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4/2009 11:39:00 PM

马丁奥尼尔会祝贺阿森纳,如果他们因为在欧冠联赛捧杯而使得阿斯顿维拉失去欧冠门票。
阿斯顿维拉目前在英超处于第四的位置,阿森纳仅在他们身后——但是如果枪手在5月夺得了欧洲冠军杯,阿斯顿维拉英超第四的排名就毫无意义。
老板奥尼尔对这一规则没有任何异议——禁止任何国家的联赛超过4个俱乐参加欧冠联赛。
他认为,温格的球队拥有主场1-0胜罗马的优势,阿森纳有能力保持优势。
他说,规则如此。如果你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那么你有权继续参加它。阿森纳是一个很强的球队-并能够赢得比赛。
该规则于2005年推出,利物浦赢得了欧洲冠军联赛,但埃弗顿排名联赛第4。
欧足联允许两家俱乐部同时参加欧冠,但立即采取措施,以确保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维拉放弃了晋级联盟杯的机会。
他们的目标是今晚拿下第八个客场胜利,他们的对手是曼城。
但埃米尔-赫斯基(跟腱)有伤,史蒂夫-西德维尔由于脚踝受伤无法出战。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290529.ece?OTC-RSS&ATTR=Football
37°2 - 3/4/2009 11:40:00 PM
英超联赛第4的欧冠之路
第一区资格赛资格赛:3个联赛第4名(排名前三的联赛)+3个联赛第3名(排名4到6的联赛)+6个联赛亚军(排名7到12的联赛)
5队晋级正赛
欧洲冠军杯全面改制最新规则(09~10赛季起正式实施,也就是下个赛季)
普拉蒂尼的口号:通过改革欧洲俱乐部赛事从而保护中小国家利益的说!
普式新政将从2009-10赛季开始执行(为期三年,3年后再看)
冠军杯正赛32队组成
22队直接晋级:12个联赛冠军(欧足联排名1到12的联赛)+6个联赛亚军(排名1到6的联赛)+3个联赛第三名(排名前三的联赛)+卫冕冠军
(注:若卫冕冠军已从国内联赛中获得正赛资格,则排名第13联赛的冠军队进正赛。如果卫冕冠军没获得欧冠资格,而这个联赛又位居前3之列,那么卫冕冠军挤掉第4进入正赛,但是不会把第三挤去踢附加赛。也就是说,该国4只球队可以全部直接晋级正赛)
5队通过资格赛一区晋级:3个联赛第4名(排名前三的联赛)+3个联赛第3名(排名4到6的联赛)+6个联赛亚军(排名7到12的联赛)
5队通过资格赛二区晋级:40个联赛冠军(排名13到53的联赛,列支敦士登除外)
37°2 - 3/4/2009 11:40:00 PM
这是奥尼尔的战术
想让阿森纳把重心放到欧冠上去,他很清楚阿森纳的实力不足矣夺冠
这样联赛第4阿森纳拿不到,欧冠一样拿不到
Pryce - 3/4/2009 11:41:00 PM
你丫先保住前4再说吧
Noriping - 3/4/2009 11:41:00 PM
谁还记得维拉队教练奥尼尔的前任是哪位啊?我记得好像是个挺瘦的戴个眼镜的
求教高段位英超球迷
johnchen01 - 3/4/2009 11:44:00 PM
請問2樓跟3樓是什么意思呢?
另外希望我們在取得歐洲冠軍盃的同時也把韋拉擠到后面
不懂我的心 - 3/4/2009 11:55:00 PM
先管好自己吧
zjmryq - 3/4/2009 11:58:00 PM
大卫 奥莱利 我厂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好像750多场?
