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转贴] 教授真的是无法取代的?
大好头颅 - 3/7/2009 8:16: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首先,温格显得太过于固执—这并不能帮助他很好的带领整支球队。其次在上赛季夺冠最后时刻他承认当时球队所在的问题:即球队缺乏成熟度、同时我们需要更好的防守,但是之后却不对这两个漏洞做出改善,从而丧失上赛季夺冠的机会,这样的球队管理是糟糕的。按着教授的思路,场上的球员并不能完全达到他的要求:球员们常常失位、缺乏战术素养、替补球员无法起到应有的作用,以及主帅没有备选方案。所有的这一切最终归结为主帅的能力。明年将是我持有球队赛季套票的第三十个年头,但是此刻我的感受是:看着那些高薪低能的青年球员源源不断的进入一线队,我对明年就不报任何希望。不错,温格把阿纳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是下跌的速度也是飞快的。——Tony C        我成为阿森纳球迷已经二十二年了。他曾经有过辉煌,但是球队需要的是成绩。对西布朗的胜利是远远不够的。我认为我们已经掉出前四了,这个赛季对于我们已经结束了。这真是一种耻辱,我曾经对于教授的管理是多么的认同。我们将回归平庸、回到中游行列。——Terry Watkins 编辑:从两位老球迷口中听出的语气实在令我惊讶。今年球队确实令人失望——因为和过去的对比差距很大——但是现在说赛季已经结束却为时过早了。因为我们还有足总杯,还剩90分钟就能进入欧冠八强。我也不同意Tony所说的那些“高薪低能”的观点。我认为,球队这些年来的问题集中于:过于追求华丽的打法、以及在工资方面的限制,这造成了诸如赫莱布、弗莱米尼等球员的离去,还有就是夏季转会市场上的不利。 --------------------------------------------------------------------------------        我个人认为是时候和教授说再见了。我们需要一个新教练:或许是比利奇,或者是类似能够激励球员、不满足于排名联赛第五的主帅。温格在超过十二年中带给了我们许多许多,但现在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教练来重塑阿森纳的名誉。之后我们将客场面对曼联和利物浦,主场迎来切尔西,所以除非维拉、埃弗顿主动犯错,否则我们很难回到第四的位置。——阿森纳球迷 编辑:比利奇?我个人很喜欢他,但是他从未在俱乐部中执教。你真的认为要用一个无名之辈来取代温格? --------------------------------------------------------------------------------        我觉得球队今年在保持稳定性和传统两方面还是做的很好的。温格是阿森纳的一切,他了解我们的历史、个性、文化,把他自身的能力都奉献给了球队。那些要求他下课的球迷都是可耻的,不仅仅是因为他为我们带来的无数奖杯和美好的回忆,更重要的是球队在这些年来没有收到外资的购买,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都是温格对于球队的贡献。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如既往的对于他的支持。——Sclovatinski        抽象的足球看的是球队的奖杯数量,但是那些资本家会视温格在转会市场的手笔(无论是转入或转出)为巨大的成功。可以说,温格带给足球最大的烙印是青训的发展。我并不是一名阿森纳球迷,但是我认为温格是现在全世界最好的教练之一。除了他的技战术和管理技术,他也拥有敏锐的商业头脑、以及是一个道德楷模。没有一个教练会如他般那么的全面,而且我无法想象有谁能够接替他的位置。——Ariel 编辑:我看到了一些不错的观点。我知道很多阿森纳球迷对于球队要不要坚持踢华丽足球还存有异议,但是温格确实是一个非常全面的教练。问题是球队的成绩和冠军数量是不是踢华丽足球的前提?或者你能找出类似重要的参照物。温格在阿森纳这么多年来改变了球队的足球风格,就凭这点就能为他加分不少,虽然还是有少部分人对于这种风格感到厌倦。 --------------------------------------------------------------------------------        我觉得温格的问题在于球员挖掘及后续的工作。过去六年来我们听到过太多兵工厂正太的名字,但是现在他们都在哪里?或许我们只能在联赛杯中看到他们,而且进入一线队以后他们就无法再现曾经的潜力。过去的六年我们有着太多的优秀青训球员,他们足以为球队提供一个强大的阵容。可是现实并不是这样的。——David 编辑:温格或许不会同意你这么说,因为球队中那些刚过二十的球员有很多诸如克里希、法布、迪亚比、德尼尔森,以及沃尔科特都参加了联赛杯。但是除此之外就再也没人了。还记得那个被抱以很大希望的卢普尼[Arturo Lupoli]么?他并没有特别的出挑,其他那些青训球员也是。这也是为什么我对于球队在今年联赛杯中的表现无法感到兴奋的原因。