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nick55555 - 3/10/2009 9:28:00 AM
一句话,赢定了
george.arsenal - 3/10/2009 12:42:00 PM
希丁克难对付,希望曼联联赛丢分,引起车子关注
Northwest - 3/10/2009 4:00:00 PM
我擦!曼狗运气怎么老这么好?
37°2 - 3/10/2009 9:04:00 PM
埃弗顿前4无望
保级无忧
可惜他们伤了大将
37°2 - 3/10/2009 10:39:00 PM
赖特却批评足总滥用温布利让这座球场的神圣感减少:“半决赛应该在其他地方踢,我们知道为什么足总安排半决赛就在温布利踢,但这会磨损掉5月时决赛的魅力。”
tomcat - 3/10/2009 11:06:00 PM
在温布利中立场踢不错啊 免得再搞什么重赛的
Arsally - 3/10/2009 11:25: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09-3-10 23:06:00 发表
在温布利中立场踢不错啊 免得再搞什么重赛的 |
呵呵,同意
tomleong577200 - 3/10/2009 11:28:00 PM
散彈槍爆車昂然晉決賽
xlfour1 - 3/10/2009 11:44:00 PM
曼狗太好命了。。。我们只好拼了:oldem11:
gun333 - 3/11/2009 10:58:00 PM
o o .这个球会系统 做嘛用的?:default10:
不懂我的心 - 3/11/2009 10:59:00 PM
踏着车子半曼狗~
37°2 - 3/12/2009 2:24:00 AM
足总确定了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将会在4月18号(周六) 英格兰时间下午在温布利球场17:15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