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4/2009 12:55:00 PM
本特纳与图雷的进球,终于让此前五轮不胜、连续四轮零进球的阿森纳艰难赢得三分。无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都让温格十分满意,赛后他盛赞新锋线搭档“超一流”,尤其是欣慰于本特纳的爆发。
自加盟兵工厂以来本特纳便备受争议,此前温格没少给他说过好话,今日的两个进球则让教授觉得苦心没白费:“能为阿森纳踢球,本身就说明你是与众不同的,但你难免被拿来与5、6年前甚至10年前的球员做对比。不过一个只有19、20岁的球员,每隔3个月、6个月总会取得进步,今天本特纳的表现就说明他有天赋,完全配得上效力阿森纳。”
“让范佩西休息总是很困难(的决定),但本特纳今晚站了出来,他开了火。本特纳每个月都在进步,这是一条正确的成长道路,我喜欢他的天赋,也欣赏他的信心与对比赛的坚决态度,还有他挑战后卫的方式。这一切都说明他正在进步,他是个有前途的前锋。”
对阿尔沙文,温格也提出表扬:“两个前锋都非常出色,阿尔沙文一场比一场杰出,他射门上还有些不走运,不过你能看到他大师级的表现和他的沉着冷静。”
连续14场不败,阿森纳理应够格杀回前四,但多赛一场与维拉仍相差3分也是事实,而且以攻击力见长的枪手连续4轮没进球,温格连说“奇怪”:“这是个古怪的局面。今天我们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此前一系列艰苦的比赛也一样。”
当然,能保持不败金身,教授十分满意,并认为这是争夺欧冠门票的有力保障:“我们已经保持了很长时间不败纪录,如果继续维持下去,我们仍会处于竞争行列中。不过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阿斯顿维拉身上,赢得剩余比赛便是我们的目标。”
现场有不少阿森纳球迷随军出阵,在山楂球场为兵工厂摇旗呐喊,温格感谢了他们:“这当然很棒,有球迷在现场对我们总是好事。
球迷(对本赛季)有失望情绪我并不介意,这很正常,我也从不抱怨。能否取悦球迷取决于我们自己,我们需要控制比赛,如果做不到,球迷不开心我当然能理解。”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1:00:00 PM
楼主排一下版吧 谢谢
cesc1989 - 3/4/2009 1:01:00 PM
祈祷维拉失分吧!!!!
wwd1118 - 3/4/2009 1:03:00 PM
沙文 3次射门在门框内 就是不进。。。唉
無敵槍手 - 3/4/2009 2:17:00 PM
大本很努力,虽然进了两个,但也还是有浪费了几个机会,继续努力.沙皇的完美,就欠缺一个进球了,加油.希望球队就此重树信心,一举拿回前四
Ars.havin - 3/4/2009 2:18:00 PM
自加盟兵工厂以来本特纳便备受争议,此前温格没少给他说过好话,今日的两个进球则让教授觉得苦心没白费:“能为阿森纳踢球,本身就说明你是与众不同的,但你难免被拿来与5、6年前甚至10年前的球员做对比。
------------------===================================================
这话说的。
本特纳16岁加盟阿森纳怎么引起争议了?关于本特纳的争议基本上都来自于本赛季的低效率。
無敵槍手 - 3/4/2009 2:24:00 PM
没办法啊,怎么说你也是英超豪门的半主力,自然受关注的,再说这赛季大本的机会也不少了,但就是没有牢牢抓住过,希望他的信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帮助球队,帮助球迷,也帮助他自己
sonnywong - 3/4/2009 3:05:00 PM
:default5: 本特纳
我看好你... 加油
johnchen01 - 3/4/2009 3:18:00 PM
沙皇快進球..不過黨務之急是維拉失分
killua - 3/4/2009 3:24:00 PM
维拉今晚必失分!:oldem1:
Allen3 - 3/4/2009 6:15:00 PM
沙文前两次机会被扑出就觉得被卡森克了
今晚我来看直播维拉输球
:green2:
枪手风之子 - 3/4/2009 6:20: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4 14:18:00 发表
自加盟兵工厂以来本特纳便备受争议,此前温格没少给他说过好话,今日的两个进球则让教授觉得苦心没白费:“能为阿森纳踢球,本身就说明你是与众不同的,但你难免被拿来与5、6年前甚至10年前的球员做对比。
------------------===================================================
这话说的。
本特纳16岁加盟阿森纳怎么引起争议了? |
当年本特纳一头长发飘飘 相当帅 我记得那时候尽管卢波利在预备队的进球记录恐怖 但37说出 我看好本特纳多过卢波利时 ACN认同的人还是相当多 当然那个时候他更多的展现还是他的技术能力 英冠的一年身体力量长了不少 他现在需要适应中锋位置 而适应中锋位置最重要的就是学会运用自己的力量 然后练习背身接球护球的能力 这项技术最顶尖的莫过范尼 可以看看他的录像 队内阿德巴约也做的很好 有空可以讨教两招
Arsally - 3/4/2009 6:39:00 PM
小本本进球了我好开心,不过很可惜没有帽子,嘿嘿。。沙沙没进球也好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