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九成球迷支持温格留任 阿森纳教父获坚实后盾
37°2 - 3/5/2009 1:18:00 AM
一个名为Goodplaya的枪手球迷博客对约1000位阿森纳球迷进行了民意调查。民意调查包括两个主要问题,其一是温格是否还适合带领阿森纳前进,其二是如果本赛季依旧颗粒无收温格是否需要请辞。 调查结果显示,回答第一道问题的985位球迷中,有652位(66%)选择了极度同意,204位(21%)选择了同意,不同意和强烈不同意的球迷合共只有49位(5%)。也就是说,接近90%的球迷依然支持温格,阿森纳教父对枪手的贡献不容磨灭。 问题:温格是否还适合带领阿森纳前进? 第二道问题吸引了987位球迷的关注。其中超过738位(75%)选择了极度不同意,136位(14%)选择了不同意,选择同意或者极度同意的只有51位(5%)球迷。从调查结果显示,即使连续4年没有获得任何锦标,球迷依然相信温格可以带领阿森纳走出困境。 问题:如果本赛季依旧颗粒无收温格是否需要请辞? 正如阿兰-史密斯在回应球迷提问时所说:“英超联赛还没结束,温格已经为阿森纳贡献了许多,为枪手的生存创造了空间。只有这样的糟糕状态持续到下赛季,阿森纳高层们也许才会考虑撤换温格的事情。”英超联赛还剩下整整10轮,阿森纳的赛程也比阿斯顿维拉有利,随着小法、阿德巴约和沃尔科特等主力的复出,枪手重返欧冠区域并不是痴人说梦,球迷要做的就是给予温格支持
37°2 - 3/5/2009 1:24:00 AM
看看他的专访吧 不要吐血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58796/Arsenal-legend-Smith-tells-Wenger-days-numbered-Gunners-fail-again.html?ITO=1490
blink - 3/5/2009 1:25: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michael.wolf - 3/5/2009 1:35:00 AM
如果没有教授,就这点投入,中游都难
Arsally - 3/5/2009 1:45:00 AM
支持教授!: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阿仙与奴奴 - 3/5/2009 2:40:00 AM
不和谐也要含蓄的说,要boss走人的大多都是XX孩。boss虽然越来越固执,这可能也和年龄有关,也有不少为人数落的缺点,但这才是他的全部。
helenclieanch - 3/5/2009 3:21:00 AM
全方位支持教授。。忽然想起来上周买的书很久没看了
george.arsenal - 3/5/2009 8:50:00 AM
支持教授
henry8520 - 3/5/2009 9:29:00 AM
现在很多人心里的枪手都是Wenger牌的:default5:
fintanwxy - 3/5/2009 9:49:00 AM
还是那句话,不迷信温格,要给他下课的压力,否则他会越走越远。做温黑,也是为了阿森纳好。
luzi17 - 3/5/2009 10:10:00 AM
毫无疑问要支持,没温格,我就不会喜欢上阿森纳
zero - 3/5/2009 10:17:00 AM
原帖由 henry8520 于 2009-3-5 9:29:00 发表 现在很多人心里的枪手都是Wenger牌的:default5:  
我用的就是这个牌:default15:
christmasnow - 3/5/2009 10:20:00 AM
除了支持,还能做什么?
catkingj - 3/5/2009 10:27:00 AM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钟爱枪手 - 3/5/2009 10:39:00 AM
教授走了,阿森纳还能有什么剩下的东西???
Ars.havin - 3/5/2009 11:14:00 AM
温格要恼了,奶奶的。给钱买人。给钱买人。 贝尼特斯到了利物浦花了2亿英镑购买球员。换来一个欧冠冠军,一个欧冠亚军,一个足总杯冠军。 温格无冠又怎么样?他得到转会资金有贝尼特斯的1/10吗??没有啊!!温格从来都是在转会市场上赚钱的。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1:04:00 PM
阿森纳和曼联进过这些年的发展已经和一般意义上的俱乐部不一样了 铁打营盘流水兵 可这两家不是这样了 两位主教练已经为球队打下深深的烙印 温格就是阿森纳 阿森纳就是温格 弗格森就是曼联 曼联就是弗格森 不管你承认不承认 事实上就是如此了
johnchen01 - 3/5/2009 1:07:00 PM
支持教授.. 不過心中有個小疑問,就是說,搞不好換個新教練也許球隊會有新景象,不過不知道是好景象還是不好的罷了
kkdowning - 3/5/2009 1:56:00 PM
向伟大的偏执狂致敬
haigao1977 - 3/5/2009 3:29:00 PM
我支持教授,不是因为近期成绩反弹。而是我们没有更好的选择。再说教授在冠军联赛已有足够的积累,就等着开花结果吧。
37°2 - 3/5/2009 9:52:00 PM
答案很明显
fintanwxy - 3/6/2009 10:08:00 AM
这个结果我很欣慰。不是因为力挺温格占绝大多数,而是因为有人肯站出来说对温格不满意。敢于指出温格不足甚至给他下课压力的球迷,才能真正让温格冷静客观地把阿森纳引入正途。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成球迷支持温格留任 阿森纳教父获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