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伯恩利 宋发挥出色
37°2 - 3/9/2009 2:28:00 AM
法比安斯基: 6.0 – 全场比赛展现身手的机会不多,但两次出击却令人感到担心。 萨尼亚: 7.5 – 防守任务不重,因此多次有机会杀入前场参与进攻,曾为爱德华多送出一次得分机会,但后者的头球偏离了目标。 久诺: 6.5– 开场后的表现略显慌乱,几次解围不彻底险些酿成大错。 加拉: 7.5 - 伤愈归队后的首场比赛,表现远非完美,但他的传球也间接帮助球队形成了第三粒进球。 吉布森: 7.0 - 将曼联旧将伊格尔斯的作用几乎限制为零,攻守兼备让人觉得克里希今天根本没有轮休。 爱德华多: 8.0 - 身为场上队长通过自身表现振奋了球队的斗志,左脚外脚背凌空抽射展现了他的娴熟球技。唯一的遗憾就是错过了随后头球梅开二度的机会。 宋: 8.5 – 随着比赛的深入,宋的表现就越发令人赞叹。在形势占优的情况下,曾被视为莽汉的宋也展现了技术娴熟的一面,分别协助爱德华多和埃布埃取得了进球。 迪亚比: 6.5 – 防守积极,效果明显,只是传球的准确性依然需要提高。 贝拉: 7.5 - 通过球队第一像样的射门就取得了进球,巧妙的穿裆过人、机敏的挑射展现了美洲球员特有的风采。 埃布埃: 7.5 - 一如既往地努力,上半场就有机会通过单刀破网,只可惜被延森扑救脚下球成功;下半场他终于没有让机会再次错过,45度角斜射让酋长球场第三次响起了欢呼声。 阿尔沙文: 7.0 – 俄罗斯人依然还在寻找进球,不过焦急的心态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贝拉的首开纪录就得益于他的直塞球。 替补 范佩西: 6.5 - 没有裁判的误判,荷兰人也应该成为进球英雄;但在此前,他曾错过一次绝佳的凌空抽射机会。 沃尔科特: 6.5 - 成功复出就是最大的胜利,一次单刀机会被对方门将阻截。 拉姆塞: 6.0 – 替补出场后表现机会寥寥无几。
37°2 - 3/9/2009 2:57:00 AM
今天的比赛有位出人意料的选手,就是以往恶评不断的宋,三个进球中他助攻了两次,温格在以往的赛后谈中很少谈到宋,今天特地为他打开话匣子,法国人说:“他做得不错,现在他踢球的境界在涨,他有很好的平衡感,能够出色地阅读比赛,能抢下球而且很好地处理球。他是一位很天然的后腰型选手,当然他也是一位出色的中卫。”
Arsally - 3/9/2009 2:59:00 AM
我也把我的全场最佳颁给宋哥~~呵呵~~:oldem1: :oldem8:
37°2 - 3/9/2009 3:28:00 AM
我每次看见久诺就想笑 太像蜡笔小新了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9:09:00 AM
比较客观 基本同意 迪亚比高了 应该只得6分 他昨天表现并不好 太粘球 攻防两方面都给球队增加了额外的困难 下场后 球队进攻明显流畅不少 希望他能够踢的更简洁实用一些
helenclieanch - 3/9/2009 9:14:00 AM
找时间看看录像。。
guestA - 3/9/2009 9:19:00 AM
Gibbs很有潜力,只是昨天感觉有些太紧张 不过随后就好多了
helenclieanch - 3/9/2009 9:46:00 AM
我要去看杜杜的进球。。
zero - 3/9/2009 10:15:00 AM
宋昨天打的最棒的一场比赛,不过还是有鲁莽的时候,有一次倒地放铲,直接被人过了,面对后防了,继续加油啊! 埃布虽然进了球,但没那么好,上半场头几次给他镜头,都是失误,让人感觉他想主动让位给刚伤愈的小虎呢!后来就好多了,进球并在酋长重新赢得掌声,继续加油啊! 迪亚比昨天太粘了! 沙沙很好,觉得自从他来以后,又能看到撕破防线的直传,相信随着体能的恢复和对英超的适应,以及全队中前场主力的付出,我们又能看到那支充满激情、创造力的HLL的阿森纳了!加油!
ultimate_GooNeR - 3/9/2009 10:47:00 AM
希望宋的表现并不是虚火上升
johnchen01 - 3/9/2009 12:05: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3-9 9:46:00 发表 我要去看杜杜的进球。。
错过太可惜了
kenhirai - 3/9/2009 12:11:00 PM
v11那脚要是抡上了就爽了..
he7may - 3/9/2009 12: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3-9 3:28:00 发表 我每次看见久诺就想笑 太像蜡笔小新了
听到詹俊说这句话的时候正在喝水的我几乎喷出来了- -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09 12:27:00 PM
我从来没有看见ALMUNIA用手抛球发起进攻 但FABRIANSKI有这个能力. LEHMANN一个手抛球可以扔过中场线发起一次进攻. ALMUNIA开球门球如屎一坨.接后卫回传解围,如烂泥一堆.
cesc1989 - 3/9/2009 12:41:00 PM
希望宋能保持这样的发挥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09 12:54:00 PM
SONG两个非自己强项的传球,赚得最佳,这需要他自己深思的. 1\传球准星要提高,上半场的几个无压力的传球偏离目标太离谱.第一个助攻出人意料吧 2\球队节奏快,或被对方紧逼的时候, 容易紧张的时候往人堆里传球. 3\队友传球给他,喜欢控几下才传出去,要知道,现在复出的DUDU,WALCOTT,加上RVP都是觅机会的高手.后腰拿球赶快给中场组织者发起侵略性的攻击.别延误节奏怠误战机. 4\但另一个后腰控球的时候,自己喜欢跑到禁区前沿做起中锋,这非他本人强项,(正如詹俊说EBOUE经常跑到中路去,非自己强项),并使的中场与前锋线距离太长,宋祖德就是这样脱节的. 比起以往比赛,今仗算闪耀,特别3、4点今仗比赛可以说完全反过来,但大多比赛呈现球迷眼前的是如上几点问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9/2009 1:03:00 PM
EBOUE几次花俏的奔袭是很抢眼, 但最后关键一传直接交给对方,这相当于把自己的之前的努力改写为零。 还不,带球攻击,还把队友引到前线去,因为自己的糟糕处理,对方有了反击机会,反过来,上去前线的队友又要疲于奔命回来防守,EBOUE所做的工作是负数。。
loo510 - 3/9/2009 1:29:00 PM
詹俊说那句话的时候还一本正经的..... 难道真的像吗??我一点都不觉得..像蜡笔小新里面那个整天流鼻涕的那个吧.. 乐..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1:39:00 PM
我也不觉得像。。。
Isiah - 3/9/2009 1:55:00 PM
37°2 - 3/9/2009 2:29:00 PM
能够有杜杜腾空第一时间触球的照片就好 找到的都是落地后的照片
神枪守望者 - 3/9/2009 2:58:00 PM
昨晚我厂沙皇开的脚球就是直接送给门将一样,五个脚球都是同一位置.伤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伯恩利 宋发挥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