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这就是我们为自己拿到的转播费所应付出的代价
37°2 - 3/6/2009 12:43:00 PM
本周日,阿森纳就将在足总杯第五轮中迎战伯恩利队,这便意味着,在下周中与罗马进行欧冠次回合比赛之前,阿森纳队将只有三天的时间用于恢复。对于这种赛程编排,温格深表不满。 其实英足总方面本想将阿森纳队的足总杯比赛安排在周六进行,但由于电视转播合同的关系,阿森纳的这场足总杯第五轮的比赛将不得不晚一天进行。 然而,与阿森纳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虽说意甲联赛通常情况下都是在周日晚间进行,但意大利足协现已将罗马与乌迪内的比赛提前到了本周六,而由于本队无法享受到这种待遇,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大倒苦水。 “这显然是不理想的,我们曾开诚布公的表示,我们要求在周六比赛,然后得到的回答却是‘好吧,你们可以在周日比赛’。我们向英足总要求周六比赛,因为罗马队就是在周六比赛,尽管按照惯例他们应在周日比赛,可现在他们却将比赛改在周六,这会让人有点受到打击的感觉,因为你被撞了一下或者其他任何问题都很难在三天之内解决。” 可是,无法更改赛程已经是个事实,对此温格只能面对,事实上温格也很清楚,这一回枪手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因为阿森纳俱乐部每年都会从电视转播商那里得到高额赞助,枪手有义务配合电视转播商的种种需要。 “在这种情况下,英足总是挺难作出决定的,因为他们对赛程作不了主。现在是由电视转播商来安排赛程,电视转播商想这么做我深表理解,因为他们的确花了很多钱。这种问题的出现是在于我们是将转播权打包出售的,我们没有任何权利选择自己想要的赛程安排,我认为,这或许就是我们为自己拿到的转播费所应付出的代价。”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2:45:00 PM
对 必须承受的代价 教授能意识到这点就好
37°2 - 3/6/2009 12:56:00 P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n-burnley-tv-coverage
大好头颅 - 3/6/2009 1:04:00 PM
后防要轮换,前场通过伤病轮换。。。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12:00 PM
这种垃圾比赛派点替补随便踢踢么好了 安排在哪天不重要
37°2 - 3/6/2009 1:22:00 PM
小老虎要求首发:default8:
christmasnow - 3/6/2009 1:34:00 PM
这种比赛,哪天都一样,全替补就是了.赢了最好,输了不可惜.现在连前四都要争一争,哪有功夫管足总杯. 本来还想,如果实在拿不到联赛,而前四又不用担心的话,搞个足总杯也还是不错的,现在看来还是该放一放啊,宁愿4年无冠,也要保证明年进欧冠
37°2 - 3/6/2009 1:37: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6 13:34:00 发表 这种比赛,哪天都一样,全替补就是了.赢了最好,输了不可惜.现在连前四都要争一争,哪有功夫管足总杯. 本来还想,如果实在拿不到联赛,而前四又不用担心的话,搞个足总杯也还是不错的,现在看来还是该放一放啊,5年无冠也比明年进不了欧冠强
5年无冠也比明年进不了欧冠强 这话我怎么越看越糊涂:default12:
無敵槍手 - 3/6/2009 1:38:00 PM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一点教授也明白的,希望祖宗杯不要有什么意外,又能让主力得到休息,那就最好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6/2009 1: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6 13:22:00 发表 小老虎要求首发:default8:  
不会吧?
gznick55555 - 3/6/2009 4:34:00 PM
努力一点,两场赢定了
pires84917 - 3/6/2009 4:36:00 PM
主场问题不大,不要受伤就好了
johnchen01 - 3/6/2009 4:40:00 PM
找些小孩上場
christmasnow - 3/6/2009 5:46:00 PM
逻辑错误,意思大家都懂的,呵呵
Reyes09 - 3/6/2009 6:15:00 PM
阿沙文的比赛
Arsally - 3/6/2009 6:41:00 PM
目前的制度下只有接受这样的安排,枪手们加油哈! 希望沙沙进球哈哈~:oldem8:
Allen3 - 3/6/2009 7:00:00 PM
教授啊 给上次联赛杯失利的将士们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吧 主力都要去罗马di:default11:
枪手更衣室大佬 - 3/6/2009 7:58:00 PM
老温总是口多多,这不是打击球员的士气吗 不就一天吗,足总杯算什么,主场对这种球队派半主力出场就是了,还一肚子苦水 没自信心的表现
37°2 - 3/7/2009 12:47:00 AM
沙皇肯定首发 大价钱买的来,欧冠不能上,那就在国内往死里用: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这就是我们为自己拿到的转播费所应付出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