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now - 3/5/2009 4:45:00 PM
过分贬低自己的对手,其实也是在贬低自己...
zllhenry - 3/5/2009 8:12:00 PM
马丁奥尼尔的用人风格是很实用的,阿什利-扬和阿邦拉霍都是有特点和实力的球员,其他的彼得罗夫、里奥科科(当年的天才)、巴里至少是英超一流水准的,前场配合很简练,从打法上看很注重两翼的进攻。我觉得这些和弗格森相似。如果再买一个比卡鲁更好些前锋的话,他们冲击联盟杯冠军有戏。
莫耶斯我到不太欣赏,但是今年在球队买少卖多的情况下还能占第6名也说明了他的能力。
大好头颅 - 3/5/2009 8:22:00 PM
维拉啊,16条枪啊,还是很难混吧。。。。
天地一火枪 - 3/5/2009 9:05: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5 12:25:00 发表
恩,不败赛季那年也是因为不放弃,所以最后把最有可能到手的欧冠丢了,足总杯也没捞着,那么强的一支队伍,不过就是联赛冠军而已.
你可以说这是一种不放弃的精神,但更客观的说,应该是不懂得取舍.
人家放弃联盟杯就是...... |
你这个比喻偏主观了一点,你可能认为因为阿森纳不懂得取舍,丢了欧冠和足总杯,但也可能是因为阿森纳不放弃,所以能拿到联赛冠军。一个球队的强大,技战术只是一方面。如果阿森纳习惯放弃,也许当年什么都得不到。看看上赛季的切尔西吧,很强吧? 四亚王!距离冠军,就是那么一步之遥。
习惯放弃的人,丢掉的是赢家的气质。拥有赢家气质的人,夺冠是一种概率,而缺少这种气质的人,夺冠则始终隔着一层纱,即便是触手可及,也只会是擦肩而过的美丽。
christmasnow - 3/5/2009 9:27:00 PM
那一年,足总杯,联赛,欧冠是连在一起的三场比赛,都是强手,而那一年,不败赛季的呼声很高,而且可以将其视为最高荣誉来看待,因此联赛不败是不能放的,这是底线,温格也确实是这么做的.那么剩下的呢?那年欧冠都是些什么玩意,四强居然是波尔图,摩纳哥,拉科和车子,如果我们能过车子那关,以那年的实力,拿冠军绝对不是纸上谈兵,这样说来,是不是该舍弃足总杯呢?很明显,这应该可以算得上是一个理智的选择吧,可是温格没有
我说的放弃,并不是那种自己觉得没有希望了,就破罐子破摔,而是为了更高的荣誉而学会舍弃一些小的荣誉,而不是无论大小,统统都想要.舍得舍得,当你不具备绝对实力的时候,学会合理的放弃,是一种学问.当你真正的懂得为了去得而舍的时候,你才真正的具备了赢家的气质,因为只有一个敢于正面失败的人,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赢家.
不懂我的心 - 3/5/2009 9:32:00 PM
维拉想进前四,在等10年吧
天地一火枪 - 3/5/2009 10:11:00 PM
呵,这是一个悖论。放弃是属于赢家的权利,但是做为一个赢家,他就不会放弃,因为那样的话,他就不是赢家。
换个比方,假如那年放弃了足总杯拿到欧冠,那你现在是不是在遗憾当年为什么要放弃足总杯不去拼一下三冠王,再带入现在的想法——以当年的实力,拼一下,也许就有了,但这些人为什么要放弃呢?!
这个世界没有完美,也没有人能够有那样超强的控制能力,能够精准的做到放弃一样,就能得到另一样,好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有这种控制能力,他能拿的何止是三冠,也许还包括整个世界,根本不需要用放弃来换取——这还是一个悖论。
人类并不完美,所有的生物也都不完美。之所以不断的进化,不是因为完美的控制与合理的选择,而是源自于永不停止的追求。
不懂我的心 - 3/5/2009 10:25:00 PM
维拉想进前四,在等10年吧
隋阳鸷鸟 - 3/5/2009 10:51: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3-5 11:09:00 发表
奥尼尔还是太嫩了点,带队的能力还是有的,但对事情的控制能力把握能力还很欠缺,没有冠军的大局感。在主动放弃联盟杯的时候,他就已经输了。
温格在面对同样的选择的时候,绝不会说放弃,温格从不给球员注入放弃的思想。就算是要做出选择,温格也会不断的给替补上场的球员激励士气,鼓励他们拿下比赛。对于被轮换的主力,温格也会以伤病为借口,绝不会说是为了备战更重要的比赛而轮换。
差距,不是一点点。 |
呵呵!这点我严重同意!
