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liu - 3/9/2009 11:11:00 AM
一直以来我厂打的就是地面,不论是以前的卡努还是冰王子都不擅长头球,包括我们的国王,他们都是以地面,技术流为首的.
昨天的花朵和贝拉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我一直认为球员的停球,传威胁球,射门的技巧是最能体现球员足球智商的!沙皇现在其它其实做的都不错了,就差进球了,作为一个刚刚加入球队的球员已实属不易.
我特别想谈的不是花朵外脚背的抽射,而是他的脚后跟传球和贝拉的吊射,脚后跟传球极其体现一个球员的灵性,吊射更是球员灵性和技术的完美结合!贝拉已经不只一次的用吊射破门了,尤其是高速跑动中的吊射,更是一绝,踢过球的朋友都应该知道在高速跑动中,吊射是非常困难的.这点我极其欣赏.要是笨特拉能在对罗马的主场比赛中接小范传球的那个射门选择挑射,结果有可能就不是这样了.(停球就不谈了)
虽然他们也有一定的缺陷,比如说身材啊,技术好都想秀一下导致比较粘球啊.但他们一但有了默契,相信巅峰时期的阿森纳又将重现,极少的失误,高速的串接配合,跑动穿插及回防积极,用整体而不是个人来击败对手!尤其是失误,失误过多容易降低士气,不禁球迷要嘘你,自己的队友对你更没有信心,谁知道你会继续停不住球还是不停的浪费机会!
总的来说我厂的人员储备绝对是能踢出个未来的,就看怎么合理使用,加补后腰增加好后场高度,我厂将无敌!
forestsun93 - 3/9/2009 11:15:00 AM
碰到以前的博尔顿就会想念大个子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9/2009 11:20:00 AM
兼容并蓄才是王道。
我是某人的马甲 - 3/9/2009 11:25:00 AM
贝拉速度有优势,但是身体太单薄了,稍微一撞就摇摇欲坠,做骑兵不错,打首发还需要时间。
枪手风之子 - 3/9/2009 12:08:00 PM
嗯 既要有高的 也要有矮的
不管怎么说 昨天的比赛 小个子们让AB两位大个子前锋感受到了压力 大个子也要加油啦
大好头颅 - 3/9/2009 12:43:00 PM
都要啦。。。大个子有时候解决问题很直接的。。
不懂我的心 - 3/9/2009 12:47:00 PM
也得看打什么样的球队
37°2 - 3/9/2009 2:25:00 PM
Isiah - 3/9/2009 2:40:00 PM
推上面的所有回覆 Ade打某些球队的时候还是很有用的 (前提是不要梦游) 面对防空不强的中卫更是 球队现在的高球反击不顺畅 跟Ade还有Cesc缺席有最直接的关系 两人归队后加上Nasri Arshavin RVP Walcott等人 球队的反击将会异常凶猛...非常有机会更甚上季
二十三号枪 - 3/9/2009 2:59:00 PM
阿德有时的头球还是很具威胁的 打那些乌龟一样的队 就要用头来摁死他们
Henry3246 - 3/9/2009 3:38:00 PM
同意大头~
尤其是面对死守,久攻不进的时候
zero - 3/9/2009 3:44:00 PM
有个B计划多好
Ars.havin - 3/9/2009 5:33:00 PM
还是需要其他风格的球员来补充阿森纳的。
tomcat - 3/9/2009 6:17:00 PM
我们不需要纯高中锋 中锋都要有脚下技术好的
zllhenry - 3/9/2009 6:57:00 PM
..............搞笑..........巴萨可以号称没有高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