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克里希:我希望为阿森纳效力很久很久 本赛季我们有能力赢得某项冠军
37°2 - 3/7/2009 1:50:00 AM
克利希向阿森纳表达了自己的忠心,他表示即使阿森纳本赛季无法获得前四名,他也不会离开枪手。 “我在去年夏天签订了一份新合同,我在这里已经度过了6年,尽管今年对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来说很难熬,但是我很热爱酋长球场,热爱俱乐部,我希望可以再为俱乐部效力多年。如果我可以一直保持枪手的身份很多年,那将是令人激动的。”克利希在接受《天空体育新闻》的采访时透露,他希望可以长时间效力枪手。 克利希还相信,随着沃尔科特、罗西基和爱德华多的复出,枪手仍有机会在本赛季赢得某项锦标。这位法国左后卫说道:“现在沃尔科特、罗西基、爱德华多刚刚复出,法布雷加斯仍缺阵,所有这些球员都是我们十分想念的,当他们全部复出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我们将会向所有人证明,本赛季我们还没有完蛋,我们有能力赢得某项冠军。”
Bcole - 3/7/2009 11:31:00 AM
忠心耿耿,雄心勃勃,有前途。。不要想后路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7/2009 11:48:00 AM
克里希不做队长可惜了
captainqing - 3/7/2009 11:50:00 AM
太喜欢你了 在场上经常为队友出头 在场外也竭力鼓励队友  人太好了
dread - 3/7/2009 12:38:00 PM
克里希这水平其他豪门也看不上,在目前的阿森纳也是防守上的一个软肋。
Bcole - 3/7/2009 12:59:00 PM
08年夏天AC想买他的。尤文都说有意思,他马上签新约了
大好头颅 - 3/7/2009 2:34:00 PM
足总杯还是冠军杯呢?
Isiah - 3/7/2009 2:34:00 PM
Clichy的谈话总是令人窝心 赶紧加油摆脱状态起伏
GiGi@Leung - 3/7/2009 2:38:00 PM
GC加油!!:oldem11:
阿仙与奴奴 - 3/7/2009 2:52:00 PM
不短路的时候还是尽职的后卫,但只限于后卫,不能算助攻型的后卫,对进攻的帮助很少。而且还是会短路,这是性格,估计得跟随一生的了。总的来说,一颗定时炸弹,期待GIBBS的成长与接班。:default5:
Arsally - 3/7/2009 4:28:00 PM
真好。。:oldem15: 加油!:oldem15: :oldem16:
helenclieanch - 3/7/2009 8:59:00 PM
加油哈!
37°2 - 3/7/2009 11:51:00 PM
短路的人不适合做队长: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克里希:我希望为阿森纳效力很久很久 本赛季我们有能力赢得某项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