隋阳鸷鸟 - 3/5/2009 10:57:00 PM
原帖由 高玩大师 于 2009-3-5 13:00:00 发表
SX说话也太自以为是了,弄得好像原本就该他们拿第4一样。
温格应该这么回应他:“维拉要是真能拿第4,我也祝贺他” |
温格不会说的,温格才懒的理他,温格只会说:我们要比曼联强一点点,曼联就是临门一脚在,被动挨打也能1:0赢,我们控制能力要好。呵呵,老温看到的只是第一名,呵呵!
christmasnow - 3/5/2009 11:32: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9-3-5 22:11:00 发表
呵,这是一个悖论。放弃是属于赢家的权利,但是做为一个赢家,他就不会放弃,因为那样的话,他就不是赢家。
换个比方,假如那年放弃了足总杯拿到欧冠,那你现在是不是在遗憾当年为什么要放弃足总杯不去拼一下三冠王,再带入现在的想法——以当年的实力,拼一下,也许就有了,但这些人为什么要放弃呢?!
这个世界没有完美,也没有人能够有那样超强的控制能力,能够精准的做到放弃一样,就能得到另一样,好比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有这种控制能力,他能拿的何止是三冠,也许还包括整个世界,根本不需要用放弃来换取——这还是一个悖论。
人类并不完美,所有的生物也都不完美。之所以不断的进化,不是因为完美的控制与合理的选择,而是源自于永不停止的追求。
|
赢家才可以放弃,但放弃了就不是赢家.这就是你的这句话的意思。看看弗格森吧,去年的那个,足总杯他是怎么对待的。他可是口口声声说去年的是有史以来最强曼联的,结果呢?他放弃了足总杯,用的二线队和朴茨茅斯干的,结果输了。但是很多年后人们回首,会为他的取舍而感叹“当时为什么不搏一下啊,也许又三冠了”吗?火枪同学,也许你会,但是我不会,这就是我们的区别
没法说谁对谁错,就好像汶川地震刘德华只捐10W,有人觉得对,但我觉得是大错特错一样,我们无论正反都可以说出很多道理来,但谁也不可能说服谁,这是因为道不同。既然最一开始的地方就已经不同了,那也没有继续讨论下去的必要了,你说是吧,因为大家永远都不会接受对方的观点,到最后就成抬杠了,可我最讨厌的就是抬杠,所以这贴,我就此打住了
gznick55555 - 3/6/2009 9:07:00 AM
这家伙好卑鄙哇,想我厂分心,哼,没门!
37°2 - 3/6/2009 1:33:00 PM
欧冠我们也要:default11:
第4也要
番茄11 - 3/16/2009 7:44:00 PM
再见奥尼尔
xiu_song - 3/16/2009 7:56:00 PM
拿不到的:default23:
Theo - 3/16/2009 7:58:00 PM
装逼不成反被日?
unicorn - 3/16/2009 8:05:00 PM
装纯不成被人轮
Theo - 3/16/2009 8:06:00 PM
横批
内涵最高
lanros - 3/16/2009 8:41:00 PM
终于超过了,不过居然要感谢热刺
知情人士 - 3/16/2009 8:59:00 PM
这有什么要感谢的
又不是最后一轮
gun333 - 3/16/2009 11:10:00 PM
靠。奥尼尔 的 口气搞的自己 是 根葱样??只是 像点:default14:
异教徒 - 3/16/2009 11:22:00 PM
如果奥尼尔做到了挤掉我们进前四,我祝贺他:oldem4:
cesc1989 - 3/16/2009 11:56:00 PM
只要这贴一路顶下去,我相信奧尼尔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