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返厂维修 沃尔科特和杜杜正式复出 阿德巴约无缘罗马战役
37°2 - 3/4/2009 9:53:00 PM
据阿森纳官网报道,温格证实临时队长图雷再次受伤,目前伤势还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科特迪瓦人半场结束后就被迪亚比换下,温格对这次调整也做出了解释。“他的小腿受伤了,但我们现在还不能对伤情做准确评估,因为他的疼痛正在一点点退去。” 副队长图雷因为在周中的联赛中负伤无缘周日的足总杯赛,不过科特迪瓦人伤势并无大碍,将及时赶上与罗马的冠军杯比赛,而其后防搭档加拉已摆脱脚踝伤势困扰,将在周日归队。令阿森纳拥趸颇为失望的是,主力中锋阿德巴约将依旧高挂免战牌,温格也明确表示多哥人无缘战罗马。 “我会在明天和周六进一步观察他们(沃尔科特和爱德华多)的情况,但毫无疑问他们会进入比赛名单,尤其是沃尔科特。”温格周四接受阿森纳官方网络电视台采访时证实到,“我们还要等着看看爱德华多伤愈后的反应。” “对于图雷的情况我们相当乐观,但今天我们还要对他的伤势做彻底的诊断。我不会让他参加周日的比赛,但加拉会在此役复出,图雷更有可能在下周(对罗马)的比赛中复出。不过阿德巴约铁定将无缘周日以及与罗马的比赛。” “法布雷加斯和罗西基将在3周内回归。”
pires84917 - 3/4/2009 9:54:00 PM
麻痹,7个主力全伤了
囤萍之恋 - 3/4/2009 9:55:00 PM
我们需要你...图队... 罗马主场不好惹...
4ever_gunners - 3/4/2009 10:00:00 PM
      阿森纳本赛季受伤超过1个月的人                           埃布    加拉   图雷   西尔维斯特 我靠   小法   迪阿比  罗西基               阿德   杜杜
37°2 - 3/4/2009 10:07:00 PM
这个阵容比目前的强: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3/4/2009 10:11:00 PM
受伤阵容又加强了啊
LOVE阿仙奴 - 3/4/2009 10:21:00 PM
MS冬瓜头过来我厂养伤的,这买卖我厂亏了。:default10: :default10:
兵工厂小兵 - 3/4/2009 10:25:00 PM
英雄只怕病来磨。。毕竟是现实不是足球经理啊。。
tomleong577200 - 3/4/2009 10:30:00 PM
又入廠?! E9快回來吧! 羅馬需要你!
johnchen01 - 3/4/2009 10:40:00 PM
一個禮拜以內恢復吧
catkingj - 3/5/2009 12:21:00 AM
应该问题不大的。
Arsally - 3/5/2009 1:36:00 AM
祝福尽早恢复!:oldem40:
zero - 3/5/2009 10:28:00 AM
图图:default13: 我厂队医扣钱:default14:
christmasnow - 3/5/2009 10:37:00 AM
除了左后卫,和差个门将外,这个伤病阵容完全可以牢牢控制比赛,并取得胜利了
無敵槍手 - 3/5/2009 12:01:00 PM
临时队长~~~~太伤人了,好歹也是副队啊,真是的.希望科洛不会有太大问题
37°2 - 3/5/2009 10:43:00 PM
杜杜和小老虎足总杯都上场去找状态吧
Isiah - 3/5/2009 11:44:00 PM
花朵务必全力保护 联赛会非常非常需要他
霸王枪 - 3/5/2009 11:52:00 PM
罗西基真的能回来吗
johnchen01 - 3/6/2009 12:10:00 AM
我的小腿昨天也受傷了
tomleong577200 - 3/6/2009 12:15:00 AM
"令阿森纳拥趸颇为失望的是,主力中锋阿德巴约将依旧高挂免战牌,温格也明确表示多哥人无缘战罗马。" 有人失望嗎?
4ever_gunners - 3/6/2009 12:21:00 AM
有,很多,大部分球迷都会失望
tomleong577200 - 3/6/2009 12:25:00 AM
我寧願7號或4號回來
Reyes09 - 3/6/2009 12:31:00 AM
KOLO有历史感。。。
keaneng - 3/6/2009 8:53:00 AM
的确有点失望,少了一个选择!!!:default1:
Ars.havin - 3/6/2009 9:20:00 AM
我很失望。 本周那8万投入又打了水瓢了。
37°2 - 3/6/2009 1:35:00 PM
阿德巴约需要多久
pires84917 - 3/6/2009 1:39:00 PM
我认为温格在放烟雾弹...不出意外的话,德哥将会出现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41:00 PM
教授放过烟雾弹 但非常少 次数近似于我表扬加拉
Ars.havin - 3/6/2009 2:08:00 PM
有没有阿德一个样。 我还是希望能看到DUDU复出,有他在,就不怕机会把握不住。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2:14:00 PM
楼上这种挑事的 大家还是无视吧 唯恐ACN不乱 阿德复出了还会是主力 你就继续憋气吧 夏天八万前就生气到现在了吧 继续吧 我估计还得维持一段时间 安迪那话怎么说来着 我很喜欢看到某些人看到阿德出场恨不得关掉电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返厂维修 沃尔科特和杜杜正式复出 阿德巴约无缘罗马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