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6/2009 11:32:00 AM
刚刚率领阿森纳在西布朗身上打破进球荒,温格马上遇上了两大难题,一是曼城加入了皇马对自己的竞争,二是自己的爱将法布雷加斯竟然宣布,如果教授离开阿森纳,他也会跟着离开,对此,温格马上站出来稳定人心。
昨日出版的《每日镜报》披露,曼城老板法希姆显然对休斯执教的成绩非常不满意,为此,这名中东富豪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引进一个世界级的主教练,其中温格、穆里尼奥以及比利奇都是热门之一,而法希姆尤其喜爱教授。如果说这桩传闻还多少有些水份的话,法布雷加斯的话却是千真万确,这名阿森纳队长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的采访时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那么我也会跟着离开!”
显然,这对于刚刚稳定军心、准备重返英超前四的阿森纳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为此,温格马上表明了自己的立场:“我从来不容许任何人质疑我对阿森纳的忠诚,不管是在顺境还是逆境,我对阿森纳的态度从来发生过变化,你告诉我我在他们(曼城)的新教练名单上,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但在我看来,那显然不可能,因为他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马克-休斯,他做得非常出色,他们必须对他保持信心,在我的角度,我和阿森纳的合同一直到2011年,在2011年前,我任何地方都不会去。”
那是否意味着,在2011年后,温格会离开阿森纳呢?教授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温格却不希望法布雷加斯跟着自己离开阿森纳,不管在任何时候:“我希望他呆在阿森纳的时间比我长,因此我认为他在未来10年仍会在这里,他应该成为这个俱乐部的基石,我认为俱乐部应该围绕像法布雷加斯这样的球员组队,那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他会一直在这里的原因,他出生在1987年,他现在只有22岁,在32岁的时候,他仍旧可以踢球。”
Ars.havin - 3/6/2009 11:38:00 AM
温格要离开就赶快。
=看看有没有人能带领贫穷的阿森纳。
到2011年再走就不值了,财政状况都好转了再走算什么。
kkdowning - 3/6/2009 11:59:00 AM
我从来不容许任何人质疑我对阿森纳的忠诚,不管是在顺境还是逆境,我对阿森纳的态度从来发生过变化
——————————————
鸣枪,敬礼
johnchen01 - 3/6/2009 12:00:00 PM
要留住小法難度很高呢..
catkingj - 3/6/2009 12:09:00 PM
楼主,排版很好,不过字体颜色太刺眼了,大家看起来不舒服,一般我们是这样子的,统一黑色字体,然后关键地方用红色或蓝色划分出,那样子大家看起来又舒服又方便了,不是吗?
再一次感谢你对acn支持
christmasnow - 3/6/2009 12:14:00 PM
光有小法没用,阿森纳这个队伍,不是谁都能带的,温格才是真正不可或缺的...
37°2 - 3/6/2009 12:32:00 PM
难度很大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2:40:00 PM
感谢教授对俱乐部的忠诚 这几年难为你了
大好头颅 - 3/6/2009 12:45:00 PM
2011年?眼睛一闭一睁就到了。。。还不续约?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2:49:00 PM
教授也得看看 压力太大了 俱乐部又给不了一点起码的财政支持
说实话 教授留下我很高兴 但从内心深处 我支持他跳槽
罗宾塞斯克 - 3/6/2009 12:55:00 PM
教授如果走应该去AC才对 拯救一下这支大龄
不懂我的心 - 3/6/2009 12:56:00 PM
留住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