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约翰-哈特森:本特纳配不上阿森纳 阿德巴约才是枪手锋线王牌
37°2 - 3/8/2009 1:23:00 AM
前枪手约翰-哈特森在接受塞坦塔体育采访时认为,丹麦射手很难满足温格的要求。另外,他也赞扬本赛季小伤不断的阿德巴约,在他看来,即便阿德巴约本赛季的进球不多,但多哥射手才是阿森纳锋线上的王牌。 阿德巴约再遭伤病折磨,温格无奈只能启用本特纳,丹麦小将在对阵卡迪夫和罗马的比赛中挥霍着机会,但在周二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却找到了射门靴。媒体对于丹麦人不够成熟和稳定的表现褒贬不一,曾在95/97赛季效力阿森纳的哈特森就对本特纳提出了批评。 哈特森表示:“本特纳并非顶级球员,你可以看看英超四强的锋线配置,曼联有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利物浦有托雷斯,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则领衔切尔西锋线。我不确定本特纳是否也属于这一级别的球员。” 看不上本特纳,哈特森却又自己的支持者:“阿德巴约是另一种球员,他具备成为顶级球员的实力。巴萨能够出2500万英镑购买他,这已经证明了他的价值。我不认为这两人有可比性,本特纳不比阿德巴约。我也知道他(阿德巴约)有弱点,即便他在速度上没有优势,也不够强壮,而且本赛季的进球也不多。但他的确是个好球员,本赛季伤病让他的比赛断断续续,但他依然年轻,而且温格很信任他。” 温格在本特纳17岁时将其购入,在爱德华多受伤期间,本特纳是温格的重要轮换球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本特纳也曾因为打不上主力而闹过情绪,甚至还曾考虑转投俄超投奔劳德鲁普帐下。在哈特森看来,丹麦小将只需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信心甚至傲慢是必要的,但你需要懂得运用。你看看亨利,他每周都能斩获进球,他在欧战中也能进球,他可以在曼联身上得分,总之他在大赛中常有得分。这是傲慢的资本,但在本特纳身上看不到表现只剩下傲慢。” 最后哈特森还表示:“阿森纳的球迷已经习惯了球队中有亨利、伊恩-赖特、博格坎普、阿兰-史密斯、凯文-坎贝尔和马尔科姆-麦克唐纳,他(本特纳)与这些球员差得远。阿森纳此前一直坐拥顶级射手,他们几乎每年都能拿到冠军。(可现在呢)
37°2 - 3/8/2009 1:35:00 AM
还有一篇球迷评论,说本特纳还需要继续锻炼,但他是值得留下的 http://www.onlinegooner.com/exclusive/index.php?id=1032
christmasnow - 3/8/2009 2:0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8 1:23:00 发表 哈特森表示:“本特纳并非顶级球员,你可以看看英超四强的锋线配置,曼联有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利物浦有托雷斯,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则领衔切尔西锋线。我不确定本特纳是否也属于这一级别的球员。”
人家才21岁,你要是现在就能确定,你不就和温格一样牛了?
阿仙与奴奴 - 3/8/2009 2:06:00 AM
曼联有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利物浦有托雷斯,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则领衔切尔西锋线...这没法拿来比吧....太寒了 关于B26的傲慢,好听点叫超自信,不好听叫厚脸皮,这都是他的本事,完全不受打击,你说什么他没听见,百折不挠,充分甚至过度自信也是有好处的。像雷爷、D15、森头这些个性格里缺乏坚韧的,打击打击就缩了,也是不能成材的。
37°2 - 3/8/2009 2:12:00 AM
你看看亨利,他每周都能斩获进球,他在欧战中也能进球,他可以在曼联身上得分,总之他在大赛中常有得分。这是傲慢的资本 有资本而不傲慢更让人尊敬
37°2 - 3/8/2009 2:13:00 AM
原帖由 christmasnow 于 2009-3-8 2:04: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3-8 1:23:00 发表 哈特森表示:“本特纳并非顶级球员,你可以看看英超四强的锋线配置,曼联有鲁尼和贝尔巴托夫,利物浦有托雷斯,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则领衔切尔西锋线。我不确定本特纳是否也属于这一级别的球员。”
人家才21岁,你要是现在
所以我对本特纳抱有希望 21岁而已
Chris72002 - 3/8/2009 10:51:00 AM
這可能是激將法 讓他今晚能發洩進球吧
pires84917 - 3/8/2009 10:55:00 AM
哈特森..:default3:
yaozhikai - 3/8/2009 11:06:00 AM
完全不知道这个人
onlychurch - 3/8/2009 11:09:00 AM
原帖由 万人敌 于 2009-3-8 3:28:00 发表 这个人思路太奇怪了 为什么啊 我分析一下 第一 他说大本配不上阿森纳 原因是人家都有谁谁谁 然后列举了几个主力 第二 他又说阿德巴约并本特纳强多了 是顶级球员 田忌赛马啊你 竟然你认为阿德巴约是头......
我想是他打了太多首发,所以才拿他比较的缘故。作为替补他是不错的
fintanwxy - 3/8/2009 11:10:00 AM
亨利、阿德巴约刚来时都被人批的一无是处。但愿本特纳能够用完美表现封住质疑者的嘴。恩,就从封住我的嘴开始吧!
forestsun93 - 3/8/2009 11:59:00 AM
球员看法能有几个有脑子的。
Henry3246 - 3/8/2009 12:3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8 1:35:00 发表 本特纳还需要继续锻炼,但他是值得留下的
这才是重点:default2:
Ars.havin - 3/8/2009 1:02:00 PM
知道这个人。 温格接受阿森纳之后第一个事情就是把高中锋处理掉,就是这位爷。好像是去了西汉姆吧。 最近的老阿森纳人话真多。
杜加里 - 3/8/2009 1:19:00 PM
哈特森是个好同志,可惜人家教授看不上他. 他是最纯粹的英式站桩中锋了
二十三号枪 - 3/8/2009 1:43: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3-8 13:02:00 发表 最近的老阿森纳人话真多。
最近老年人还真多
dread - 3/8/2009 1:51:00 PM
作为替补,表现不错;作为年轻球员,很有潜力。
大好头颅 - 3/8/2009 2:02:00 PM
呵呵,这位老人。。。 复议疯子。。
顺其自然 - 3/8/2009 3:20:00 PM
拿大本这个21岁的新秀去跟人家贝巴、托雷斯、德罗巴这些顶级前锋比,你说你脑残不。。。 大本应该留下,前途是光明滴,道路是曲折滴,就这样
junichi - 3/8/2009 3:37:00 PM
火星人~~~:default5:
37°2 - 3/8/2009 7:42:00 PM
这贴让疯子破坏了我的计划:default6: 那些盲目的黑白蜜呢:default3:
37°2 - 3/8/2009 8:15:00 PM
两会期间和谐了:default3:
pires84917 - 3/8/2009 11:39:00 PM
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37°2 - 3/8/2009 11:46:00 PM
是啊 盲目的都看两会去了: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约翰-哈特森:本特纳配不上阿森纳 阿德巴约才是枪手锋线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