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返厂维修 沃尔科特和杜杜正式复出 阿德巴约无缘罗马战役
Ars.havin - 3/6/2009 2:19:00 PM
我不是挑事的。我是就事论事。 无论是从进球率还是状态来说,爱德华多.达席尔瓦都不是阿德所能取代的。要说稳定的得分手,阿森纳的头号还是DUDU。他搭配范佩西或者本特纳都好于阿德搭档范佩西和本特纳。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2:21:00 PM
这我不好说 但我觉得从目前球队的打法看 阿德是不可替代的 DUDU出任中锋时也另一种打法 任何人都需要竞争 阿德也需要 没有竞争的后果可以参考克里希
pires84917 - 3/6/2009 2:26:00 PM
如果阿德愿意做搅屎棍,我认为他对于球队还是有帮助的。但是要做顶级射手,目前这种中场配置,表现最烂的也应该是他,因为没人给他喂球了
Ars.havin - 3/6/2009 2:26:00 PM
说实话,有没有阿德,我感觉都一个样。但有没有法布雷加斯,我就感觉阿森纳不一样了。 当然啦。偶是德黑。
Ars.havin - 3/6/2009 2:30:00 PM
能把对方后防搅个天翻地覆也是本事,同时如果中场和其他前锋也有不错得分能力的话。大家尽可以为搅屎棍鼓掌。问题是阿德的主力搭档范佩西得分效率也不高,中场得分能力也就那样。所以我们需要的可能不是搅屎棍,还是要将优势转化成进球的人。阿森纳诸前锋最具这种特质的人就是DUDU和Vela了。
pires84917 - 3/6/2009 2:35:00 PM
贝拉....你说的这个更玄乎,他身体还达不到英超的要求
Ars.havin - 3/6/2009 2:39:00 PM
我的意思不是目前就让贝拉上位。 从阿森纳的前锋配置来说,贝拉和DUDU最具高效得分手的特质。 其他的诸如阿德,范佩西,本特纳都不行。
pires84917 - 3/6/2009 2:44:00 PM
要说门前的感觉和射手气质,我认为本特纳的综合能力是最出色的....他需要的是尽快把自己的教法控制好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2:4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6 14:26:00 发表 如果阿德愿意做搅屎棍,我认为他对于球队还是有帮助的。但是要做顶级射手,目前这种中场配置,表现最烂的也应该是他,因为没人给他喂球了
比本特纳好一点就行 表现最烂 全队最低分拿的最多的是谁 我记得阿德没拿过 某人倒是拿了一把 埃布埃和德尔尼森还有宇宙宋 三个人加起来有他多么
Ars.havin - 3/6/2009 2:5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6 14:47: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3-6 14:26:00 发表 如果阿德愿意做搅屎棍,我认为他对于球队还是有帮助的。但是要做顶级射手,目前这种中场配置,表现最烂的也应该是他,因为没人给他喂球了
比本特纳好一点就行 表现最烂 全队最低分拿的最多的是谁 我记得阿德没拿过 某人倒是拿了一把 埃布埃和德尔尼森还有宇宙宋 三个人加起来有他多
阁下健忘的厉害。0506赛季下半年和0607赛季,阿森纳队里最低分没有阿德的份?
pires84917 - 3/6/2009 3:02:00 PM
我说过他和阿德都是团队型的球员,在缺少队友支持的情况下,俩个人表现烂都是很正常。还有,球员表现好与坏,球迷都不是瞎子,都看得见,不要老拿评分说事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3:44:00 PM
的确看的见 大家认为本赛季阿德和本特纳谁表现比较好 本赛季本特纳出场时间可不少啊 比阿德多 别再拿没机会说事 一个连球都拿不住的中锋也来和阿德比
pires84917 - 3/6/2009 3:56:00 PM
阿德本赛季拿球很牛逼 对,别人拿不住球是能力,阿德拿不住球是状态不好.... 得了,就到这吧,再往下去又要说我黑他了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04:00 PM
你就是ACN最大的德黑 夏天的表演我没忘记 如今你貌似潜伏 实际还尝出来蹦两下 我的工作就是你蹦一次我打击你一次 上赛季不少德黑拿本特纳做黑阿德的工具(当然这个当中没有你 你可能是唯一一个真心喜欢本特纳的德黑) 那我就效仿了 面对你黑阿德时 本特纳也是我的工具 打击你的工具 大本 对不起了 别找我 是静静害的你 不是我
pires84917 - 3/6/2009 4:07:00 PM
就事论事,我看他不顺眼是一回事 但是你要把我当做这是我黑他的唯一理由,疯子,你错了...如果本特纳踢得一坨X,我也一样会骂。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08:00 PM
其实阿森纳的球员我都喜欢 只有一个人我持保留态度 宇宙宋 我不喜欢他的态度 额 加拉不算 在我眼里他不是阿森纳球员 为啥ACN像我这样的和谐党那么少捏
pires84917 - 3/6/2009 4:10:00 PM
另外,你要把夏天的玩笑当真我也不介意,因为我当时确实是把巴不得他走,他的手段很卑鄙。当然,我记得你是认同他这个做法的
高玩大师 - 3/6/2009 4:13:00 PM
图雷加拉的复出是关键,锋线群不要在浪费机会了,只要能在客场进一个就十拿九稳了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14:00 PM
当然 我也不齿他的行为 如果当时ACN没有那么多黑子 我早就开贴骂他了 但ACN的情况是我必须站到另一头 因为无需我来骂他了 从足球角度 图雷和阿德巴约都是我喜欢的球员 但为什么我热爱图雷 而只是喜欢阿德巴约 这完全是人品的差距 我挺看重这东西 所以我尤其不齿弗拉曼尼和威廉加拉
pires84917 - 3/6/2009 4:15:00 PM
难道我记错了?我记得你当时说你很佩服他的做法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4:18:00 PM
从谈判的角度讲 当然 就像我挺佩服弗拉曼尼一样 这是我站在一个人的角度考虑问题 这个角度的问题我说过多次 当然都是针对弗拉曼尼的 站在阿森纳球迷的角度就是另外一回事 我当时还说如果可以 我就代表阿德巴约给各位ACN球迷道歉 确实不应该
pires84917 - 3/6/2009 4:24:00 PM
但是目前来看,8w少了小法还是不行,这是我最核心的观点而已,我不想上升到所谓垃圾的那种高度,所以德蜜们也别把我往上推 就事论事吧,如果这也算所谓的黑,没关系,那就是黑
Arsally - 3/6/2009 6:44:00 PM
耶~~小老虎和杜杜先回来啦!:oldem15:
12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返厂维修 沃尔科特和杜杜正式复出 阿德巴约无缘罗马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