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我崇拜加斯科因 因为一点原因让我思乡
37°2 - 3/8/2009 8:17:00 PM
阿尔沙文崇拜加斯科因 作为阿森纳引援历史上的“标王”,阿尔沙文自从出现在伦敦就吸引了媒体和球迷的聚焦。各大媒体纷纷挖掘出阿尔沙文的趣闻轶事以飨读者,包括曾经被狗追咬、幼年遭遇车祸,甚至曾经发过的噩梦等等,可谓光怪陆离,无奇不有。 在足总杯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前,《每日邮报》再次刊登了一些关于阿尔沙文的消息,那就是俄罗斯人的偶像是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阿尔沙文被问及谁是历史上最伟大的英格兰球员时,阿尔沙文点出了一个名字——保罗-加斯科因。加斯科因曾被誉为英格兰足球史上最有天赋的球员,但古怪的性情、对酒精的痴迷以及糜烂的私生活让这位天才早早凋谢,如今41岁的加斯科因经常流连于精神康复中心,寻求摆脱肉体上和精神上的痛苦。当1991年加斯科因在温布利球场打进精彩的任意球帮助热刺在足总杯半决赛淘汰阿森纳的时候,阿尔沙文还不满10岁,但他对加扎依然印象深刻:“我崇拜加斯科因,无论场上场下他都是一位出色的男人。” 记者随之提醒阿尔沙文,加斯科因那“色彩斑斓”的私生活以及曾经为阿森纳的同城宿敌热刺效力4年。对此,阿尔沙文并不介意:“我知道这些,但我依然崇拜他。加斯科因总是一往无前地走自己的路,而这在我的心目中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每日邮报》为此打趣地提醒温格,小心阿尔沙文变成另外一个加斯科因。 阿尔沙文迄今已经为枪手上阵3次,虽然还没有进球,但奉献了1次关键助攻。那是在作客西布朗的比赛中,阿尔沙文左翼任意球传到禁区中路,帮助队长图雷打进领先的进球。虽然表现渐入佳境,但俄罗斯人还是情不自禁地表现出了思乡的心情。阿尔沙文在接受一家俄罗斯报纸采访时表示:“我想念圣彼得堡,我希望将家乡的一切都带到伦敦来,因为我认识圣彼得堡的每一条小路,每一处交通灯。在家乡,我的日常生活拥有很多的方便,那里的人给了我很多特权。”
37°2 - 3/8/2009 8:17:00 PM
1991年加斯科因在温布利球场打进精彩的任意球帮助热刺在足总杯半决赛淘汰阿森纳 关于这个还有一段趣闻,当然这也是希曼大叔不愿意回想和面对的,相信至今依然如此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72298.aspx
christmasnow - 3/8/2009 8:27:00 PM
这么快就思乡?
不懂我的心 - 3/8/2009 8:28:00 PM
让我想起雷耶斯
wang4wang - 3/8/2009 8:37: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3-8 20:28:00 发表 让我想起雷耶斯
同感
37°2 - 3/8/2009 8:52:00 PM
他可比雷耶斯强多了 思乡是很难免的 人之常情
37°2 - 3/8/2009 9:01:00 PM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60274/Arsene-beware--Gazza-role-model-admits-Arshavin.html 还有篇阿尔沙文的专访,有兴趣的去看下 http://news.bbc.co.uk/sport1/hi/football/football_focus/7929416.stm
johnchen01 - 3/8/2009 10:22:00 PM
我也思乡
ed1s0n - 3/8/2009 10:31:00 P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09-3-8 22:22:00 发表 我也思乡
我比較思念你簽名檔~~:default5:
37°2 - 3/8/2009 11:34:00 PM
阿尔沙文在伦敦就一普通人 没有特殊对待
Arsally - 3/9/2009 12:09:00 AM
我崇拜加斯科因,无论场上场下他都是一位出色的男人。” 场下就算了呃。。:oldem7:
catkingj - 3/9/2009 12:31:00 AM
教授真狠,往死里用沙文了。
37°2 - 3/9/2009 12:32:00 AM
欧冠不能上‘’ 标王不能这么浪费 这个就叫经济学:default3:
Arsally - 3/9/2009 4:11: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9 0:31:00 发表 教授真狠,往死里用沙文了。
是的,玩命儿用,谁叫欧冠上不了。。:oldem12: 不过这样也好,直接让沙沙提高警惕,学习适应英超。心态上给沙沙一个提醒,不要觉得还有很长时间可以慢慢儿适应。。:oldem1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0/2009 12:4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3-9 0:09:00 发表 我崇拜加斯科因,无论场上场下他都是一位出色的男人。” 场下就算了呃。。:oldem7:  
哈哈,估计傻文不了解偶像,酗酒,赌博,打架 队友进球跑到场边庆祝,他居然把队友的裤子给脱了。
37°2 - 3/10/2009 9:02:00 PM
他在拉齐奥也很离谱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我崇拜加斯科因 因为一点原因让我思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