即使类似于拉姆西、威尔谢尔、辛普森这些球员非常有潜力,但是之前的经验告诉我们千万不能把他们当作球队复苏的依赖。 --------------------------------------------------------------------------------        阿森纳的历史和文化承载着希曼、温特本、亚当斯、基翁等等这些球员,而非阿穆尼亚、萨尼亚、加拉、希尔维斯特和克里希这类的球员。球队缺少脊椎骨,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这是令人悲伤的,因为过去我们有亨利、皮雷、佩蒂特,有贝尔[/url]、科尔、帕洛尔等等,他们能攻善守,是球队的中流砥柱。现在的我们看上去更像是国际U21联队,没有人愿意去为球队付出更多。范佩西和巴萨眉来眼去,法布也在谋划着夏天离开,阿德巴约去年就想去米兰了。我们的球员能够很好的控球、很好的组织传球,但是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不是图雷、不是范佩西、也不会是加拉。——Colin 编辑:你说的完全正确。在温格入住球队早期,他经常会谈论到关于球队不可思议的精神,这种精神在现在的阿森纳已经看不见了。他们充满了天赋,但是缺乏精神。球队在赛前热身时草率了事,走上球场的他们虽然互相拥抱但是私底下却相互鄙夷。 --------------------------------------------------------------------------------        我对于教授唯一的不满是他不喜欢重用那些老将。对年轻队员抱有信心很重要,但是如果因为一名球员超过了三十岁,而就此判断他对球队已没有贡献价值是错误的,看看冰王子的例子吧。维埃拉是球队的一大损失,因为他根本还没有发挥完全部的能力。亨利的离去,是因为他不再是球队的领袖,而且他反复的情绪阻碍了周围球员们的成长。如果教授能让那些正太向维埃拉等人好好学学的话,至少我认为他们的抗压能力会强很多。——Punit 编辑:说的很对。看看曼联,他们的搭配非常合理。里奥在他职业生涯的巅峰,而内维尔、斯科尔斯、吉格斯虽然不能保证每周都打上比赛,但是他们的经验对于年轻队员是很重要的。我不知道维埃拉、亨利等人会不会为此而做出牺牲,但是如果球队有多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那么就能在场上、场下帮助到那些正太。 --------------------------------------------------------------------------------        所有的结症在于建造新的球场。因为俱乐部财力有限,建造新的球场彻底破坏了球队的平衡。温格认为把钱投入建造新球场,而球队成绩完全能够依赖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但是教授毕竟还会犯错,因为一旦你决定把所有资源都投入某一事件,无论周围有多少的限制和不合理,你都要把这条路走到底。建造新球场而衍生出的问题,是对于教授智慧和判断力的最大考验。就像所有阿森纳的球迷一样,我希望教授这次选对了道路。——Rod 编辑:这也许有点偏题了。虽然球队的财政受到了影响,但是教授不愿放弃长期的利益。我认为焦点在于温格推崇的这套足球思路能否取得最终的成功,去年他们就差点成功了。但是随着联赛强度增大,球队要面对更多的竞争。 --------------------------------------------------------------------------------        温格现在做的堪称奇迹。因为每年他基本不投入转会费用。因为他通常靠卖人来获取买人的资金,他是商业中的成功者。爵爷能赢得更多的奖杯是因为他投入巨大,比如像今年花三千万买来一个现成球员。如果曼联的财政状况像阿森纳那样,他们其实是一无是处。——James        我还记得曾经有一份资料显示,在过去五年中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中的投入是两千万英镑,利物浦是一亿四千万英镑、曼联和切尔西接近两亿。能够在这么困难中把球队带到如此的高度说明温格是了不起的,去年我们仅落后冠军四分,还杀入欧冠的四强。但是董事会在夏天依然一毛不拔,我认为明年如果无缘欧冠的话会给他们的策略扇上一大巴掌。——Bob 编辑:问题是温格到底有多少转会资金,以及教授他是否愿意使用。作为董事之一的费兹曼在去年八月指出教授并没有选择使用转会资金,但是之后温格否认了。现在的经济大环境已经变得糟糕,而阿森纳则处在明年有可能告别冠军联赛的尴尬之中,而且到今年夏天球队有可能一无所有。能够把转会资金存着对于主帅来说是很勇敢的。但是千万不要说曼联一无是处,因为在2004年8月到2006赛季结束的那段时期,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花销比你想的要少的多。 --------------------------------------------------------------------------------        教授之前已经带出了两代阿森纳球员,他们都拿到过双冠甚至更多。