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奴亨利 - 3/5/2009 8:44:00 AM
这一轮过后
我们的净胜球到达了15个
而维拉的净胜球是13个
要是我们能继续维持追赶势头的话
那么在两队同分的情况之下
也能力压维拉夺得联赛第4
这是一个相当之不错的信号
继续努力吧,兵工厂!!!
:default5:
囤萍之恋 - 3/5/2009 9:39:00 AM
哈...相信不会出现同分的情况...
3月超维拉...4月超利记...YEAH...
fintanwxy - 3/5/2009 9:42:00 AM
下一轮维拉打热刺吧,然后还有曼联?
Ars.havin - 3/5/2009 10:04:00 AM
热刺的势头在上升,维拉的势头在下降。
估计维拉凶多吉少。热刺的实力本来就不比维拉差。
zero - 3/5/2009 10:10:00 AM
接下来就靠自己把握了!
christmasnow - 3/5/2009 10:17:00 AM
哇哈哈,维拉不行啦,我们一定要干掉他们
guestA - 3/5/2009 10:29:00 AM
低调,低调。不要忘了我们也有5连平的时候
钟爱枪手 - 3/5/2009 10:32:00 AM
维拉快顶不住了,接下来他们将面对热刺,利物浦,曼联,埃弗顿~~~O(∩_∩)O哈哈~我厂在这个时候要抢分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5/2009 12:37:00 PM
维拉开始崩溃了,哇哈哈!!!
高玩大师 - 3/5/2009 12:54:00 PM
别急,等阿德,小法,小罗都复出了,把维拉狠狠地踩下去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12:56:00 PM
加油加油 超过维拉不是终点 一定要打入前三
不懂我的心 - 3/5/2009 1:05:00 PM
维拉马上迎来5连败:default11:
johnchen01 - 3/5/2009 1:08:00 PM
下一輪就反超了!
二十三号枪 - 3/5/2009 1:45:00 PM
接下去几轮维拉很可能连败啊 抓住机会 一举反超
马拉斌 - 3/5/2009 2:38:00 PM
一定不能丢了下赛季的欧冠
無敵槍手 - 3/5/2009 3:52:00 PM
说句心里话,能重回前四我也很开心,但想不到我们现在以超赶维拉而沾沾自喜,唉,做梦也没想过我们的对手是维拉,感觉很丢脸,球员们要努力啊
ff51 - 3/5/2009 4:57:00 PM
维拉萎啦
BergkampLau - 3/5/2009 5:23:00 PM
前面至少有两次,维拉打平或失分,我们没能缩小差距;随着球员陆续复出,BIG 4必需是最低目标!
不在状态 - 3/5/2009 5:27:00 PM
埃弗顿也上来了 莫耶斯的球队不会底于维拉的
christmasnow - 3/5/2009 9:33:00 PM
我们现在虎落平阳嘛,别灰心哈,等财政状况好起来,温格会给我们带来世界级球员和数不清的激情与惊喜,当然少不了冠军啦
Allen3 - 3/5/2009 9:36:00 PM
还差3分
不是高兴的时候
接下来主场对玫瑰本 MC 米堡和斯托克要确保拿下
客场也要力争3分
毕竟接下来我们还有全套4强小联赛
维拉只剩下马桶和曼联
怎么拿分不好说
后面还有欧冠和足总杯
估计要奋战到最后一轮
Arsally - 3/5/2009 10:09:00 PM
维拉体力跟不上了,据说本赛季至今他们才用了19个球员
tomleong577200 - 3/6/2009 12:23: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09-3-5 9:39:00 发表
哈...相信不会出现同分的情况...
3月超维拉...4月超利记...YEAH... |
5月超車仔....6月超曼聯...............
Isiah - 3/6/2009 12:57:00 AM
课本纽卡换帅后都变的不好啃.. 前者善用高中锋做球优势 <= 枪手弱项大山姆最了 , 后者纽卡主场相当强悍 怕枪手中场吃不消(昨天曼联又好运了一次...).. 小心驶得万年船
keaneng - 3/6/2009 7:23:00 AM
目标前3吧!第4要打好几场的附加赛,消托体力不好讲!相信还是有可能的!:default6:
helenclieanch - 3/6/2009 7:29:00 AM
没有六月怎么超?
gznick55555 - 3/6/2009 9:03:00 AM
维啦死定啦,跟我厂抢,傻傻的
fintanwxy - 3/6/2009 10:04:00 AM
如果赛季末是第四,我们还可以多打几场比赛,只要合理轮换,既可以多赚主场门票收入,又可以锻炼小将,也是不错的选择。:default6:
goota - 3/6/2009 10:26:00 AM
我们也要对曼联、车子、利物浦,硬仗也不少,对4名后的球队要多拿分才行。
goota - 3/6/2009 10:29:00 AM
兄弟保持冷静,挺你。
原帖由 Allen3 于 2009-3-5 21:36:00 发表
还差3分
不是高兴的时候
接下来主场对玫瑰本 MC 米堡和斯托克要确保拿下
客场也要力争3分
毕竟接下来我们还有全套4强小联赛
维拉只剩下马桶和曼联
怎么拿分不好说
后面还有欧冠和足总杯
估计要奋战到最后一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