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51 - 3/6/2009 12:43:00 PM
原帖由 tomleong577200 于 2009-3-6 0:23:00 发表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09-3-5 9:39:00 发表
哈...相信不会出现同分的情况...
3月超维拉...4月超利记...YEAH... |
5月超車仔....6月超曼聯............... |
8月就排榜首了- -
loo510 - 3/6/2009 5:52:00 PM
冷静··形势乐观就得好好把握。我们8月绝对是第一,因为我们是a开头的球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