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etanta] 小法:温格走,我就走
Forward - 3/5/2009 11:30:00 AM
by Laurent Picard , 04 March 2009 翻译:黄大炮 把阿森纳当作“理想的俱乐部”的法布雷加斯近日宣称,假如温格要是走人了,那么他自己也会走。 近几个月,关于这位欧洲国家杯冠军成员在阿森纳未来的猜测颇多,不过他已向兵工厂表示了忠心。 小法接受Catalunya Radio采访时说道: “如果温格走了,那我也会考虑走人。” “我在阿森纳很开心,因为这是个理想的俱乐部。” “假如现时欧洲有一支球队风格酷似巴塞罗那的话,那就是阿森纳。” “我不会谈论我的伤势。” “我想在4月初或中旬复出。” http://www.setanta.com//uk/Articles/Football/2009/03/04/Prem-Fabregas-on-Arsenal/gnid-42990/
罗宾塞斯克 - 3/5/2009 11:32:00 AM
“假如现时欧洲有一支球队风格酷似巴塞罗那的话,那就是阿森纳。” 假如问我认识的女人中谁最像我的初恋,那就是她
kkdowning - 3/5/2009 11:37:00 AM
阿哥走,妹也走
無敵槍手 - 3/5/2009 11:41:00 AM
教授走了就不止法宝走了~~~~~后面那句不太好,什么酷似,在全球范围内,承认我们打法最漂亮的时候,巴塞还不知道在哪呢~~~虽然现在他们很N,但他们只是N于比我们多几个顶级球星,论打法的话,不见得我们就比他们难看
johnchen01 - 3/5/2009 11:42:00 AM
好傷心喔.. 不過我們也早有心理準備
不懂我的心 - 3/5/2009 11:43:00 AM
所以说教授不能走
he7may - 3/5/2009 1:02:00 PM
但。。小法没说教授留,他也留- -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1:07:00 PM
教授根本不可能下课 他的位子比红鼻子还稳 关键是我怕他受不了 一到转会就那么两个干巴钱 一看全年预算 头更大了 拿过财务报表一看 嗡 两眼一黑昏过去了
tyy - 3/5/2009 1:19:00 PM
走就走呗,谁走都行
二十三号枪 - 3/5/2009 1:37:00 PM
教授不走 希望就有
枪手的手枪 - 3/5/2009 2:09:00 PM
阿森纳是最漂亮的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5/2009 2:18:00 PM
看来老温的地位不是一二个高层能撼得动的 希望教授对荣誉有些饥渴感
Isiah - 3/5/2009 2:34:00 PM
表面上是这样 实际上不一定 Chelsea主帅来来去去也不见主力动荡 取决于主帅的能力..
上海Edison - 3/5/2009 7:16:00 PM
说得好!小法真有骨气!!!
zllhenry - 3/5/2009 8:33:00 PM
小法..........................
阿仙奴拥趸 - 3/5/2009 8:54:00 PM
无论是谁走,我也不会走。
天地一火枪 - 3/5/2009 9:20:00 PM
原帖由 枪手更衣室大佬 于 2009-3-5 14:18:00 发表 看来老温的地位不是一二个高层能撼得动的 希望教授对荣誉有些饥渴感
你在侮辱教授。
37°2 - 3/5/2009 9:39:00 PM
原帖由 罗宾塞斯克 于 2009-3-5 11:32:00 发表 “假如现时欧洲有一支球队风格酷似巴塞罗那的话,那就是阿森纳。” 假如问我认识的女人中谁最像我的初恋,那就是她
初恋永远是最刻骨铭心的 巴萨是他一辈子的梦
wwd1118 - 3/5/2009 10:05:00 PM
会好起来的
上海Edison - 3/6/2009 9:24:00 AM
巴萨是他的家 要不是教授他早回家了
liuli732 - 3/6/2009 9:36:00 AM
不断造成这种结果就是教授最不好的地方
catkingj - 3/6/2009 9:57:00 AM
小法又来月事了。
蜗牛跑得快 - 3/6/2009 10:16:00 AM
巴傻从来就缺乏历史和霸气, 去皇马才是他最正确的选择. 去巴傻就是他脑子进水了, 从此在足球坛消失吧.
onlychurch - 3/6/2009 10:18:00 AM
我们打得最好看的时候,比巴萨任何时候都快都好看
1
查看完整版本: [Setanta] 小法:温格走,我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