查了下722场
fflowers - 3/5/2009 12:00:00 AM
这家伙是有信心拿第三。。
说实话今年维拉不错 奥尼尔也算个好教练
37°2 - 3/5/2009 12:02: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3-4 23:41:00 发表
谁还记得维拉队教练奥尼尔的前任是哪位啊?我记得好像是个挺瘦的戴个眼镜的
求教高段位英超球迷 |
不是奥莱利吗
Noriping - 3/5/2009 12:3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5 0:02:00 发表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3-4 23:41:00 发表
谁还记得维拉队教练奥尼尔的前任是哪位啊?我记得好像是个挺瘦的戴个眼镜的
求教高段位英超球迷 |
不是奥莱利吗 |
对对对,一时还真想不起来了。
Arsally - 3/5/2009 1:35:00 AM
2楼的资料很好 :oldem8:
Allen3 - 3/5/2009 3:01:00 AM
有人今晚看维拉客场对阿布扎比城市队么
刚看到FSC在放99年屠宰莱斯特的比赛
:default11: :default5: :default14: :default55:
helenclieanch - 3/5/2009 3:20:00 AM
这是啥比赛?友谊赛?
Allen3 - 3/5/2009 3:30:00 AM
俄。。。其实是曼城。。。1比0了~~~Elano~~~~~
tomleong577200 - 3/5/2009 7:32:00 AM
你還是準備好賀電和賀辭吧
zllhenry - 3/5/2009 7:45:00 AM
马丁奥尼尔是位很有水准的教练,临场指挥也很厉害,他将来执教豪门俱乐部也没问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5/2009 8:29:00 AM
奥尼尔确实有两把刷子的,我们搞不到欧冠门票除了鄙视自己sb没什么可抱怨的。
george.arsenal - 3/5/2009 8:43:00 AM
先踢好了自己的再说吧
christmasnow - 3/5/2009 10:39:00 AM
我们保第四的情况下才可以去考虑那些,想靠欧冠夺冠来进欧冠,太危险
catkingj - 3/5/2009 10:43:00 AM
有什么好祝贺,超过你们是必然的,肯定的,就像太阳在东边升起一样。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10:49:00 A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3-5 7:45:00 发表
马丁奥尼尔是位很有水准的教练,临场指挥也很厉害,他将来执教豪门俱乐部也没问题! |
没错 莫耶斯和他会是未来的温格与弗格森
Ars.havin - 3/5/2009 11:07:00 AM
丁奥尼尔会祝贺阿森纳,如果他们因为在欧冠联赛捧杯而使得阿斯顿维拉失去欧冠门票。
====================================
玩心理战哪。
你小子第四的位置岌岌可危。
天地一火枪 - 3/5/2009 11:09:00 AM
奥尼尔还是太嫩了点,带队的能力还是有的,但对事情的控制能力把握能力还很欠缺,没有冠军的大局感。在主动放弃联盟杯的时候,他就已经输了。
温格在面对同样的选择的时候,绝不会说放弃,温格从不给球员注入放弃的思想。就算是要做出选择,温格也会不断的给替补上场的球员激励士气,鼓励他们拿下比赛。对于被轮换的主力,温格也会以伤病为借口,绝不会说是为了备战更重要的比赛而轮换。
差距,不是一点点。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5/2009 11:31:00 A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只有3分差距了,哈哈,曼城好样的!!!有机会下轮夺回第四!~!!
無敵槍手 - 3/5/2009 11:50:00 AM
~~~~这样最好啊,既拿到欧冠冠军,又可以拿到下一年的资格,多好
christmasnow - 3/5/2009 12:25:00 PM
恩,不败赛季那年也是因为不放弃,所以最后把最有可能到手的欧冠丢了,足总杯也没捞着,那么强的一支队伍,不过就是联赛冠军而已.
你可以说这是一种不放弃的精神,但更客观的说,应该是不懂得取舍.
人家放弃联盟杯就是从大局观上考虑的,这点应该肯定,不能因为人家输了,就一棍子全打死.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12:59:00 PM
奥尼尔这就是一种赌博的精神 虽然我认为他会是下一个温格或者弗格森 但从气质以及战术思路看 他更像牡蛎鸟
高玩大师 - 3/5/2009 1:00:00 PM
SX说话也太自以为是了,弄得好像原本就该他们拿第4一样。
温格应该这么回应他:“维拉要是真能拿第4,我也祝贺他”
tyy - 3/5/2009 1:18:00 PM
如果维拉能拿第五,就应该得到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