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6/2009 12:53:00 PM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与纽卡斯尔比赛的半场休息时与对方后卫泰勒发生冲突,这引起了媒体的关注,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也加入了讨论,他称曼联人总是要求裁判的格外照顾,因此不值得同情。
泰勒在半场结束前击打了C罗的脸部,导致后者痛苦倒地,但裁判贝内特只出示了黄牌,对此弗格森说,“这事不会完”,意思是要求足总追加处罚泰勒。温格则认为,曼联在裁判问题上总是受到特殊照顾。
温格说:“
任何没有受到惩处的恶意犯规都是不对的,但在曼联的例子上,我得谨慎一点,因为有时候我感觉他们从裁判那里得到了太多的保护。”
“
罗纳尔多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例子。因为有些时候,他傲慢的态度很具有挑衅性——当然他的球技也是。”
对此,弗格森也在一定程度上认同,不过却指出这是因为那些后卫不理解那些天才球员所致:“阿塞尼(温格)所说的是有点道理,但他的意思和我理解的有点不同,
当一个像C罗这样的球员在球场上用球技娱乐球迷时,那些后卫不会有同样的享受,这和贝斯特当年是一样的,其实他们并不真的想这样做(铲C罗),只是因为他们被鼓励去这样做,那就是C罗拥有的伟大的资产,他拥有这样的勇气,
他只是想娱乐,并且在足球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C罗被认为是酷爱假摔的球星之一,但弗格森认为这只是因为葡萄牙人的技术太强,因此人们总是盯着他。
温格也在曼联对纽卡斯尔的比赛中点出了两次C罗遭遇不公正侵犯的例子,一次是被阿兰-史密斯,一次是被史蒂芬-泰勒。
“
当球场上出现恶劣铲球,他们必须得到惩罚被罚下。”针对英足总决定不对泰勒进行追加处罚的决定,温格说,“
他们应该建立一个特别委员会来分析停赛3场是不是足够(杜杜就是最好例子)。我觉得有些铲球,停赛10场都不够。”
温格的话还没有说完,目前曼联在各条战线形势不错,但阿森纳主帅认为,
即使今年曼联夺取了“全冠王”,也比不上03-04赛季的那支不败枪手。
“
如果能夺取五个冠军会是特别的成就,但我认为这并不比保持整个赛季不败更了不起,曼联赢得五冠不是不可能,但我认为他们赢不下来,因为赛季末的赛程这么紧密。”
37°2 - 3/6/2009 1:01:00 PM
我愿意用全冠王换不败赛季:default3:
二十三号枪 - 3/6/2009 1:05:00 PM
教授也就嘴上这样说说
christmasnow - 3/6/2009 1:06:00 PM
那你就去做曼联球迷吧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16:00 PM
从意义上讲 当然不败更牛 不败是唯一的 什么N冠王 多了 MU利物浦甚至切尔西都有
但从球队的收益角度讲 当然N冠王牛 钱多 尤其是欧冠 拿个冠军 哗哗的钞票
37°2 - 3/6/2009 1:20:00 PM
N冠王很多
但含金量最大的是欧冠和联赛
有这2个做基础,在加上足总杯、联赛杯,还有世俱杯
这样的全冠王5冠王和不败赛季一样是唯一的
甚至我认为比不败赛季还更难得
曼联有机会4冠王,但欧冠一定不能是曼联的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28:00 PM
欧冠?教授答应牡蛎鸟还不答应呢:oldem4:
对狗子们 我唯一关心的就是 特维斯下个赛季会去哪里 我们有没有机会砸锅卖铁
christmasnow - 3/6/2009 1:29:00 PM
欧冠这种实在是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啊.一个误判就足够让你得不到冠军了
37°2 - 3/6/2009 1:30:00 PM
特维斯与我们无缘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30:00 PM
其实也只有这两个有含金量 包括真金和荣誉意义的金 足总杯联赛杯之类都是垃圾比赛 谁会关心利物浦的五冠王 拿了五个垃圾冠军
37°2 - 3/6/2009 1:32:00 PM
但要宣传的话,全冠王就更好了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1:3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6 13:30:00 发表
特维斯与我们无缘 |
I have a dream that Adebayor and Tevez can become a partner
37°2 - 3/6/2009 1:49:00 PM
阿德巴约去别队和特维斯合作会实现你的 梦想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2:01:00 PM
:oldem4: 被抓语病了 漏了条件 是在阿森纳 去别的地方对我来说无意义了
tomcat - 3/6/2009 2:06:00 PM
现在队里太多前锋里特维斯不可能再来了
工川天晴 - 3/6/2009 2:07:00 PM
利物浦的五冠王让欧文拿到了欧洲足球先生,
但是我们经历了不败赛季之后,
亨利却在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上两度饮恨,唉!
枪手风之子 - 3/6/2009 2:09:00 PM
那个先生评选是狗屁 亨利那两个赛季的表演是现象级的
这种东西讲人情的 有一年貌似菲戈表现极其优异 结果给了齐祖 第二年还了一个给菲戈 其实第二年菲戈表现一般(也许两人先后顺序有误)
Ars.havin - 3/6/2009 2:15:00 PM
很遗憾。
如果英超的裁判像保护C罗那样保护雷耶斯的话,我相信雷耶斯会是阿森纳一个新的传奇。
onlychurch - 3/6/2009 3:15:00 PM
c罗的假摔越来越值得同情,至少他可以让人少铲他。。。
yoyo@arsenal - 3/6/2009 4:28:00 PM
温格最近怎么老提起不败:default8:
johnchen01 - 3/6/2009 4:45:00 PM
五冠王聽起來比較牛
Pryce - 3/6/2009 5:12:00 PM
今年有一冠我也很开心啦
钟爱枪手 - 3/6/2009 5:28:00 PM
嗯,c罗确实有点过分
可是弗格森的嘴巴太厉害了,大家记不记得去年欧冠决赛下半场开始时,弗格森拉着裁判讲数,那一幕让人家更加了解到他的老谋深算
大好头颅 - 3/7/2009 12:13:00 AM
全冠很不赖。。。。
37°2 - 3/7/2009 12:49:00 AM
原帖由 yoyo@arsenal 于 2009-3-6 16:28:00 发表
温格最近怎么老提起不败:default8: |
聊以自慰
Isiah - 3/7/2009 1:09:00 AM
文章中某些部分曲解教授的意思(163常这样干) 官网写的比较好 另外Fergunson跟Moyes分别在自家官网附和教授的看法
4ever_gunners - 3/7/2009 2:51:00 PM
37有成为曼联球迷的趋势
sailor071414 - 3/7/2009 9:45:00 PM
阿森纳在这个赛季的联赛中得到过点球吗???
有些时候总觉得裁判在故意整阿森纳
fintanwxy - 3/7/2009 10:18:00 PM
我感觉好几次都是:某只中下游球队打完阿森纳或利物浦之后再去打曼联,曼联总可以以逸待劳。比如几个星期后的维拉,还比如去年十月的西汉姆。赛制对曼联有利。
37°2 - 3/7/2009 11:54:00 PM
恩,我会努力成为曼联球迷的:default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