但是现在的这支球队本应该能拿到去年联赛冠军、本应该能避免爱德华多的受伤、本应该能避免裁判的“照顾”。我认为未来的一、两年中球队会有质的飞跃。现在的球队还是很顽强的,德尼尔森、迪亚比、埃布埃、宋都没有冠军经历,阿德巴约的心也不在球队了。但是阿尔莎文是一笔伟大的签约,但是球队还需要两个强壮的中场、一名攻击手和一名后防大将。——Joe Harte 编辑:我不赞同上赛季球队本来能获得联赛冠军这个观点。裁判的话,也基本没有出大错。夏天时候的不作为,我相信是温格高估了球队的能力。现在这支球队和1998、2002、2004那些年的球队还差的很远。 --------------------------------------------------------------------------------        虽然我们有不错的球员,但是我们阵容中不堪重用的球员也有很多。我觉得我们应该清理阿德巴约、本特纳、宋、德尼尔森这类的球员,同时关于后防的问题,我觉得完全是能力的问题,而非注意力、理解力。——Scott 编辑:我觉得你认为需要清理的球员都是有能力的。虽然本特纳和宋的技术并不突出,但是他们依然为球队做出了贡献。至于其他人,同样是有天赋的——虽然我更喜欢2006年的埃布埃。就拿阿德巴约做个典型的例子,他们的问题在于无法保持状态的稳定。阿森纳需要的是更多的经验、场上的领导力、能够保持出色的发挥的球员,这些人能帮助球队在不顺的时候走出困境。如果球队有两、三名这类型的球员的话,这支阿森纳完全能让人惊艳。 --------------------------------------------------------------------------------        英国的媒体总是盯着温格的失败不放,因为法国人给人的感觉总是高高在上的。但是贝尼特斯却很逍遥,即使他并没有获得什么出色的成绩。但是温格会修正那些错误,最终获得成功的。——Rob 编辑:其实教授得到了新闻界很多的欢迎、尊敬、推崇,比如2005年通过点球获胜的那次。同时关于贝尼特斯的说法也是不正确的,在我的印象中,最近几个月他被认为是粗鲁,而且受到了批评。他们两人的个性不同,对于足球的哲学也不同。和你的观点相反,我认为教授比起贝尼特斯、甚至爵爷,更受媒体的欢迎。 --------------------------------------------------------------------------------        温格视野狭隘,对于年轻队员过于苛责,这些都使得球队名次滑落。每年他都会卖掉一些最好的球员,对于年轻队员太有信心。我们受够了这支球队,你或许可以叫他们现代巴斯比孩子队。球队的财政也有问题,类似弗拉米尼这样的球员就因为工资原因离开了球队,这十年来我们谈论了太多的年轻球员,而这似乎是教授的终极目标。你可以说爵爷有更多的时间来组建球队,但是他能展现逐渐前进的趋势,而非教授般的永远困在年轻队员中而不能自拔。可怜的是教授根本就看不见自己的缺点。——Bevisimo 编辑:我同意你所有的批评。我觉得这一切发生在05年他卖掉维埃拉之后。关于温格的这套足球哲学值得激烈的讨论,我同意你说的“教授无法看见自己的缺点”,要改变这种情况或许只有靠一个持完全不同观点的教练。 --------------------------------------------------------------------------------        最后我要说的是,如果当年克劳夫没有被给予足够的耐心的话,他根本不可能带领诺丁汉森林在1977年升级,在1978年获得联赛冠军,在1979年和1980年蝉联了欧洲冠军。在八十年代中后期,他的那支踢着华丽足球的队伍却根本无法和利物浦抗衡。当时他们注重风格超过了球队的成绩,故事的最终是成为酒鬼的克劳夫在1993年带着诺丁汉森林降级了。我要说的重点是,即使克劳夫要为球队的降级负责,但是他对球队的付出是不可否认的。有时候温格的思路不被大多数人认同,但是只要你给他时间,他终将报答这些球迷。即使最后教授失败了,他也值得我们的尊敬。 原文:http://www.goalhi.com/articles/trans/30025.html
大好头颅 - 3/7/2009 8:22:00 PM
没别的意思,算是它山之石吧。 感觉他们思考得很蛮多的。
yly_1993 - 3/7/2009 8:23:00 PM
教授是可以被拿掉的...但是按照现在的情况,谁可以取代他呢?至少我不知道... 回水区...
pires84917 - 3/7/2009 8:28:00 PM
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
大好头颅 - 3/7/2009 8:42:00 PM
也不全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人家指出的那些问题确实存在,并没有夸大其辞。。。。 球迷发言,也就能这样了,还能指望他亲自上阵?至少人家没喷呢,呵呵。
pires84917 - 3/7/2009 8:45:00 PM
没钱什么都做不了,换个人,一样....
