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3/4/2009 12:39:00 PM
FABREGAS受伤,温格为找中路核心费尽心思.
最初,用DIABY踢前腰,欧联比赛漂亮击败土耳其球队。回到联赛,因为对手较多时候密集防守,DIABY传球具盲目性,在大禁区前失误频频。不是最佳选择。后来安排在后腰上,虽不是最佳,但踢出点味道,只能凑合着用。数据专家们能否统计,他在今季踢后腰的有限比赛中,把球成功抢断在脚的次数是否比主力后腰DENILSON的整个赛季的总数可能还多?他的控球能力,也减少了宋祖德踢后腰,脚法差不敢控球在脚,只好回传中卫和相互横传的胆小安全至上踢法。对罗马的比赛也起到很大的作用。踢后腰的时候有两脚过顶传球如出一徹,一个是对埃弗顿传给RVP扳平比分的传球。对富勒姆传了一模一样的球给RVP,可惜最后射门被破坏。
这是温格中路组织核心的第一个尝试。有一半成功一半失败。
接着,用NASRI踢中路。
VELA替补,把NASRI挤到中路,NASRI活跃起来。温格终于在对罗马和对富勒姆的比赛解放了NASRI,但对球队组织能力有限。正是对富勒姆的比赛,很高兴温格从首发阵容到场上调动,还有ARSHAVIN和NASRI的位置微妙变化,特别是EBOUE替补上场的位置和调动的时间,完全和个人的想法一模一样,早已写好文章支持。但比赛打平不开心把文章删掉了.
对富勒姆的比赛,是温格决定解放ARSHAVIN的重要依据。上半场ARSHAVIN的几次触球和传球直接形成威胁,以至下半场开始,ARSHAVIN被安排在中路,而NASRI去到了右路。
终于明朗了。ARSHAVIN踢右路,球到脚的时间非常少,最糟糕的是,后腰经常是在他被对方紧逼,、背对着防守球员,球才传到脚下。以他目前的
体能状况和矮小的身材,在边路被敌人包击后,传球的选择少,突破的空间也小。进攻要压前,防守要回防,消耗体能更多。对西布郎的比赛,终于解放了ARSHAVIN,而不是NASRI。这是好兆头。。。。感谢西布朗的不设防,虽然这场比赛说服力还不够大.
ARSHAVIN踢中路,终于体现他的价值。视野广阔,,反应快,我们终于看见久违的一脚触球和第一时间传球。出球速度快,减少了过多的盘带,球队
的进攻和反击活起来,反击有了成功率和速度。ARSHAVIN在中路,球在他脚下的次数就多了,FABREGAS受伤后,我们没有进攻核心。需要进攻核心,就解放ARSHAVIN吧。
现在非常期待FABREGAS和WALCOTT的复出.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12:45:00 PM
楼主排一下版吧 怎么老是断层
不懂我的心 - 3/4/2009 12:51:00 PM
等待小法的回归~
catkingj - 3/4/2009 1:32:00 PM
解放阿尔沙文是步好棋,实在打得不错,要知道他才还没是最佳状态。
疯狼居 - 3/4/2009 1:36:00 PM
A23真是不错,越来越喜欢他了,
無敵槍手 - 3/4/2009 2:35:00 PM
有点像内德维德在尤文的位置,希望他更能发挥作用,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4ever_gunners - 3/4/2009 2:59:00 PM
阿尔沙进攻手段右多变,能跟队友撞墙,能见缝插针,能挑传,斜传,直传,还能自己射门,最重要的是出脚快,果断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3:43:00 PM
阿尔沙文本来就是世界级球员 如果我们不是更缺乏边前卫 那他会被钉在二前锋的位置 那么所谓AV 肯定要有一个去板凳席了
怪兽叔叔 - 3/4/2009 5:10:00 PM
我还是更希望纳斯里打中路的
arscraft - 3/4/2009 5:23:00 PM
如果有AV在就回归传统442了 沙文就自然不会去踢前腰了而是右边前
温总这点想法谁不知道 他是断然不会打什么前腰战术的 顶多就是4411
nasri打中路不如沙文成熟真的 如果F4 R7 w14都回来所以也看不出为什么非得要买沙文而不买个拦截型后腰
当然进攻的人马就可以有很多组合了 很多玩法了 可以更合理地轮换
37°2 - 3/4/2009 8:57:00 PM
迪亚比打一场歇段时间才能发挥最大威力:default3:
Liquid000 - 3/4/2009 9:36:00 PM
楼主说得不错。
我觉得前锋顶上RVP或者小本,A23在他们身后(也可以他们两个都上,根据对手情况),Vela在A23左边,纳斯里在他右边,他们哥三位置可以根据场上情况互换,不一定一成不变。最重要是要在中路拿稳球,拿住了球才有创造助攻和进球的条件。
tomleong577200 - 3/4/2009 10:33:00 PM
艾沙雲:信我得救!
johnchen01 - 3/5/2009 12:35:00 AM
arshavin是很重要的一筆買賣。
至少到現在為止,購入arshavin是阿森納本賽季最成功的一筆
blink - 3/5/2009 1:29:00 AM
agree. Nasri is not the good choice to be a AMC, while Arshavin is our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