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已经恢复有球训练
Arsally - 3/9/2009 4:56:00 PM
转自新浪《兵工厂伤员强势回归 小法重回训练场豪言季末阻击红魔》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周日对伯恩利,伤员爱德华多和沃尔科特成功复出,前者佩戴着队长袖标为球队贡献一球,后者第71分钟替补出场,4个月后重新回到酋长球场。这两位伤兵的成功复出也预示着兵工厂的“援兵”陆续到位,后半赛季有望强势收官。 和已经有过一场足总杯重赛暖身的爱德华多相比,沃尔科特这20分钟的表现毫不逊色,除了上场7分钟后的单刀射门被表现神勇的门将简森用身体挡出外。第80分钟,小老虎还在右路利用速度突破后传中,可惜等在禁区左肋的范佩西左脚抽射并未碰到皮球。3分钟后,若不是边裁误判阿尔沙文给沃尔科特的直塞越位,这一波攻势已将比分扩大到3比0。 虽然兵工厂伤员大名单中的爱德华多和沃尔科特已率先回归,但是队长法布雷加斯仍是球队伤员之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位。两周前归队的小法在这段时间一直在体能教练科尔伯特监督下进行体能恢复训练,虽然早就对有球训练跃跃欲试,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温格一直没有批准法布雷加斯作有球练习,西班牙人这两周除了慢跑之外只能在健身房做一些枯燥的肌肉恢复运动,直到上周周中,教授才同意弟子在科尔尼训练基地开始受伤后的第一次有球练习 对于11周没有碰球的法布雷加斯而言,重新回到训练场上自然让他兴奋异常。“这是去年圣诞节我受伤以来第一次踢球,我觉得自己终于又回到职业球员的行列。我简直无法描述现在的感觉有多美妙。”毕竟大伤初愈,小法练习时还是小心翼翼:“我现在只能用我的右脚做些轻微的传球练习,除了直线跑动,我现在也开始尝试变线和转身练习,不过我现在还无法进行有身体对抗的训练,也无法将自己的重心完全放在右脚之上。” 摆脱单独训练的西班牙中场更多时间和西尔维斯特、阿德巴约等“病友”呆在一起,不过小法可能是最后回到赛场的。阿德巴约虽然将错过客场对罗马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但是多哥射手脚筋已无大碍,而温格表示球队老伤号罗西基也将在“3周内复出”。 但枪手队长已想到如何在赛季末阻击曼联:“只要我们解决了临门一脚的问题,我认为球队赛季末段会非常强势。现在这个国家每个人都希望曼联能包揽所有荣誉,但是看看我在阿森纳这几年的数据,我们战胜他们的次数可要比他们击败我们的次数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9/2009 5:31:00 PM
高调双杀曼联。
大好头颅 - 3/9/2009 5:40:00 PM
联赛、足总、欧冠。。。。要不都来一遍?
forestsun93 - 3/9/2009 5:45:00 PM
刚刚受伤的时候,他可是说厌倦了
catkingj - 3/9/2009 5:51:00 PM
ms还有训练套图,小法肥了很多:default8:
Arsally - 3/9/2009 7:17:00 PM
小法恢复训练图片 来自官网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back-in-training-picture-special?image=1 谢谢猫王提醒哈:oldem8: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ally - 3/9/2009 7:1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oldem15: :oldem15:
不懂我的心 - 3/9/2009 7:39:00 PM
赶紧回来把:default11:
無敵槍手 - 3/9/2009 9:14:00 PM
~~~~~没看到有球的图:default11:
johnchen01 - 3/9/2009 9:14:00 PM
变帅了
Arsally - 3/9/2009 9:2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9 17:51:00 发表 ms还有训练套图,小法肥了很多:default8:
我没看出来小法胖了。。不过好像白了,西西~~:oldem1:
catkingj - 3/9/2009 9:25:00 PM
:oldem2: 可能是因为上身穿得太肿了
helenclieanch - 3/9/2009 9:32:00 PM
他这训练服不错。。
pires84917 - 3/9/2009 9:35:00 PM
身材保持得很好
Arsally - 3/9/2009 10:08:00 PM
西西,可能是哦:oldem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10/2009 12:37:00 PM
一次说罗马第二场比赛 一次说三周 一次说月内 究竟要多长时间呀, 等不及了
catkingj - 3/10/2009 12:58:00 PM
:oldem4: 估计 4月初
Ars.havin - 3/10/2009 2:14:00 PM
而温格表示球队老伤号罗西基也将在“3周内复出”。 ================ 左三周,右三周。 人生能有几个再三周。
george.arsenal - 3/10/2009 3:30:00 PM
早日复出,冲击冠军
囤萍之恋 - 3/10/2009 6:55:00 PM
小法的细腿...:default4:
Arsally - 3/10/2009 9:45: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3-10 12:58:00 发表 :oldem4: 估计 4月初
差不多哦。。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已经恢复有球训练