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我厂现状的一些思考
北京酋长 - 3/5/2009 11:16:00 PM
我厂近N场比赛只丢一球,足以显示我厂防守之好(或对方进攻之差)。说实话,我厂现在的问题就是“进攻”,阿德巴约、沃尔科特伤停,杜杜刚复出又受伤,小法受伤,罗西基受伤。。。。。。。,球员受伤成为我厂最大的敌人,本特纳始终不能委以重任,贝拉也无法适应英超节奏,我们不可能指望范范和纳斯里每场比赛都能破门,奥阿尔沙文还处于适应阶段。始终不明白教授的几个用人:埃布埃每场都能首发,起码能上场,他行吗?为什么不给拉姆塞机会?为什么那么重用德尼尔森?心很受伤,看到我们连续好几年没有赢得奖杯,真的好难过!我相信这只是阵痛,相信阿森纳王朝会建立起来,希望阿森纳能取得好成绩,但心里一直支持阿森纳!我爱阿森纳!!!
37°2 - 3/5/2009 11:18:00 PM
我厂近N场比赛只丢一球的代价就是我厂近N场比赛只进一球
he7may - 3/5/2009 11:59:00 PM
阿穆的连续四场不失球记录就此作古了,唉
37°2 - 3/6/2009 12:07:00 AM
球队也进球3个
keaneng - 3/6/2009 7:29:00 AM
教授的思考是,先要稳,后再找机会进球,所以几场的0进球(0失球)就产生了!
gznick55555 - 3/6/2009 9:04:00 AM
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能不败就很不错了,现在机会马上就来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我厂现状的一些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