棉花1123 - 3/7/2009 8:46:00 PM
2009-03-06 15:36    转账 引用回复 4楼 首先,温格显得太过于固执-这并不能帮助他很好的带领整支球队。其次,在上赛季夺冠最后时刻他承认当时球队所在的问题:即球队缺乏成熟度、同时我们需要更好的防守,但是之后却不对这两个漏洞做出改善,从而丧失上赛季夺冠的机会,这样的球队管理是糟糕的。按着教授的思路,场上的球员并不能完全达到他的要求:球员们常常失位、缺乏战术素养、替补球员无法起到应有的作用,以及主帅没有备选方案。所有的这一切最终归结为主帅的能力。明年将是我持有球队赛季套票的第三十个年头,但是此刻我的感受是:看着那些高薪低能的青年球员源源不断的进入一线队,我对明年就不报任何希望。不错,温格把阿纳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是下跌的速度也是飞快的。--Tony C 我成为阿森纳球迷已经二十二年了。他曾经有过辉煌,但是球队需要的是成绩。对西布朗的胜利是远远不够的。我认为我们已经掉出前四了,这个赛季对于我们已经结束了。这真是一种耻辱,我曾经对于教授的管理是多么的认同。我们将回归平庸、回到中游行列。--Terry Watkins 我个人认为是时候和教授说再见了。我们需要一个新教练:或许是比利奇,或者是类似能够激励球员、不满足于排名联赛第五的主帅。温格在超过十二年中带给了我们许多许多,但现在我们需要一个新的教练来重塑阿森纳的名誉。之后我们将客场面对曼联和利物浦,主场迎来切尔西,所以除非维拉、埃弗顿主动犯错,否则我们很难回到第四的位置。--阿森纳球迷 尊敬老球迷 不过我觉得耐心跟球龄没有太多关联 有些人看球3年可能跟他看30年差不多 我唯一的感想 如果只看战绩而没有时常去关住球队新闻的球迷 其实不会有多大耐心的 因为那些新闻可以让你了解更多除了成绩外的真正价值. 是否能体会球队这几季过于夸张的伤兵问题? 温格的前两代"从未"如此夸张过...教授值得被体谅吗? 见仁见智 个人认为既然是温格 所以值得. 在综观看看现在市面上知名的主帅 除了Ferguson我实在想不到其他值得一提的人选.. 阿森纳的主帅从来都不是只有为战绩负责 兴建新球场后更是. 我觉得球队今年在保持稳定性和传统两方面还是做的很好的。温格是阿森纳的一切,他了解我们的历史、个性、文化,把他自身的能力都奉献给了球队。那些要求他下课的球迷都是可耻的,不仅仅是因为他为我们带来的无数奖杯和美好的回忆,更重要的是球队在这些年来没有收到外资的购买,而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都是温格对于球队的贡献。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如既往的对于他的支持。--Sclovatinski 抽像的足球看的是球队的奖杯数量,但是那些资本家会视温格在转会市场的手笔(无论是转入或转出)为巨大的成功。可以说,温格带给足球最大的烙印是青训的发展。我并不是一名阿森纳球迷,但是我认为温格是现在全世界最好的教练之一。除了他的技战术和管理技术,他也拥有敏锐的商业头脑、以及是一个道德楷模。没有一个教练会如他般那么的全面,而且我无法想像有谁能够接替他的位置。--Ariel 认同 虽然漂亮足球有时令人挣扎 但球队风格就是当初喜欢上这支球队的初衷(个人当初并非因某球星爱上球队 而是因为这支球队的踢球方式) 挣扎可接受 再进步再磨合就好 这是技术型球队建队的过程与宿命 我绝不会因战绩而质疑球队的风格而过河拆桥 坚持自己的方向并努力让他呈现最好. 我觉得温格的问题在于球员挖掘及后续的工作。过去六年来我们听到过太多兵工厂正太的名字,但是现在他们都在哪里?或许我们只能在联赛杯中看到他们,而且进入一线队以后他们就无法再现曾经的潜力。过去的六年我们有着太多的优秀青训球员,他们足以为球队提供一个强大的阵容。可是现实并不是这样的。--David 完全没有查资料的球迷 编辑说的够明白了 阿森纳的历史和文化承载着希曼、温特本、亚当斯、基翁等等这些球员,而非阿穆尼亚、萨尼亚、加拉、希尔维斯特和克里希这类的球员。球队缺少脊椎骨,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这是令人悲伤的,因为过去我们有亨利、皮雷、佩蒂特,有坎贝尔、科尔、帕洛尔等等,他们能攻善守,是球队的中流砥柱。现在的我们看上去更像是国际U21联队,没有人愿意去为球队付出更多。范佩西和巴萨眉来眼去,法布也在谋划着夏天离开,阿德巴约去年就想去米兰了。我们的球员能够很好的控球、很好的组织传球,但是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能够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不是图雷、不是范佩西、也不会是加拉。--Colin 完全不正确 一个标准被媒体谣言所搞糊涂的球迷 这就是我之前强调要多看新闻的重要性 让你更了解球员球队跟主帅的品德与行为 => 身为球迷 "绝不要轻易去怀疑自家球员的忠诚" (场上的拚搏却换不到一斯信任?非得要整天出来澄清谣言才能证实自己的忠心耿耿?) 至于场上的表现 我认同一半 视知为球队的过度过程 伤兵回归后球队主力年龄将趋于合理. 