嘿嘿,红鼻子从来不带队训练。。。
杰克逊每个队员发本书,球队打得烂的时候,不暂停也不换人。。
凡事上纲上线就没劲了 |
红鼻子是谁?
希丁克?希丁克带的韩国队,训练课第一个到场的是他.他的精神感染了韩国队.他说韩国队训练都铲球.象踢A级赛事一样,
什么上纲上线.
杰克逊带的是乔丹,皮彭,科比,奥尼尔天才, 在湖人还招回拿过冠军戒指的老旧部哈伯,费舍尔等人.说了最著名的话.
要想冠军,必须防守,让对手得分超过80分的比赛是失败的比赛.
一周的比赛才90分钟,而大部分时间是训练.平时的默契靠什么得来?比赛占一部分,主要是靠训练.
贝克汉姆任意球功夫了得,难道是天生的?靠90分钟赛事?他披露自己每次训练结束都加练任意球.
我们边后卫传中,也不至于低劣如中国甲A水平吧.球队的防守训练也可以作针对性?
我国古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没有理由不怀疑温格平时的训练质量....
helenclieanch - 3/3/2009 11:38:00 PM
红鼻子应该是fegie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3/2009 11:40:00 PM
领导球队,振奋士气正是评价教练能力的一部分
是需要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克服漫长赛季遇到困能的必备因素,毕竟赛季是漫长的,什么事情都可能遇到,而非所谓队长的全部职责.
长江后浪推前浪,没有这种能力也达不到什么高度.
在比赛帖说了,如果今年拿不到欧联资格,关注的是温格下季的建队标准
球迷和俱乐部给温格的时间最多一年了.
囤萍之恋 - 3/3/2009 11:40:00 PM
有理...
我可是你忠实FANS咧...:default4:
人无完人...希望日后教练组有人可弥补BOSS的不足...
roger663 - 3/3/2009 11:58:00 PM
吹风的话很有道理
大好头颅 - 3/4/2009 12:31:00 AM
红鼻子老头是弗格森。据说他就从来不带队训练,原来全是奎罗斯一手掌控,他只管比赛指挥。杰克逊你可以说他带乔丹、皮蓬。OK组合的时候是天才,不需要他指导,但OK分家,湖人在泥塘里苦苦挣扎的时候,他的执教风格也并没因此改变。
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风格。温格向来如此,原来的春风化雨能拿来不少的杯子和不败赛季,亚当斯、博格坎普、维埃拉之流都服服帖帖,现在的不说话成了管理能力非常一般了。。。原来拿冠军的时候,都说温格给英格兰带来了科学的管理和训练,现在同样的东西又开始怀疑训练质量不行了。。
你也知道士气鼓动只是执教能力的一个方面,但你却用它去替代执教能力。有点挫折就开始怀疑一切,太性急了。看看小枪手的答案吧。。。
tcl_49 - 3/4/2009 1:25: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4 0:31:00 发表
红鼻子老头是弗格森。据说他就从来不带队训练,原来全是奎罗斯一手掌控,他只管比赛指挥。杰克逊你可以说他带乔丹、皮蓬。OK组合的时候是天才,不需要他指导,但OK分家,湖人在泥塘里苦苦挣扎的时候,他的执教风格也并没因此改变。
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风格。温格向来如此,原来的春风化雨能拿来不少的杯子和不败赛季,亚当斯、博格坎普、维埃拉之流都服服帖帖,现在的不说话成了管理能力非常一般了。。。原来拿冠军的时候 |
不得不顶!!!:default11:
.SB8 - 3/4/2009 2:34:00 AM
阿尔沙文有点让人担心啊。
不过我觉得温格对球队的管理太过于放纵球员了,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在很多时候,只有他温格可以强硬起来处理的事情,别人无法代劳。
活着为什么 - 3/4/2009 4:42:00 AM
他要说法语,,你能听得懂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4/2009 11:02: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4 0:31:00 发表
红鼻子老头是弗格森。据说他就从来不带队训练,原来全是奎罗斯一手掌控,他只管比赛指挥。杰克逊你可以说他带乔丹、皮蓬。OK组合的时候是天才,不需要他指导,但OK分家,湖人在泥塘里苦苦挣扎的时候,他的执教风格也并没因此改变。
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风格。温格向来如此,原来的春风化雨能拿来不少的杯子和不败赛季,亚当斯、博格坎普、维埃拉之流都服服帖帖,现在的不说话成了管理能力非常一般了。。。原来拿冠军的时候 |
球队赢球了,不想辩你的论据,一击即破.
98年杰克逊带的公牛对爵士的比赛48分钟赛事实际打了三个几小时,没有暂停可以吗,
但凡NBA教练都会用尽所有长暂停,短暂停,被对方打一个小高潮,乃至几秒钟的进攻都要暂停.NBA比赛,一半是教练斗智.
杰克逊名教头哪有可能在球队打的混乱时候不叫暂停的说法. 除非是梦之队和全明星赛为了尊重球员.
足球训练,落实到守门员教练,体能教练,助理教练.主教练在场指挥和监督,最终各教练的功课也是向主教练汇报,达不达到主教练的要求,主教练有权审核.
现在阿沙文爆料温格沉默是金,作为球员很迷惘.毕竟博格坎普,维挨拉,皮雷等人是10年难一遇的天才,是的,现在球队天才满营.
性格决定成败.我不再烦温黑了,遇到迷惘时候,年青人更需要主教练点明灯走出困境.
xiu_song - 3/4/2009 12:05:00 PM
低龄化和放羊式管理两者结合在一起才是灾难……
TitiRobby - 3/4/2009 12:16:00 PM
没太看明白27是如何反驳23的
难道说叫暂停也是改变风格吗?
其实禅师确实没有改变风格,一直使用的都是triangle pick n roll. 但是按你的说法, 现在更多使用科比的postplay算不算改变风格呢?
温格儒雅的性格不是说球队有困难他的办法行不通了 就要变成吹风筒 因为他变不成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4/2009 12:26:00 PM
请看1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