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3/9/2009 3:23:00 AM
如果能够淘汰胡尔城的话
埃弗顿2-1逆转米德尔斯堡,半决赛对手是曼联
足总确定了切尔西的足总杯半决赛将会在4月18号(周六) 英格兰时间下午在温布利球场17:15开球
37°2 - 3/9/2009 3:26:00 AM
半决赛在中立球场举行
helenclieanch - 3/9/2009 3:27:00 AM
了解了
Allen3 - 3/9/2009 3:31:00 AM
接下来的足总杯看来都不用离开伦敦了
helenclieanch - 3/9/2009 4:14:00 AM
中立球场?维拉公园?圣詹姆斯公园?
Allen3 - 3/9/2009 5:33:00 AM
现在半决赛也在温布利
二十三号枪 - 3/9/2009 7:24:00 AM
淘汰老虎城 进军温布利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9/2009 8:21:00 AM
很好,决赛做掉MU.....这次足总杯一定不能放过
黄大炮 - 3/9/2009 8:27:00 AM
点球决胜?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9:15:00 AM
狗子赛程就是好 鄙视
helenclieanch - 3/9/2009 9:22:00 AM
朝中无人啊。。不过那个所谓的足总管纪律的头是我厂季票持有者?
asenna - 3/9/2009 9:35:00 AM
宁愿打强队 要是碰曼联就更好了 唉。。。。
helenclieanch - 3/9/2009 9:40:00 AM
车子也许相对弱些?
不懂我的心 - 3/9/2009 10:22:00 AM
这次拼了~~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10:30:00 AM
嗯 打车子不开心 我和车子没仇 狗子才是最恶心的
zero - 3/9/2009 11:00:00 AM
冠军杯最后也这样:default9: 又复制那一年,连环打啊打
johnchen01 - 3/9/2009 12:03: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09-3-9 8:21:00 发表
很好,决赛做掉MU.....这次足总杯一定不能放过 |
搞不好是埃弗顿
37°2 - 3/9/2009 2: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9 10:30:00 发表
嗯 打车子不开心 我和车子没仇 狗子才是最恶心的 |
决赛干掉曼联更好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2:20:00 PM
:oldem4: 万一先被车子干翻了怎么办
罗宾塞斯克 - 3/9/2009 3:11:00 PM
很有这个可能 心虚
catkingj - 3/9/2009 3:13:00 PM
:oldem5: 车子也好,狗子也好,都是手下败将
Arsally - 3/9/2009 3:18:00 PM
灭了切尔西,然后灭了曼联
Ars.havin - 3/9/2009 3:48:00 PM
到了四强就没有菜鸟可以踩了。不过切尔西今年也就那样了。趁你病要你命!!
37°2 - 3/9/2009 3: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3-9 14:20:00 发表
:oldem4: 万一先被车子干翻了怎么办 |
那就郁闷
jg298141 - 3/9/2009 5:17:00 PM
4月18日
中立场地,一场定胜负
我们的伤兵应该都回归了
tomcat - 3/9/2009 6:31:00 PM
预料中的签
阿仙与奴奴 - 3/9/2009 6:53:00 PM
要是爱华顿就好了,哎..碰上车仔和希丁克的蜜月期,估计要大干一场了。
helenclieanch - 3/9/2009 9:32:00 PM
4月18日。。要不要去看呢。。
zjmryq - 3/10/2009 1:18:00 AM
都一边去 埃弗顿才是主角
blink - 3/10/2009 5:23:00 AM
先过了胡尔城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