我对于教授唯一的不满是他不喜欢重用那些老将。对年轻队员抱有信心很重要,但是如果因为一名球员超过了三十岁,而就此判断他对球队已没有贡献价值是错误的,看看冰王子的例子吧。维埃拉是球队的一大损失,因为他根本还没有发挥完全部的能力。亨利的离去,是因为他不再是球队的领袖,而且他反覆的情绪阻碍了周围球员们的成长。如果教授能让那些正太向维埃拉等人好好学学的话,至少我认为他们的抗压能力会强很多。--Punit 我同意 但这也是因为新球场才衍生出的作法 包括年轻化 策略是伴随着现实状况因应而生的 只是球队没必要在大众前公布为何这样做的原因. 所有的结症在于建造新的球场。因为俱乐部财力有限,建造新的球场彻底破坏了球队的平衡。温格认为把钱投入建造新球场,而球队成绩完全能够依赖这些年轻队员的表现。但是教授毕竟还会犯错,因为一旦你决定把所有资源都投入某一事件,无论周围有多少的限制和不合理,你都要把这条路走到底。建造新球场而衍生出的问题,是对于教授智慧和判断力的最大考验。就像所有阿森纳的球迷一样,我希望教授这次选对了道路。--Rod 非常同意 温格现在做的堪称奇迹。因为每年他基本不投入转会费用。因为他通常靠卖人来获取买人的资金,他是商业中的成功者。爵爷能赢得更多的奖杯是因为他投入巨大,比如像今年花三千万买来一个现成球员。如果曼联的财政状况像阿森纳那样,他们其实是一无是处。--James 足球没有如果跟假设 Ferguson拥有一流的激发球员能力 光买来好球员并不等于冠军跟世界级 足球没有不劳而获. 我还记得曾经有一份资料显示,在过去五年中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中的投入是两千万英镑,利物浦是一亿四千万英镑、曼联和切尔西接近两亿。能够在这么困难中把球队带到如此的高度说明温格是了不起的,去年我们仅落后冠军四分,还杀入欧冠的四强。但是董事会在夏天依然一毛不拔,我认为明年如果无缘欧冠的话会给他们的策略扇上一大巴掌。--Bob 悲观乐观自己决定, just wait and see. 教授之前已经带出了两代阿森纳球员,他们都拿到过双冠甚至更多。但是现在的这支球队本应该能拿到去年联赛冠军、本应该能避免爱德华多的受伤、本应该能避免裁判的“照顾”。我认为未来的一、两年中球队会有质的飞跃。现在的球队还是很顽强的,德尼尔森、迪亚比、埃布埃、宋都没有冠军经历,阿德巴约的心也不在球队了。但是阿尔莎文是一笔伟大的签约,但是球队还需要两个强壮的中场、一名攻击手和一名后防大将。--Joe Harte 足球没有如果 不过这批枪手未来只要两点符合跟前两代枪手同样的特质夺冠机会大增 1.主力留队没人出走 2.伤兵减少 这样球队就会真正跟上季一样对冠军发起冲击 阻碍三代枪手夺冠路的凶手主因正是这两点. 0203的被反超挫折造就了0304不败 本以为今年的枪手会跟那时候一样 可惜天不从人愿 为教授惋惜. 虽然我们有不错的球员,但是我们阵容中不堪重用的球员也有很多。我觉得我们应该清理阿德巴约、本特纳、宋、德尼尔森这类的球员,同时关于后防的问题,我觉得完全是能力的问题,而非注意力、理解力。--Scott 我不倾向作后悔的事 尤其已经花费这样多的时间在培养跟给予大量比赛经验之后. 等主力伤兵归队 上述这些人的成长就会更明白的看到 甚至会显而易见 红花跟绿叶的结合会是球队真正的面貌. 英国的媒体总是盯着温格的失败不放,因为法国人给人的感觉总是高高在上的。但是贝尼特斯却很逍遥,即使他并没有获得什么出色的成绩。但是温格会修正那些错误,最终获得成功的。--Rob 每支球队都有一定的自我修正跟独特的建队思维能力 有人选择花大钱买有质量的球员减少磨合时间(激励球员方面就是另一回事 如上述) 有些更愿意在球队或球员身上给予信心跟时间成长 关键在于球迷们能认同自己的建队方式吗? 这并非俱乐部单方面的事. 甚至在多年没有奖杯之后 基础体系明明是良好的持续运转 结果如今却开始遭受质疑? 温格视野狭隘,对于年轻队员过于苛责,这些都使得球队名次滑落。每年他都会卖掉一些最好的球员,对于年轻队员太有信心。我们受够了这支球队,你或许可以叫他们现代巴斯比孩子队。球队的财政也有问题,类似弗拉米尼这样的球员就因为工资原因离开了球队,这十年来我们谈论了太多的年轻球员,而这似乎是教授的终极目标。你可以说爵爷有更多的时间来组建球队,但是他能展现逐渐前进的趋势,而非教授般的永远困在年轻队员中而不能自拔。可怜的是教授根本就看不见自己的缺点。--Bevisimo 首先 教授从不对年轻球员严苛 给予最大的信心与支持 更多用提点让球员自己作思考应变 ; 其次 教授从不会主动卖掉队上正在上升中的主力球员 除非球员自己去意坚决(决不阻挠) 彼此敬重 离开时也能感谢球员曾经的贡献彼此好聚好散 ;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 再强调一次 别把教授当笨蛋 温格的思维从来不会主动用年轻的阵容当球队一线先发 更多都会使用更成熟有经验的阵容 (请查一下0506-0708的主力先发年龄) , 现阶段的阵容只是伤兵(被动)造成的现象 没有球队希望换掉整批主力中场线 没有球队希望一次拉拔仍大量替补球员当场场先发~ 或许该球迷只是在感叹当球队大量伤兵时 没法用钱补足大量位置的事实 球队长期来都是有限运用资金并非第一天知道 难到碰到困难时就非得变身为曼联切尔西或热刺? 不是说好要走自己的路吗?
