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tanwxy - 3/4/2009 9:43:00 AM
联赛弱得像病夫,杯赛打得还不错。以前是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现在整个颠倒过来,外战内行,内战外行。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9:51:00 AM
还是风格原因
鼎盛时期那种风格虽然英超大杀四方 但到欧洲被人家克的死死的 对阵巴伦西亚最明显 联赛中的技术优势在西甲球队面前荡然无存 力量速度人家也不输给你
现在的球队更年轻 在欧战基本靠跑死对手
Forward - 3/4/2009 10:38:00 AM
是也不错!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4/2009 10:48:00 AM
这场是联赛,不是杯赛........
kkdowning - 3/4/2009 10:52:00 AM
LZ没调查清楚
guestA - 3/4/2009 11:04:00 AM
管他,赢了就行
blink - 3/4/2009 12:25:00 PM
杯赛? 多少年没赢过了?
楼主不要说反语讽刺我们了
andypizzafox - 3/4/2009 12:53:00 PM
LZ总是抛出一些让我们无法苟同的观点,尽管本赛季很像05-06赛季~~
wwd1118 - 3/4/2009 1:04:00 PM
能做个强队 就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