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范佩西再度荣膺月最佳
Dreamyyy - 3/7/2009 3:00: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月最佳的奖项再度被阿森纳飞翔的荷兰人收入囊中 罗宾·范佩西以前从来没有赢得过月度最佳球员,但是自从11月以来,他连续4个月荣膺该奖项。 这位前锋在这个月里再次有一个良好的表现,在对加迪夫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一球,8天之后在与罗马欧冠第一回合比赛里打进至关重要的点球。 因此,这位25岁球员获得了1/3左右的选票。阿穆尼亚在2月4场不失球让他排名第二,纳斯里又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个月让他排名第三。 FEBRUARY PLAYER OF THE MONTH RESULTS Player % of votes Robin van Persie 30.7% Manuel Almunia 18.1% Samir Nasri 14.2% Others 37% 新闻来源: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an-persie-os-02/arsenal-player-of-the-month
Dreamyyy - 3/7/2009 3:03:00 PM
范佩西再接再厉 争取拿下第5个吧。。。
christmasnow - 3/7/2009 3:53:00 PM
连续4各月一个人拿最佳,对于阿森纳来说,应该可以算是一种悲哀吧
Arsally - 3/7/2009 4:13:00 PM
恭喜范范哈~~~~!:oldem3: :oldem3: :oldem3: :oldem3: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oldem15:
铁杆_阿森纳 - 3/7/2009 5:04:00 PM
都不知道该恭喜还是该哭泣~:default8:
笨小魚 - 3/7/2009 5:05:00 PM
恭喜小范:oldem1:
十年冰王子 - 3/7/2009 5:41:00 PM
这个月小范拿最佳确实是一种悲哀。。。
不懂我的心 - 3/7/2009 6:12:00 PM
这个月拿的真是没什么说服力,主要是别人的表现太。。。
譕敵 - 3/7/2009 6:57:00 PM
下个月最佳将会是F4.
sailor071414 - 3/7/2009 8:56:00 PM
哭吧、哭吧!!!:default6: 5连平还好意思来评最佳??!!!
蓝色 - 3/7/2009 9:53:00 PM
长时间进球慌,最佳还给前锋?
蓝色 - 3/7/2009 9:54:00 PM
以前HERNY都没拿、到的荣誉,只能反应现在阿森纳没人了
Arsally - 3/7/2009 10:32:00 PM
2月份儿0失球,MS给后防更合适:oldem7: :oldem4:
christmasnow - 3/7/2009 11:11:00 PM
在这种情况下给出的最佳,真的可以理解为一种讽刺,彻头彻尾的讽刺.要不是非评不可的话,我想可能小范都会拒绝这种奖项.
二十三号枪 - 3/7/2009 11:15:00 PM
无所谓 这时候的最佳给谁都一样 挂个名而已
johnchen01 - 3/8/2009 12:49:00 AM
好事
tomcat - 3/8/2009 10:44:00 PM
3月估计给阿尔沙文了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9:19:00 AM
DUDU强势预定三月最佳 谢谢
helenclieanch - 3/9/2009 9:45:00 AM
谁来预测下3月第三名。。 二月其实可以给A23的呢。。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9:51:00 AM
二月其实应该给后卫或者门将 他们的表现都很出色 中前场没有人有资格拿最佳 不管怎么样 三月DUDU强势预定
二十三号枪 - 3/9/2009 10:47:00 AM
DUDU只要持续首发 我也压他最佳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范佩西再度荣膺月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