棉花1123 - 3/7/2009 8:48:00 PM
转了原贴,怎么能不转精华发言呢.:default2:
helenclieanch - 3/7/2009 8:58:00 PM
这文不错
大好头颅 - 3/7/2009 9:08:00 PM
呵呵,我只是把别人的话呈现给ACN大众,让大家自己判断。 至于精彩与否,主要是每个人自己的判断,从支持教授的角度而言,你引用的发言就是精彩的。但对于反方而言,那些回帖也有很多漏洞。。 很多问题也不是一个“钱”字就全掩盖过去了。。。这就太宿命论了。如果钱说明一切,那就是说我们还会有多年缺钱的时间,那这段时间我们就一直只能两手空空?
christmasnow - 3/7/2009 11:05:00 PM
去年我们曾经那么接近,虽然最后失败,但我依然可以看到里面很积极一面的东西,那就是只要温格还在,我们依然会有足够的竞争力,毫无疑问,会有的 还有,突然发觉一个趋势,很做作,很恶心,现呈现如下 阿尔沙文版 我从4年前就关注阿尔沙文了,而且很喜欢,觉得他很牛叉.... hleb版 hleb在斯图加特的时候,我就觉得这家伙绝对厉害 温黑版 我4年前就开始黑温格了... 阿森纳版 我喜欢阿森纳已经十几年了(注:年龄不超过23) 这些人这样说,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是多么的独具慧眼,多的见识独到,让人们以为他们是真的懂球,然后就是这样一帮人,老喜欢说三道四,说一些很狗屁不通的观点.在这里我不得不说,确实,你们懂球,你们真的就懂个球... 前几天那个九成枪迷支持教授的帖子,远比这些所谓的喜欢阿森纳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老球迷"的那些温格下课论,来的更有说服力... 温格我挺你,绝对的支持
二十三号枪 - 3/7/2009 11:13:00 PM
温蜜飘过 :oldem2:
大好头颅 - 3/7/2009 11:35:00 PM
呵呵,飞机性情中人。 其实蜜也好,黑也好。不能包容就皆不可取。。。。 在批评很多温黑的同时,不是也很多的温蜜拿着没钱这一免死金牌挡住了一切诘难么?
棉花1123 - 3/7/2009 11:38:00 PM
由于我本人支持温格的原因,我觉得那贴非常精彩才转的, 球队是有问题,但大家也有共识,温格还没到下课的时候.
大好头颅 - 3/7/2009 11:53:00 PM
恩,我也认为教授没到下课的时候。我还支持教授一直干下去。。 但有支持没反省也不够。。
guestA - 3/8/2009 1:10: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7 23:35:00 发表 呵呵,飞机性情中人。 其实蜜也好,黑也好。不能包容就皆不可取。。。。 在批评很多温黑的同时,不是也很多的温蜜拿着没钱这一免死金牌挡住了一切诘难么?
同意。不全是钱的问题。 功是功,过是过,他的功无需多言,但他也不是圣人,也有犯错误的时候 他这几年感觉就像在玩FM,有些太随意了... (不管怎么说,希望球队尽快度过阵痛期)
christmasnow - 3/8/2009 1:58:00 AM
去年没拿冠军,温格要负很大责任,在后腰的问题上处理的太烂了,可以说已经完全不是钱的问题,这个同意的,我那时候也是开贴骂过温格的. 但是也真的是只有温格在去年那样的情况下,依然还可以让阿森纳保留竞争力的,我想这一点大家需要明白. 阿森纳虽然贵为豪门,但经济状况其实一直都算不上很好的,所以我一再强调,阿森纳这条船,真的不是谁都能撑的.温格可以去曼联取得伟大的成绩,但是弗格森如果来阿森纳,可就真的很难说了. 现在阿森纳的状况,钱是一个很根本的问题,但是你们说这不光光是钱的问题,说实话,我没有证据可以拿出来反驳,因为英超在变强,我不想拿以前有钱时候的辉煌来说现在,不是很有可比性. 所以,我唯一能希望的就是,阿森纳的经济状况快点好起来,让温格重新为我们带来一支全新的阿森纳,用实力去征服大家那颗已经灰了好久的心,也只有这样,我想,大部分温密才能好好的大喊一声In Arsene,I Trust.
