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德巴约:我们会为了欧冠资格浴血奋战到底 希望球迷继续像以往一样支持我们
37°2 - 3/4/2009 9:09:00 PM
英国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锋线大将阿德巴约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如果枪手还想在下赛季进入欧冠联赛,他们就必须赢得剩余的每一场比赛。目前,阿森纳以46分位列联赛第五位,比第四名的维拉少积6分(28轮联赛前的采访),在联赛还剩11轮的情况下,枪手不容再有任何闪失。 自从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纷纷受伤,阿森纳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就节节后退,在维拉强势崛起的情况下,枪手最近在联赛中更是只取得5连平的糟糕战绩。阿德巴约坦言压力很大,而超越维拉将是他们能够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唯一办法。 在被问道欧冠资格是否是阿森纳目前的头号目标时,阿德巴约并没有否认,“当然是这样,否则我会告诉教练让我开始享受自己的假日。” “想排名第四,我们就必须拿出全部力量,赢下剩余的每一场比赛,直至赛季结束。”多哥射手称,“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做到,我们知道这将很艰难,但大家必须做好准备,并且抬起头去面对。” 此外,阿森纳在战平富勒姆的比赛中被在场球迷报以嘘声,但多哥射手请求粉丝们对俱乐部保持信心。“我只是想告诉他们,目前球队的每一个人都有多么艰难,”阿德巴约还表示,“教练是如此,我们作为球员也是如此。至于球迷们,他们必须像以往一样支持我们。”
4ever_gunners - 3/4/2009 9:16:00 PM
主力复出了之后,碰谁灭谁
LOVE阿仙奴 - 3/4/2009 9:30:00 PM
其实我还是相当看好我厂与其它三强的比赛,因为对攻对我厂很有利,不过前提是稳固的后防。: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3/4/2009 9:36:00 PM
希望小法尽快伤愈,不然进攻不厉的局面,不会有很大改观
鹿丸 - 3/4/2009 9:45:00 PM
还有沙文的体能尽快恢复就好
囤萍之恋 - 3/4/2009 9:56:00 PM
等你...们回来
不懂我的心 - 3/5/2009 12:42:00 AM
赶紧把伤养好再说
johnchen01 - 3/5/2009 12:44:00 AM
你還是囬來再說吧,大哥
johnchen01 - 3/5/2009 12:45:00 AM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等小法的回歸
罗宾塞斯克 - 3/5/2009 12:46:00 AM
dudu  罗西基 小法 这三个回来进攻就ok了
christmasnow - 3/5/2009 10:42:00 AM
控制力加完美的终结能力,oyeah
高玩大师 - 3/5/2009 10:56:00 AM
希望阿德能赶上对罗马的比赛
henryliu - 3/5/2009 10:59:00 AM
sb8的复出改变不了什么,主要是其它几个人!他说的话我从来都当放屁!
Ars.havin - 3/5/2009 11:05:00 AM
阿森纳有没有8万这个人都一样,至少本赛季就是如此。 为数不多的比赛里赚进几个球,叫唤的次数倒是不少。 我最期盼的人就是爱德华多了。有范佩西,本特纳等二前锋辅佐,爱德华多锐不可挡。只要他健康点30+没问题。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德巴约:我们会为了欧冠资格浴血奋战到底 希望球迷继续像以往一样支持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