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dailymail]吉他手克里希
37°2 - 3/7/2009 2:42:00 AM
这位阿森纳球员拿个吉他干嘛? 继吉尔伯托的曼陀宁弹奏和巴普蒂斯塔的巴西四弦琴弹奏之后,后卫克里希也和Who’s乐队的Roger Daltrey一起表演。 这2人在上周的一个为少儿癌症基金的慈善演唱会上登台演出。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59724/The-kids-alright--Arsenal-defender-Clichy-jams-Roger-Daltrey.html?ITO=1490
威廉 - 3/7/2009 4:03:00 AM
又是the who,阿森纳与谁人扯不清的关系
Arsally - 3/7/2009 4:21:00 PM
:oldem8: 多才多艺哦~
helenclieanch - 3/7/2009 8:51:00 PM
the Who once again!
37°2 - 3/7/2009 11:49:00 PM
阿森纳在慈善问题上一直是活跃分子
1
查看完整版本:
[dailymail]吉他手克里希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