Isiah - 3/8/2009 5:37:00 AM
楼上言之有理 本赛季初赌博没补后腰是认识温格这么多年来的第一次豪赌 用冠军论来看的确是失误 这也是为何开始有球迷开始希望教授下台的主要原因. 引援上的资金限制绝被非绝队因素 主要还是因为无法预测的大量伤兵跟上季季末的管理失策(教授承认花朵受伤后没武装球队 选择让球员自我平复 from bbc football focus访问). 在伤兵这方面是枪迷的主要分歧点 有人认为是运气(像我)很难防范 另有人认为这么多季皆饱受伤兵困扰后 应该将之视为常态 球队早该有对策 (实际上在固定的一线队人数下  受伤就引援本就不是因应之道) 所以基于12年的情感与卓越贡献 这位让阿森纳成为响亮招牌的枪手之父值得被体谅 重新定义教授应该是在伤兵回来之后的情况. 我信任球队一定会重回07-08的开季不败之师 因为历史告诉我 温格在球队健康时一项是成绩出色的 教授顾虑到的始终比我们都多 也绝对比球迷更想赢球跟夺冠(去年的Arsenal Opus枪手大典里面有太多的记载 太多教授的血跟泪). 这赛季开始有的反弹声音让我觉得 其实这12年的情感并未想像中牢固 球迷跟主帅都还有相互学习跟信任的空间 希望这会是一个值得的过程 就跟曼联与Ferguson一样. 那篇原文的4F回帖 其实只是一个选择体谅的温蜜表达的一般论述(在下的拙作..) 我相信广大的挺温版友都能回覆或反驳的比我更好 只是HC一项不是单一球迷论坛 简略带过应该足够.
fintanwxy - 3/8/2009 11:31:00 AM
大好头颅是我见到的ACN版主里最客观冷静的一个。 不过,我比大头版主更进一步:虽然温格并不到下课的地步,但绝对应该听到下课的声音甚至激进的反对声音。就好比一个公司,无论管理者以前有多少丰功伟绩,他也必须要为糟糕的业绩负责,过多责怪下属员工不卖力或实力太弱都是推卸责任的表现。温黑、倒温者的初衷也是为了阿森纳好。
forestsun93 - 3/8/2009 11:47:00 AM
反过来说,如果温格采取保守的经营思路,维埃拉,亨利,皮雷等人留下,今天阿森纳的局面会是怎样? 从04年至今已经5年,如今这些人依然在各自效力的球队占据着主力,或是重要替补,那么他们留在阿森纳又是怎样,我想应该是绝对主力。 想想,中后卫坎贝尔,图雷,右边劳伦,中场维埃拉,吉尔贝托,皮雷,前锋亨利,上来的有谁?克里希,范配西,小法,赫莱布?替补呢罗西基,阿德巴约,埃布埃,加拉,弗拉米尼,森德罗斯? 其他人呢,对不起在二线队呆着,估计他们也不会有进入一线队的奢望。看看这几年英超的环境,工资水准,我不确定这些人会安心,至少这样的情况下,阿德巴约,加拉,弗拉米尼不会,至于这样的情况下二线队有谁,也不得而知。 这些人的工资费用估计占据全队的70%,而且伤病与日俱增,阿森纳的总体实力是一年不如一年,总会到一个时期不得不进行换血,考虑到阿森纳的自身建设情况,英超的联赛环境,以及项目建设的还贷时期,如果有几个赛季不进冠军杯,那么你设想一下资金缺口,会有多少?加上大换血时期的不确定性,青黄不接的断层,阿森纳肯定会落得比米兰更悲惨的命运,别忘米兰并没有新球场以及房地产的建设。 温格选择了一条对俱乐部最有利的道路,这是一条充分考虑了各种风险最稳妥的道路。
大好头颅 - 3/8/2009 1:58:00 PM
感觉大家有误读我的意思。 我本意不是讨论教授做得够不够好,而是能不能更好? 这些年来,在大球场建设、资金紧缺的情况,教授一直带着阿森纳保持在一个十分稳定的高水平上,功劳显然不用说。 但同时,我们也几年无冠,有些年份已经离冠军很近了。那在现有局限条件下,我们能否再进一步呢? LS说的情况又走入了一个极端,并不是说不激进就一定得如此保守。全卖掉我们现在看到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并不代表着就要全留下。但总可以留下一点点吧?比如说当年留下V队,去年夏天留下吉队。
qscgy - 3/8/2009 3:16: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hristmasnow - 3/8/2009 3:24:00 PM
可能标题有点误导吧... 至于能不能更好的说法,我觉得有竞争力,不代表立马能拿冠军,去年是例子.但如果你能长期保持竞争力,那么冠军迟早会来的.所以,如果用冠军来衡量好或者不好,我想这里面应该包含有一点运气的成分.
fintanwxy - 3/8/2009 5:16:00 P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8 15:24:00 发表 可能标题有点误导吧... 至于能不能更好的说法,我觉得有竞争力,不代表立马能拿冠军,去年是例子.但如果你能长期保持竞争力,那么冠军迟早会来的.所以,如果用冠军来衡量好或者不好,我想这里面应该包含有一点运气的成分......
