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hristmasnow - 3/8/2009 9:22:00 PM
巴西国家队队长,每场比赛可以获得十分钟的垃圾时间来表现,很好很强大
37°2 - 3/8/2009 11:33:00 PM
接受不了,消极对待
巴西队长就一定要是俱乐部主力吗,什么逻辑
christmasnow - 3/8/2009 11:41:00 PM
甩奶那段确实说出了本质,吉尔伯托就是人善被人欺.
37°2 - 3/8/2009 11:45:00 PM
被人欺就可以在场上不尽全力吗
加拉这样被取消队长的方式比吉尔伯托的遭遇更残忍,但这是加拉咎由自取
而且队长袖标再不给加拉,就像本场,给杜杜都不给加拉
就是在这样的压力下,加拉怎么做的,大家都已经看的很清楚
就是尽全力
而吉尔伯托调整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摆对心态
这就是区别
这就值得尊敬
天地一火枪 - 3/8/2009 11:45:00 PM
又拿善恶观点来说事。
Arsally - 3/8/2009 11:5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3-8 11:41:00 发表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3-8 2:58:00 发表
做好本职工作并不影响球队团结和队友的情绪 这是一个球员的基本要求 并不值得表扬
如果做到这一点就需要肃然起敬 可见以前的加拉做的有多差
加拉现在做了两个月的事情 图雷已经做了六年 如果两个月都叫肃然起敬 那么六年是什么 是上帝么
送加拉八个字 认清自己 保持安静
|
狂顶这段话啊!
再做一点补充,现在有人赞一下加拉也是好事,至少给他找回一些丢失的颜面,给个台阶下,毕竟人家也是前队长呢,毕竟是温格一手钦点的老乡呢。 |
安静的加拉好好踢球还是不错的。也同意fintan的说法,现在出来表扬一下给给面子
37°2 - 3/8/2009 11:53:00 PM
一开始没尽全力是肯定的
国家队可没慢悠悠
回到阿森纳,不是队长,主力也没了
刚开始替补的表现就是慢悠悠,到最后才慢慢有起色
我是这样认为的,国家队和俱乐部表现完全两码事
难道一到国家队,状态就神奇的恢复了
johnchen01 - 3/8/2009 11:55:00 PM
没做队长之后没有进球了
37°2 - 3/8/2009 11:57:00 PM
不需要进球,只要好好防守
这足够
Arsally - 3/8/2009 11:59:00 PM
才看到大家的回帖。。
我想说,吉尔伯托绝对不是不尽力的球员!
37°2 - 3/9/2009 12:06:00 AM
弗拉米尼没冒出之前,主力不就是他和小法
现在替补上场还是他和小法
表现简直天壤之别
一个赛季的变化太大了
美洲杯我看了1、2场,他表现可不像俱乐部这样
亨利俱乐部国家队跑动都这样,只是国家队不会用
宋你都说了,态度问题
Noriping - 3/9/2009 4:54: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8 23:55:00 发表
没做队长之后没有进球了 |
原帖由 37°2 于 2009-3-8 23:57:00 发表
不需要进球,只要好好防守
这足够 |
2008年12月28日第20轮阿森纳1-0朴茨茅斯

没队长袖标也进了关键球了
http://video.sina.com.cn/sports/g/v/2008-12-29/003119300.shtml
gznick55555 - 3/9/2009 8:47:00 AM
最近他还真的不错,希望对强队的时候表现也这么好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9/2009 8:53:00 AM
夏天卖个好价钱
zero - 3/9/2009 10:55:00 AM
没看lz贴囧,只是觉得加拉是个好的职业球员至少在这件事上,如果能保证竞技状态,现在倾向他留下,因为换了钱不一定买的就比他好~
第一发子弹 - 3/9/2009 1:23:00 P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3-8 2:58:00 发表
做好本职工作并不影响球队团结和队友的情绪 这是一个球员的基本要求 并不值得表扬
如果做到这一点就需要肃然起敬 可见以前的加拉做的有多差
加拉现在做了两个月的事情 图雷已经做了六年 如果两个月都叫肃然起敬 那...... |
你怎么看的球,现在加拉是在被免去队长职务的情况下,图雷如果受过这打击以后,能保证还这么敬业么,有可能图雷可以,但现在这事是在加拉身上出现了,所以加拉的职业素质就是让人肃然起敬,这有什么不对的么~~~~~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1:38:00 PM
你这话说的 他被免去队长职务是为什么啊 搞得好像有人要弄他 他受了多大委屈一样 换牡蛎鸟就去预备队了信么 换弗格森冬季就被开除了信么
他不好好踢就走人 谁都一样 但别人不会像他这么自私 这种被免除队长职务的囧事也就他做的出来
Henry3246 - 3/9/2009 3:13:00 PM
加拉只是不够理智,不是自私。
情绪这样东西是很难控制的,尤其是面对一些自己很紧张的事物。他哭也只是因为他太紧张阿森纳的成绩而已。
说到底,加拉只是一个性情中人,不是圣人,请大家不要对他苛求太多。
37°2 - 3/10/2009 8:57:00 PM
自私那还是有的
不理智只是其中一个方面
知情人士 - 3/11/2009 2:20:00 AM
加拉是哑巴就好了
37°2 - 3/12/2009 7:33:00 AM
本场对罗马
加拉再次让人称道
4ever_gunners - 3/12/2009 7:34:00 AM
我就知道你会挖这贴:default12:
第一发子弹 - 3/12/2009 6:3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9 13:38:00 发表
你这话说的 他被免去队长职务是为什么啊 搞得好像有人要弄他 他受了多大委屈一样 换牡蛎鸟就去预备队了信么 换弗格森冬季就被开除了信么
他不好好踢就走人 谁都一样 但别人不会像他这么自私 这种被免除队长职务的...... |
为什么被免去队长职务,跟这个帖子的主题有必然联系么,现在只是说的他被免去职务了以后的表现,不要说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