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liu - 3/5/2009 4:02:00 PM
阵型4-3-3:
前锋:正三角 沙皇(贝拉) 范配西(达席尔瓦) 小老虎
中场:倒三角 罗西基 小法 纳斯里
后卫: C22 D10(D20) T5 E23
PS:千万别说没有防守型后腰,这三个CM的拦截和铲断能力都是很强的!我强调的主要是拼抢的精神上,但我更看重的是这个中场的创造能力。如果他们能形成默契,形成互补,再加上前场都是捕抓机会能力极强的几个妖人,几乎完美了!
又PS:最好还是能来个好的强力后腰啦,毕竟小基基很容易受伤!
愿教授采纳此阵容,明年称霸英超及欧洲!(把那些高薪低能的都套套现吧,踢出有阿森纳精髓的比赛才能真正赢回球迷的心,也能吸引更多的小妖和球迷!)
htom - 3/5/2009 4:05:00 PM
E23?
junichi - 3/5/2009 4:06:00 PM
:green3: 没嗲意义的说。。。。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4:07:00 PM
这个阵型很像弗格森在MU的阵型 但打法上可能有问题
弗格森的这个阵型战术思路我感觉是源于大菲尔02年的巴西队 防守和进攻其实是相对割裂的 主要是反击非常犀利 靠前场几名个人能力非常强的球员自由发挥 中场防守时讲究全民皆兵 进攻时中场快速通过 交给前场三叉戟去搞定
但如果阿森纳套用这个打法 那么小法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而且从个人能力看 老虎显然不具备一个人搞定一切的技术能力
初步讲这一点 其实我觉得除此以外问题还是挺多的 但一时说不清楚也没想明白
pires84917 - 3/5/2009 4:09:00 PM
中场两个玻璃人,扛不住啊
枪手风之子 - 3/5/2009 4:11:00 PM
类似的我也想过
大致是这样
A23 AD RVP
N8
D15 F4
前场四名攻击手要不断相互换位 小法需要远离禁区在中场分球 而不是在禁区前沿转圈
catkingj - 3/5/2009 4:42:00 PM
范佩西 阿德拜约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罗斯基 阿尔沙文
christmasnow - 3/5/2009 4:43:00 PM
现有人员打442挺好,没必要非要43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5/2009 5:20:00 PM
没有防守中场的结果是,
连富勒姆这样的球队都可以在你前场任意传切配合,你自己连球都碰不到.
johnchen01 - 3/5/2009 5:46: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3-5 17:20:00 发表
没有防守中场的结果是,
连富勒姆这样的球队都可以在你前场任意传切配合,你自己连球都碰不到. |
可惜問題是現在就是沒有防守中場
大好头颅 - 3/5/2009 6:13:00 PM
LZ阵容有点堆砌痕迹
还是442轮换的好,一年比赛那么多呢。。
Ars.havin - 3/5/2009 6:17:00 PM
永远不要把爱德华多排除,他应该是绝对的主力。
傀儡师左近 - 3/5/2009 6:25:00 PM
给人家头球砸死,没放手没高度都不会头球,LZ以为玩FM呢
alexqyc - 3/5/2009 6:54:00 PM
这阵容会被虐的
xiu_song - 3/5/2009 7:00:00 PM
排阵型帖被拍砖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Henry3246 - 3/5/2009 7:18:00 PM
不设防中,lz太天真了
阵容问题还是等夏天boss从世界的某一角搞来个中场搅肉机再说吧
等d15突然开窍还是不大现实
zllhenry - 3/5/2009 7:50:00 PM
开玩笑啊
知道没防守型后腰啊 小法这速度这身体满场飞奔防守啊
曼联的安德森防守能力很强悍这才保证了前场罗、鲁、贝的进攻
另外小范的拿球不算好,单箭头的话我肯定上阿德
4ever_gunners - 3/5/2009 7:51:00 PM
疯子提到了关键,这样小法还不如用弗拉米尼
比较同意疯子的阵型,然后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有本特纳,小沃,埃布,迪阿比上去搅局
zllhenry - 3/5/2009 8:17:00 PM
范佩西 阿德拜约
(本特纳)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迪亚比 阿尔沙文
(贝拉) (罗西基) (德尼尔森) (埃布埃)
(拉姆塞)
阿仙与奴奴 - 3/5/2009 9:14:00 PM
在boss的统治期间讨论442与451以外的阵型是无意义的,是飘渺的,是浮云的,是纯YY的。:tuzki11:
christmasnow - 3/5/2009 9:32:00 PM
diaby是干进攻的诶,大家好像还是希望他能成为维埃拉式的后腰.
鹿丸 - 3/6/2009 3:31:00 AM
不了解德科还在的时候巴菜的中场三人站位是怎样的
不知能不能借鉴
现拿到实况试下看游戏里好用不
不懂我的心 - 3/6/2009 7:56:00 AM
没有防守中场是致命的
kkdowning - 3/6/2009 8:31:00 AM
进攻球员看起来很美
我喜欢三前锋
george.arsenal - 3/6/2009 8:37:00 AM
没有防守中场会被踢暴
goota - 3/6/2009 10:37:00 AM
LZ是理想主义者。
zllhenry - 3/6/2009 12:26:00 PM
在进攻上有威胁不说明他就不能防守 事实上他防守出色 铲断能力强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2:44:00 PM
迪亚比防守能力强毛 位置感巨差 铲球技术也非常不成熟
如果说埃布埃吃牌是下脚黑 迪亚比则是因为总是失位 而必须以铲球来进行防守 而铲球动作又不过关
不少身体条件出色的攻击中场都有这样的通病 比如里奥·科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