长期保持竞争力,冠军就迟早会来?我看未必。 因为这里面要考虑一个问题,球员是吃青春饭的,长期拿不到冠军就会让他们心灰意冷,你每年跟他们说我们很有竞争力很强大,迟早会厌烦进而离队。于是换一拨人仍然保持竞争力,长期下来阿森纳就只是一个强队却永无冠军。很可能到最后哪个球星都看不上阿森纳了,无人投奔又何来实力提升?那冠军何时会来?
christmasnow - 3/8/2009 5:52:00 PM
能一直保持去年的竞争力,你还怕拿不到冠军么?长期拿不到冠军,当然球员会心灰意冷.可是其实现在有一点,虽然很残酷,但现实就是这样的,很多年轻球员用我们做跳板,甚至不光是年轻球员.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长期建设来说,这不是好事,毫无疑问.但是当你结合目前阿森纳的状况的时候,你会发现,阿森纳本身,或者说温格本身或多或少的再利用球员的这一点.最近的一个,阿尔沙文,他来阿森纳,我真的是不觉得能呆多久的人,他来阿森纳也不过是作为跳板而已.用两年过度一下,30岁之前卖掉,如果他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不遭受大的伤病,卖个好价钱绝对没问题.而温格也需要他救急,等过两年,让欧洲侧目了,再转手卖掉,现在砸出去的转会费不会少几个子的. 既然是做跳板,就不怕年轻球员不卖力.既然是做跳板,那冠军真的对他们来说超级重要么?他们更渴望的应该表现自己,让欧洲关注.而阿森纳呢?你要走,我自然不能太轻易的放,我得留,靠什么?靠加薪,靠队长袖标.能多留一年是一年,实在留不住了,转手卖掉,接着买别的新人.阿森纳帮球员提升知名度,提升能力,而球员,则用来帮阿森纳度过现在的难关. 看起来很完美,但这个世界是等价交换的,阿森纳和球员复出了什么呢?很久才拿一个冠军,或者压根就没冠军,这就是荣誉的缺失,而真正承担的这一切的,其实是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真正渴望冠军,渴望荣誉,热爱球队的球员,阿森纳欠他们的,这就是你提到的,那些真正感到心灰意冷,虽然还热爱俱乐部,但为了自己,不得不选择离开.还有一个,那就是球迷.也就是我们.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吵温格该不该下课的时候,其实温格的帅位还稳的很.而阿森纳的策略也不会变,用跳板来吸引有能力的年轻人,忽悠两年,拼搏两年,再拼命留两年,6年过去了,财政状况,恐怕就好很多了吧... 全世界都知道,要挖小孩,发掘小孩的潜力,这方面温格的功底不一般啊.这种模式也真的只有温格能操作.又要马儿跑,又要马儿不吃草,换了弗格森能么?穆里尼奥?斯科拉里?安切洛蒂?也许有人能,但既然已经有一个温格,还需要那个人么?
yaozhikai - 3/8/2009 8:34:00 PM
不做评论家。不放马后炮。
tomcat - 3/8/2009 10:30:00 PM
走不了 教授的青训初见成效 一换教练会埋没很多人的
Isiah - 3/9/2009 3:27: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3-8 13:58:00 发表 感觉大家有误读我的意思。 我本意不是讨论教授做得够不够好,而是能不能更好? 这些年来,在大球场建设、资金紧缺的情况,教授一直带着阿森纳保持在一个十分稳定的高水平上,功劳显然不用说。 但同时,我们也几年无冠,有些年份已经离冠军很近了。那在现有局限条件下,我们能否再进一步呢? LS说的情况又走入了一个极端,并不是说不激进就一定得如此保守。全卖掉我们现在看到出现了一些问题,但并不代表着就要全留下
我有过同样的想法 教授能不能让球队更好? 球队的管理无疑是出色了 只差在战绩跟奖杯上的体现. 实际上仔细思考后 综观各个球队 真正跟枪手一样好的球队依旧只有曼联 也可说比温格幸运的主帅只有Fersugon 个人认为两人在管理跟带队能力上完全不相上下(有人可能会反对带队能力上). 实际上教授过去人员整齐时成绩一项是出色的 即使人员有限(只要伤兵不多) Ferguson比温格幸运在哪里? 除了他的球队没有大量伤兵之外 也没有主力离开的突发状况(枪手两主力的离开 其实都是因为伤兵过多影响夺冠后的间接后果) 此外还有背后雄厚财力的支持(可用花大钱应付突发状况 枪手不行) 两人的背后支持是目前唯一的差别 也是曼联跟枪手现阶段整体上的差别.(所以枪手正在朝豪门之路迈进) 温格的枪手是唯一能在攻击面上跟曼联平起平坐的 有时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现今的足球环境下 要能打败曼联跟巴萨这种球队的 防守是重点之外 同样的要有对等的攻击力才能与之抗衡. 所以我对温格的枪手有信心 这支球队将在伤兵归队之后成为真正的雄狮 摊开球队的中前场名单 会更加确信这个道理. 事实上这两季温格缺的那些运气 刚好就是球队夺冠最后的拼图 只要球队伤兵不再过分夸张 不敢说一定夺冠 但肯定都将是夺冠的主要争夺者(而非跟现在一样早早被抛离.)
Arsally - 3/9/2009 3:41: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3-7 23:13:00 发表 温蜜飘过 :oldem2:  
温蜜飘过:oldem8:
michael.wolf - 3/9/2009 5:30:00 PM
说句实在话,如果投入能够决定名次的话,枪手可能就的在降级区徘徊 ! 但是我们没有看到这种情况 为什么,怎么没人想想 。
12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 教授真的是无法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